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軍出動F-16戰機轟炸 摧毀伊朗在敘利亞軍火庫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9:28

美國週五派出兩架F-16戰機,空襲伊朗位在敘利亞東部的兩處據點,宣稱擊中伊朗的軍火庫跟彈藥廠。伊朗持續放話威脅,說如果以色列不停止轟炸加薩,美國將被捲入戰爭。而美國決定增派900名士兵到中東,保護美國公民的安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五角大廈證實,周五出動2架F-16戰機,空襲了敘利亞東部的,兩個伊朗控制據點,包括一座軍火庫和一個彈藥廠。

CNN五角大廈特派OrenLibermann:「美國官員表示,從10月17日以來,這些設施協助進行一系列襲擊。」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說,這次的精確自衛襲擊,是為了報復伊朗支持的民兵組織,對駐伊拉克和敘利亞美軍人員,進行的19次攻擊。

 
CNN五角大廈特派OrenLibermann:「奧斯汀將這些描述為自衛攻擊,目標明確是為了保護美軍,但同時也傳達警告訊息,如果對美軍的攻擊繼續下去,將會有更多的攻擊。」

不過伊朗也反過來警告美國。

伊朗駐聯合國代表:「但我警告,如果加薩的種族滅絕繼續下去,美國將無法倖免於這場大火。」

為了防範以巴衝突擴大,美國增派900名軍力,前往中東協助保護美國公民的安全。

以色列代表則在聯合國,繼續公布哈瑪斯的暴行影片。

以色列駐聯合國代表:「以色列現在不是和人類交戰,而是在和怪獸交戰。」

另外哈瑪斯派代表前往俄羅斯,商討釋放人質事宜,還說手上的人質有大約50人,在以色列發動的空襲中喪命。

 
CNN國際外交編輯NicRobertson:「以色列說這些哈瑪斯代表,應該要被驅逐出俄羅斯。」

除了哈瑪斯遠道而來,克里姆林宮也證實,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近期也將和普欽會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軍火庫#美國#加薩#伊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980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