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摧毀 結果共1,087筆

  • 莫斯科連6晚遇襲!俄控烏無人機炸破大樓 距克宮僅5公里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近日頻遭無人機襲擊,俄國防部今(23)日聲明指出,烏克蘭凌晨再度以3架無人機發動攻擊,雖然均被摧毀,不過其中1架受電子干擾後失控撞向金融區1棟建設中的大樓,造成窗戶毀損,離克里姆林宮(Kremlin)僅約5公里。這是俄羅斯首都地區連續第6晚遭到空襲。
    2023/08/23 15:39
  • 全球抗藥性危機升溫! 抗生素荒與超級細菌威脅摧毀醫療防線

    越來越多抗生素,因為抗藥性問題,宣告失效,成為國安問題。疫情期間,高達75%的新冠病患,曾接受過抗生素治療,但真正需要服用的只有15%,也就是說,其他60%可能是濫用,這加速了細菌抗藥性的產生,所以要研發更多的新藥,來對抗更毒的細菌,但抗生素研發困難,成本高漲,讓藥廠卻步,若全球回到沒有抗生素的時期,估計每年會有1000萬人,死於相關的細菌感染。
    2023/08/22 23:01
  • 烏克蘭將獲F-16戰機 美國放行!荷蘭.丹麥供61架

    烏克蘭終於獲得F-16戰機援助的允諾,美國在上周五表態,同意荷蘭和丹麥提供烏克蘭F-16戰機,荷蘭42架、丹麥19架。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周末也前往兩國訪問,荷蘭總理表示,F-16戰機最快要等到新年才能交機。烏克蘭前線指揮官透露,烏克蘭965公里長戰線,目前正緩慢向前推進,7月中美國提供的集束彈發揮有效戰力,摧毀了俄軍集中的地點,烏軍認為若有F-16的加入,將能快速扭轉戰事。
    2023/08/21 19:45
  • 野火燒向北極圈 加拿大西北地區進入緊急狀態

    加拿大西北地區(Northwest Territories)政府今天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原因是野火嚴重摧毀一處偏遠社區,並為西北地區首府黃刀鎮(Yellowknife)帶來風險。
    2023/08/16 13:31
  • 茂宜島大火死亡人數破百!事發一週官方認:僅4遺體獲辨識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大火造成數千人無家可歸,儘管野火如今已經逐步獲得控制,但是隨著救災人員及災民返回被無情大火摧毀的城鎮,罹難者人數也持續上修,過去一週以來累積死亡人數超過百人,但截至當地時間週一(14)為止,僅辨識出3具遺體的身分。
    2023/08/16 10:01
  • 前天才空中失火!空軍IDF週六換戰機秀特技 地面展示可摧毀敵跑道「萬劍彈」

    暌違三年的空軍嘉年華今天登場,前天IDF才空中失火,讓人很關心機況,空軍週六換了另一架IDF戰機秀特技,連同其他戰機完美執行飛行演出,連飛官們都套用時任國防部長馮世寬的話,給自己打「超過100分」。
    2023/08/12 13:32
  • 觀光勝地變煉獄!夏威夷野火釀6死 居民跳海逃生保命

    夏威夷第二大島也是觀光重地的「茂宜島」遭到野火肆虐,幾乎摧毀島上一座歷史小鎮,造成至少6人死亡,有10多人得跳海逃生,才能保住小命,目前還有4000名觀光客留滯當地。只是這場野火起因,其實是遠在一千公里外的4級颶風「朵拉」,強風助長火勢,在當地可說是前所未見。
    2023/08/10 12:22
  • 獨生子變女生!爸崩潰:人生毀了 父子冷戰6年鬆口道歉

    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的Youtuber愛里,自小便認定自己是女生,但因家人無法接受他的性向,直到2017年才勇敢「為自己而活」,遠赴泰國接受變性手術,徹底成為女兒身。時常分享心路歷程的他,昨(8)日適逢父親節也有感而發,坦言父親至今仍無法接受他的新身份,更曾心痛對他說「你摧毀了我的人生」。
    2023/08/09 20:08
  • 越南北部遇「暴洪、土石流」已有8人死亡 科學家揭原因

    越南救災官員今天表示,暴洪和土石流已在越南北部奪去至少8人性命。經過持續數月的熱浪和乾旱後,8月初開始的暴雨已損壞數百間房屋,並摧毀了作物。
    2023/08/08 09:19
  • 全球氣溫攀升釀冰川潰堤!「破紀錄洪水」衝擊阿拉斯加首府

    美國阿拉斯加州(Alaska)位於該國最西北端,被譽為「最後的邊疆」(The Last Frontier),不過當地5日因為一處冰川大壩潰決,導致阿拉斯加首府朱諾(Juneau)遭遇創紀錄的洪水襲擊,除了至少摧毀一棟建築外,當地市政府官員已向街道上的居民發出緊急疏散命令。
    2023/08/07 10:05
  • 桃園沒風雨不放颱風假?綠議員:風很大、啤酒節舞台全毀

    卡努颱風近日影響台灣,3日「北北基桃」生活圈的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都放颱風假,唯獨桃園市正常上班上課,市長張善政獲得兩極評價。民進黨桃園市議員許家睿今(4)日指出,這幾天市府活動「玩啤一下」桃園啤酒節開幕活動場勘、搭舞台,因為桃市府宣布3日不放假,舞台在3日晚間搭好,結果被颱風摧毀,除了預算白花、活動不再辦外,旁邊車水馬龍,恐有安全疑慮;他感嘆,風力這麼大,究竟為甚麼一定要在這幾天搭舞台,一定要追究到底是誰下令的。
    2023/08/04 11:54
  • 英頻傳電動自行車電池爆炸 至少8人喪命威力同「6枚手榴彈」

    隨著科技發展及環保意識提升,民眾不只對電動汽車的接受度大增,不少人也會入手電動自行車或滑板車代步。不過英國卻多次發生電池爆炸的事件,自2020年以來已經累積造成8人死亡。相關機構指出,充飽電量的電動自行車電池在爆炸時釋放的能量相當於「6枚手榴彈」,短短幾分鐘之內就可以摧毀所在的房間。
    2023/08/01 14:58
  • 揭潘孟安論文抄襲 綠營:若學位沒撤銷「王鴻薇要不要退選」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日舉行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的高師大成人教育研究所論文涉嫌抄襲;對此,潘孟安表示,論文具原創性,無抄襲疑慮;高師大也表示,潘孟安論文有違反學術倫理瑕疵,但尚未達撤銷學位之程度。民進黨內人士表示,論文是否抄襲是由學校學倫會進行審查認定,不該是有心人士藉此爆料的題材,王鴻薇不足以代表學倫會,卻一再毫不負責的爆料指控論文抄襲,政治力進入校園,凌駕學術獨立、自由,根本在摧毀學術信任。
    2023/08/01 12:21
  • 俄稱毀3輛豹式坦克 大使嗆美:關係蕩然無存

    烏軍反攻進展依舊很有限,俄軍宣稱在札波羅熱前線,擊退了烏軍攻勢,還摧毀5輛西方先進武器,包括德國製的豹式坦克。只是烏軍手上還有許多西方軍援,特別是美國給的集束彈藥,隨時將可能重創俄軍壕溝,俄國駐美大使開嗆說,這項援助讓美俄關係蕩然無存。
    2023/07/29 18:38
  • 杜蘇芮「核心摧毀半殘」!專家曝登陸機率 網驚:真的見鬼

    杜蘇芮颱風暴風圈26日下午觸陸,因風雨勢擴大增強,目前有7縣市停班停課,包括台南、高雄、屏東、花蓮、台東、澎湖,以及下午才停班停課的金門。事實上,杜蘇芮颱風路徑大致底定,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表示,「登陸台灣趨近於0」,掀起網友熱議。
    2023/07/27 08:01
  • 俄襲烏多瑙河港口 對岸羅馬尼亞船員目睹

    俄羅斯對烏克蘭南部港口城的攻擊,繼續逼近到靠近羅馬尼亞的邊界地帶,位在多瑙河畔,比鄰羅馬尼亞的烏克蘭「雷尼港」,周一遭到俄軍發動大量無人機攻擊,事發當時,對岸的羅馬尼亞船員,全程目睹,而這起攻擊,也摧毀了當地三個糧倉。
    2023/07/25 13:43
  • 俄拿反艦彈狂轟奧德薩 200年教堂一秒炸成廢墟

    俄羅斯在周末期間,又從海、陸、空三路,轟炸烏克蘭港口城【奧德薩】,這次發射19枚飛彈,還摧毀一座有200多年歷史的東正教教堂。事發當時,民眾拍下,教堂瓦礫殘骸四散,還冒出熊熊火光。當地居民也投入,搶救教堂內的珍貴寶物。
    2023/07/24 22:30
  • 俄軍轟奧德薩 毀世界遺產大教堂 聯合國控戰爭罪

    俄軍對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市奧德薩,進行第15波空襲,周日摧毀當地的東正教「主顯聖容大教堂」,共造成1人死亡;俄軍這波攻擊刻意針對25座歷史地標,而且都是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的建築,聯合國因此譴責俄國犯了戰爭罪。烏克蘭反攻行動進行1個月,仍然沒有重大進展,烏軍士氣也受到打擊;俄羅斯總統普欽就公開稱烏軍反攻失敗,並嘲笑西方軍援根本沒用。
    2023/07/24 19:50
  • 俄軍連4天狂轟烏南港口城! 克里米亞傳爆炸、疑烏軍報復

    俄羅斯21號,連續第4天空襲烏克蘭南部的港口城市「奧德薩」,一處糧食出口設施被摧毀,造成2人受傷,還毀掉了120噸的糧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事後表示,他們會對此做出回應。不久後,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一處市區,發生爆炸,儘管當局還沒有進一步解釋爆炸原因,但當地居民懷疑這可能是烏軍的報復。
    2023/07/22 12:54
  • 三級龍捲風毀襲美國北卡輝瑞廠房 影響25%注射藥劑供應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遭到三級龍捲風侵襲,風速高達每小時241公里,而製藥大廠輝瑞在當地的廠房也遭摧毀。這棟廠房為全美供應超過25%的無菌注射藥劑,龍捲風災情恐怕影響手術室麻醉和傳染病治療需求。
    2023/07/21 13:00
  • 劉家凱豁出去!薄紗入鏡壯肌被看光 揭軟弱一面:很怕死

    K6劉家凱啟動「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音樂計畫,今推出新歌〈愛人軟弱〉,該曲是他大學時期的創作,邀來「厭世代詩人」潘柏霖填詞,並由陳珊妮以獨特慵懶的魔性嗓音詮釋歌曲。MV中他以薄紗造型入鏡,展現若隱若現的精實身材,如此大的突破,對他而言也像是某種程度的「摧毀」與「重建」。
    2023/07/14 12:54
  • 巴西南部洪災!狂風暴雨摧毀房屋 「停電」影響逾80萬人

    巴西南部南大河州和聖卡塔里納州今天遭到溫帶氣旋侵襲,引發洪水,房屋被毀、路樹倒塌,80多萬人陷於停電停業停課狀態,東南部的聖保羅州和里約熱內盧州也受影響。
    2023/07/14 09:27
  • 以巴士站遭攻擊 哈瑪斯稱犯案:報復以突襲難民營

    以色列第二大城特拉維夫一個巴士站,周二遭到一輛貨卡衝撞,駕駛還下車拿刀攻擊路邊民眾,一名持有武器的以色列平民,當場將歹徒擊斃。事發後,巴勒斯坦哈瑪斯武裝團體宣稱犯案,為的是報復以色列前一天突襲由巴勒斯坦所控制的「傑寧難民營」。以色列以掃盪巴勒斯坦恐怖份子為由,以無人機轟炸並用推土機推倒難民營房屋,摧毀巴勒斯坦武裝份子的地道,行動也迫使數千難民撤離。
    2023/07/05 19:48
  • 溫網/43歲大威滑倒首輪吞敗 「沒想到被草地給害死」

    四大滿貫之一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The Wimbledon Championships),近日正式進入會內賽第一輪,好久不見的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4日凌晨重新踏上倫敦中央球場,以女單第558名和「本屆最資深選手」的身份,迎戰烏克蘭28歲好手斯維托莉娜(Elina Svitolina)。雖然球迷都期盼大威能重返巔峰,但這場耗時1小時32分鐘的比賽,斯維托莉娜以6比4、6比3直落二方式,摧毀大威廉絲重返溫網的美夢。
    2023/07/04 13:34
  • 24小時到!賴清德未道歉 侯辦明早赴地檢署按鈴提告

    新北地檢署昨(29)日公布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結果,板橋幼兒園36名孩童毛髮檢驗,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昨(29)日出面開記者會,批評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謠毀台灣」,應向這一個半月摧毀社會互信來負起責任,於24小時內道歉,否則將向賴清德、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加重誹謗;如今24小時時限已到,侯辦預告,明(1)日早將到地檢署按鈴提告。
    2023/06/30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