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D9推土機清炸彈!以色列入侵加薩可能「多線作戰」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3:21

以色列軍方不斷放話,還說士兵很快就可以親眼看到加薩內部的狀況,只是以色列的地面作戰,究竟何時要開始?又要怎麼開始?CNN軍事分析師認為,以色列可能比照在約旦河西岸的模式,出動D9推土機,來摧毀哈瑪斯的土製炸彈,再從多方面,展開入侵行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國防軍坦克,持續集結在以色列和加薩邊境,就等政府一聲令下他們就會進攻加薩。

CNN記者Brian Todd:「超過30萬士兵包括後備役,已經準備好要打仗,軍事分析師預估,以色列可能從多方面,展開入侵行動。」

CNN軍事分析師認為以軍的地面進攻,可能從加薩的北邊或是東邊入侵,不過專家警告哈瑪斯比以軍更熟悉當地地形。

 
CNN軍事分析師Cedric Leighton:「看看這巷弄有多狹窄,你看這以軍士兵還要抬頭,看看有沒有敵人在頭頂上面,在這些區域非常適合,哈瑪斯對他們掃射。」

加上哈瑪斯將多加利用,急造爆炸裝置IED,也就是俗稱的土製炸彈,和複雜的地道來埋伏以色列軍隊,不過以軍也不是省油的燈。

以色列軍方可能會複製,今年7月突襲約旦河西岸,哲寧難民營的作戰模式,出動推土機摧毀土製炸彈之後,再展開大舉入侵行動。

CNN國際外交編輯Nic Robertson:「以色列軍未來進入加薩的模式,會和現在可以進入約旦河西岸一樣,也就是說他們可以,在任何時候進入加薩並逮捕人。」

以色列國放部長,更公布了3階段作戰計畫,第一階段,透過空襲和地面行動,消滅武裝力量和破壞基礎設施,第二階段則是要殲滅哈瑪斯殘存勢力,最後第三階段將在加薩,建立新的「安全政權」,回畫面,而且以色列,不會再介入加薩日常的行政和援助事務,讓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能在這種狀態下維持和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地面作戰#加薩內部#以色列軍方#D9推土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42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