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分裂?劉櫂豪不滿賴坤成攻擊 擬再戰台東立委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3:39
劉櫂豪擬再戰台東立委。(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
劉櫂豪擬再戰台東立委。(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

前立委賴坤成在民進黨內初選擊敗現任立委劉櫂豪,已獲提名參選台東縣立委,惟賴、劉2人關係持續受到關注。劉櫂豪今(21)日發出聲明表示,賴坤成持續對他展開無情摧毀式的攻擊,自己不能助長惡質的手法;另民進黨初選民調的機制有很多問題,自己表達尊重,也無意改變,但會持續爭取鄉親的支持,積極的朝參選方向前進。

賴坤成獲民進黨提名參選台東立委。(圖/翻攝自賴坤成臉書)

 
劉櫂豪表示,雖然認為黨內初選在台東這樣藍大於綠的政治板塊裡有很多問題,但會尊重民進黨的機制,希望以後有志於當民進黨黨主席的先進同志能看見這個問題,能夠改進成更好的方法。

劉櫂豪表示,電話所決定黨的提名人選自己尊重,也無意去改變這樣的結果,但是最重要的,民眾1月13日的投票是決定誰真正的代表台東的鄉親,而不是由電話來決定,他會持續的往前來爭取鄉親的支持。

劉櫂豪說,所有台東鄉親過去這兩三年最有印象的是賴坤成不計其數,透過網路、公開場合對他本人、團隊甚至是家人進行無情摧毀式的攻擊,如果對這樣惡質的選舉方法還是選擇容忍、選擇默不吭聲的話,其實是在懲罰良善的人,也是助長這種惡質的手法。

 
劉櫂豪說,「我此時此刻及未來的方向是由鄉親來決定,不是由上面的大人來做任何一個安排,這不是我的風格、也不是台東鄉親所樂於看見的」,他對黨的提名機制已經表示尊重,選舉人爭取政黨的代表同樣尊重,但他是爭取民眾對我們的支持與肯定,「我們是積極的朝參選的方向前進,時機成熟的時候會把我們的決定跟所有鄉親來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賴坤成#劉櫂豪#民進黨#台東縣#2024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10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