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沒風雨不放颱風假?綠議員:風很大、啤酒節舞台全毀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1:54
桃園啤酒節舞台遭颱風摧毀。(圖/翻攝自許家睿臉書)
桃園啤酒節舞台遭颱風摧毀。(圖/翻攝自許家睿臉書)

卡努颱風近日影響台灣,3日「北北基桃」生活圈的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都放颱風假,唯獨桃園市正常上班上課,市長張善政獲得兩極評價。民進黨桃園市議員許家睿今(4)日向記者指出,這幾天市府活動「玩啤一下」桃園啤酒節開幕活動場勘、搭舞台,因為桃市府宣布3日不放假,舞台在3日晚間搭好,結果被颱風摧毀,除了預算白花、活動不再辦外,旁邊車水馬龍,恐有安全疑慮;他感嘆,風力這麼大,究竟為甚麼一定要在這幾天搭舞台,一定要追究到底是誰下令的。

桃園啤酒節舞台遭颱風摧毀。(圖/翻攝自許家睿臉書)

 
卡努颱風來襲,桃園市3日正常上班上課,引發正反兩極評論。許家睿今日揭露,桃園市政府舉辦「玩啤一下」桃園啤酒節開幕活動原訂今晚舉辦,市府與廠商在1日場堪定位,2、3日搭建舞台、帳篷,並在3日晚間搭建完成,結果花費450萬公帑在颱風天搭起來的活動場地,一夜之間就被卡努夷為平地。

許家睿指出,原本搭好的棚架還有出入口意象直接被摧毀,就算再怎麼加強都沒有用,450萬經費一下就沒了,而且活動不會重辦,藝文特區商圈還有市民期待的年度活動就這樣被錯誤的決策毀了,「風力預測這麼大,是誰在誤導民眾?到底是為什麼一定要搭?科學嗎?」

桃園啤酒節舞台遭颱風摧毀。(圖/翻攝自許家睿臉書)


 
桃園啤酒節舞台遭颱風摧毀。(圖/翻攝自許家睿臉書)

許家睿表示,廠商目前已經在現場善後,市府方亡羊補牢要求他們在今天下班前整理完成,但是因為有些帳篷已經損壞所以時間可能要花更久。這是天災還是人禍?場地位在桃園市中心的藝文特區,旁邊就是桃園總圖以及展演中心,周遭大樓林立車水馬龍,萬一舞台飛起來砸到人怎麼辦?

許家睿說,位處更遠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延期、新北貢寮音樂祭當然是延期,桃園硬是不放假連夜搭舞台,面對大自然真的不要太鐵齒。到底是誰執意要在颱風天搭棚架?這一定要追究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善政#颱風假#卡努#許家睿#玩啤一下#啤酒節#桃園市政府#民進黨#國民黨#北北基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1290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