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腹痛 結果共826筆

  • 高中妹染性病堅稱「沒愛愛」 問診鬆口1句話…婦科醫聽傻

    婦產科醫師陳緒鵬分享,一名15歲女高中生因下腹痛及私密處不適前往診所求助,初診時她堅稱無性經驗,然而在診療過程中,學生表示是男友發現肛門附近疹子,引發陳緒鵬懷疑,再經內診檢查後確認是感染菜花。陳緒鵬對此再度詢問確認,她仍堅持沒有性行為經驗,最後才脫口說出真相,令醫師相當無言。貼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感到「三觀」被衝擊,也認為應加強台灣性教育知識。
    2024/03/15 18:51
  • 60歲男腹痛求救!醫一照「右腎詭消失」 全被癌細胞吃光

    一位60多歲的退休老闆,因長期腹脹、腹痛就醫,胃鏡及大腸鏡檢查中並未發現癌症跡象,然而在進行腹部超音波及電腦斷層檢查時,醫師發現其右腎已被癌細胞完全侵蝕,且有淋巴轉移情形,評估至少是第三期至第四期的癌症。經過長達六小時的達文西手術切除全腎後,患者恢復狀況良好。
    2024/03/15 16:37
  • 吃完生魚片解黑便!男體內「驚見2cm冬粉狀物」沖不掉竟是這蟲

    一名51歲男子某日在飯局食用生魚片和烏賊等生食後,隔沒幾天出現解黑便、頭暈、上腹痛、心悸等症狀,就醫發現血紅素從14降到10有貧血跡象,且胃鏡結果除了發現胃潰瘍和胃幽門桿菌感染,更在賁門附近找到長達2公分的「冬粉狀」不明物體,研判為海獸胃線蟲感染。
    2024/03/15 15:16
  • 51歲商人大啖生魚片、烏賊 寄生蟲入侵胃

    台中一名51歲商人,他因為常參加應酬飯局,又愛吃生魚片,出現頭暈腹痛情況,就醫後發現不只胃潰瘍和胃幽門桿菌感染,甚至還在胃裡發現長達2公分的海獸胃線蟲。
    2024/03/15 13:55
  • 上腹劇痛狂拉黑便!29歲陸男「1年吃3百次外送」 就醫才知罹癌

    現代人工作忙碌、飲食習慣不佳,有時更只靠叫外送解決三餐。不過,大陸浙江就有一名29歲的男子,他在一年內叫了將近300次的外送,且酷愛與同事在下班後喝酒吃燒烤。儘管樂於社交的男子獲得主管賞識,但他日前卻發覺上腹經常發痛,且大便總是黑漆漆一片,經就醫檢查後才得知,原來他已罹患癌症。
    2024/03/12 09:40
  • 少年狂腹瀉得「綠色癌症」無法治癒 外媒傳:凱特王妃也得

    英國凱特王妃今年1月進行手術,已經好一段時間未出現在大眾面前,她的病況成謎,預計還要繼續進行休養,有未證實外媒消息稱凱特王妃可能是得了有「綠色癌症」之稱的「克隆氏症(Crohn’s disease)」。中國浙江一名19歲少年因為慢性腹瀉、腹痛,不適的狀況持續了一段時間,他去醫院就診後確認罹患克隆氏症,少年原先一直以為自己只是得了普通的腸胃炎,直呼「想不到」。
    2024/03/04 15:00
  • 小S公公猝逝!醫示警「非典型心肌梗塞」4徵兆 牙痛、腹痛別輕忽

    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畢業於中山醫專,曾在台東開診所當醫師,後棄醫投入股市,靠著炒股擁10億身家,被封為「台灣巴菲特」,未料,近期感冒身體不適,昨(1)日早上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冬季天氣變化大,氣溫下降易引起血管收縮,導致血壓升高,是心肌梗塞好發高峰,人人都知胸痛是心梗常見症狀,但醫師列出「非典型4大徵兆」,容易被忽略,提醒三高患者平日應留意自身狀況。
    2024/03/02 15:40
  • 玻璃瓶塞肛「整支進洞」!他抓衣架狂挖 糗勾破噴糞水險死

    人體大多器官其實並沒有想像中「耐操」,因此還是不要胡亂嘗試比較好;北部一名30歲男子在接連腹痛、高燒不退後緊急就醫,經過一連串檢查才發現乙狀結腸靠近直腸處有破洞,導致糞水溢出堆積在骨盆腔。敏盛綜合醫院微創手術中心執行長陳榮堅醫師透露,追問之下才得知,原來男子竟是因為異物侵入肛門、在用衣架取物時不慎勾破所導致。
    2024/02/27 21:32
  • 為健身豁出去!印男猛吞「76枚硬幣磁鐵」 肚痛20天慘掛急診

    健身除了要勤加運動外,還需要在飲食方面多加調整。不過,印度就有一名26歲的男子,因為誤信坊間偏方,竟吞下76枚含有鋅物質的硬幣與磁鐵,結果這些「保健食品」就這樣在男子的腸內引發磁吸效應、結成2大圈,導致男子連續20多天反覆出現腹部劇痛、嘔吐等症狀。
    2024/02/27 20:28
  • 腹痛2天驚見「20cm牙刷」!陸男糗吞下肚 腸遭卡死險穿孔

    中國大陸江蘇省一起特殊病例引起關注,一名17歲少年在腹痛2天就醫後,被醫護人員發現腸道中竟卡著一支20公分長的牙刷,牢牢的嵌在腸壁上,震驚診間所有人;而醫師也提醒,若再脫久一點可能造成穿孔感染、甚至難排除致死風險。
    2024/02/23 08:53
  • 早餐店大冰奶神助攻! 毒販秒衝加油站廁所遭逮

    高雄刑大破獲行動販毒集團,而其中多虧了早餐店大冰奶的神助攻,毒販小蜜蜂的方式開車販毒,還被限制不能熄火下車,但其中一名嫌犯因為喝了早餐店的大冰奶,結果腹痛難耐,直奔加油站廁所,讓員警抓到機會,直接在廁所門口逮人。
    2024/02/20 13:23
  • 早餐大冰奶威力太猛!毒梟「屎再滾」跑廁所解放 當場栽了

    高雄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二隊日前接獲線報,有販毒集團以外送到府方式到高雄地區販賣毒品,不過該集團分工明確,要求小蜜蜂駕駛不可輕易下車,因此不易抓捕,但主嫌疑喝了早餐店的大冰奶不耐腹痛,跑到加油站如廁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4/02/20 11:05
  • 情人節愛愛太激烈!女腹痛「滿肚子血」送急診 男友1句話引公憤

    日前逢情人節,不少伴侶在這個浪漫的節日感情加溫,不過,婦產科醫師李維鈞表示,在情人節期間,醫院中「黃體囊腫破裂」的病例有明顯的增加,其中一個案例,就是李維鈞高中同學的女友,雙方在進行性行為後,女生下腹部突然劇痛,到醫院檢查後發現他的女友肚子裡都是血水,緊急動手術止血,接著他同學竟然跟女友說「寶貝,我差點XX你了!」
    2024/02/16 14:42
  • 34歲女不菸不酒!「腸胃突變差」一照癌末了 5族群當心

    蔡小姐,一位34歲的女性,她的生活作風健康,不抽煙、不飲酒,飲食清淡且易於消化。然而,近一年來,她感覺到自己的腸胃功能變差,經常覺得消化不良且伴隨著腹痛和便秘。為了改善這些狀況,她開始每天補充益生菌和酵素,以促進腸胃道的消化。儘管如此,她認為自己的腸胃健康狀況比一般人要差很多。在接受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的全面健康檢查後,蔡小姐驚訝地發現,她認為的疾病根源並非如她所想。
    2024/02/05 22:48
  • 想吃避孕藥改善經期!妹子遭女醫嗆「不檢點」:好久不敢看婦科

    女性發育後,每個月都得迎來生理痛,忍受腹痛、乳房漲痛等不適症狀。一名女網友昨(3)日發文表示,自己經期不規律關係,因此到婦科詢問是否能吃事前避孕藥改善?豈料醫生聽聞後,大聲斥責她「不檢點」、「為妳爸媽感到丟臉」等言,最終還被趕出診間,事件讓她好陣子不敢看婦科。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04 23:20
  • 習近平傳罹胰腺癌!醫曝出現「3症狀」快就醫:暴瘦要小心

    網友們經常喜歡亂發名人死訊,後來往往被證實是亂傳。但最近不得了,竟有網友瘋傳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疑似「癌王纏身」的消息!自稱護理師的網友翻牆至海外華人論壇說習近平在例行的健康檢查過後發現罹患胰腺癌,還對比他近期公開影像明顯消瘦,但因爆料者匿名,消息來源讓人存疑。醫師表示,3個月內體重驟降10%是警訊,但糖尿病或甲狀腺疾病也可能短期內變瘦,要詳細檢查才能確知。
    2024/01/31 18:52
  • 男子無預警「烙賽又血便」!痔瘡破掉還大腸癌?醫生全說了

    一直血便,是痔瘡或大腸癌嗎?醫師表示,發炎性腸道疾病為免疫相關疾病,容易出現血便、腹痛、腹瀉等問題,不過發生原因不明,一般認為受免疫系統、基因等因素影響,藥物、環境、壓力也是危險因子。
    2024/01/30 23:40
  • 媽媽愛心菜單釀禍!陸9歲男童腹痛掛急診 「腎卡56顆結石」醫嚇呆

    中國大陸有一名9歲男童從小就生長在父母的極度寵愛中,除了餐餐有魚有肉外,不論他想要吃什麼美食、喝什麼飲料,媽媽都沒有任何意見,只希望兒子能夠快樂就好。不過,男童日前卻因腹部異常劇痛而緊急送醫,結果醫師檢查後更發現,他的腎中竟有多達56顆的結石,經進一步詢問後才得知,一切都是「愛心菜單」惹的禍。
    2024/01/30 18:15
  • 快訊/保全肚子痛自撞變電箱 轎車路中間變廢鐵

    今(27)日上午8時30分高雄市前金區傳出一起驚悚車禍,一名30歲的李姓保全在上班途中,疑似因突然腹痛不適,行經五福三路時車輛失控自撞變電箱,導致車輛翻覆拋飛,李男困在駕駛座,被路邊民眾協助趕緊脫困,所幸身上僅有輕微擦傷。
    2024/01/27 10:05
  • 台東卑南主山49歲男嚴重嘔吐脫水 空勤出動直升機急救援

    台東縣海端鄉卑南主山三叉下營地今(21)日清晨6時許,一名49歲男子在登山時突然腹痛頭暈,甚至還嚴重嘔吐脫水,無法繼續行走,同行山友於是立即撥打119求救。消防局獲報後出動直升機起飛救援,於中午12時許順利將男子送醫治療,所幸沒有大礙。
    2024/01/21 14:49
  • 宜蘭超商同事出遊國五爆車禍 駕駛是孕婦、女乘客頭部血腫

    國道5號南下40.3公里處宜蘭羅東路段今日下午2時54分發生小客車碰撞車禍,一名34歲且懷孕8週的簡姓孕婦開車不明原因發生車禍,造成簡姓孕婦腹痛且肢體多處擦傷,意識清楚,而19歲鍾姓女乘客則頭部血腫及肢體多處擦傷,意識模糊,警消獲報後立即將2人送醫救治,雖然女乘客已經恢復意識,但仍不是很清楚,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19 16:18
  • 施明德不敵肝癌逝世! 醫:降復發率仍「無藥可控」

    肝癌目前仍在國人十大癌症的死因第二位,每年有7000多人死於肝癌。由於肝是沒有大神經的器官,當很多患者出現吐血、黃疸、急性腹痛、體重減輕的症狀才去就醫時,通常都已經是肝癌晚期。
    2024/01/15 07:17
  • 東京牡蠣節驚爆食物中毒 十多人發燒、上吐下瀉就醫

    位於東京台東區的上野公園近日舉行「牡蠣美食節」,民眾可以在活動中品嚐到日本各地的牡蠣。沒想到許多人到場用餐後,回家卻陸續出現腹痛、上吐下瀉等狀況,有民眾就醫後發現罹患諾羅病毒。台東區保健所表示,極可能是活動中的牡蠣導致民眾食物中毒。
    2024/01/12 12:21
  • 73歲老婦肚痛X光照出「2公斤重石胎」 竟藏腹中35年

    阿爾及利亞一名73歲老婦因腹痛被送往醫院,醫師在經過X光檢查後,發現老婦腹中竟藏有一個胎兒,竟是她在35年前子宮外孕時因胎兒死亡而形成的「石胎(Lithopedion)」,屬於相當罕見的症狀,這個「石胎」更重達4.5磅(約2公斤)。
    2024/01/10 13:56
  • 38萬YTR女友肚痛3天送急診! 照X光一看超傻眼「大便太多」

    《天堂》系列遊戲實況主小許,YouTube頻道擁38萬訂閱,人氣頗旺。日前他透露女友米粒肚子痛3天,最後痛到掛急診,醫生本來一度懷疑是懷孕,豈料,照完X光片後,得知真正腹痛原因,令人傻眼。
    2024/01/10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