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國際記者會 結果共311筆

  • 福原愛慘了!江宏傑怒控有違法行為 日媒揭她下場:人間地獄

    江宏傑昨(27)日在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指控前妻福原愛有綁架行為,更首度揭露日本法院判決福原愛敗訴,女方也出動台灣、日本律師同步回擊,否認敗訴一事。但記者會上福原愛被控「涉及違法」,日媒指出,她在日本、大陸的事業版圖恐將再度崩解,未來若真的被起訴刑,處境將是「人間地獄」。
    2023/07/28 11:03
  • 快訊/江宏傑國際記者會後首發聲 喊話福原愛「尊重日本司法」

    江宏傑大動作帶了3個律師飛往日本東京,今(27)日舉辦國際記者會,除了痛批福原愛的綁架行為,更首度揭曉雙方的日本官司進度,指出福原愛落敗,呼籲對方依從判決進行交付命令,稍早他委任的律師事務所也發表聲明,再度喊話「希望福原愛小姐尊重並配合日本司法,讓事件早日落幕。」
    2023/07/27 18:44
  • 懶人包/江宏傑淚控福原愛未履行裁判結果 記者會問答一次看

    江宏傑與福原愛2021年宣布離婚後,福原愛返回日本生活,但雙方仍有官司糾紛。她的前夫江宏傑近日稱她「惡意失聯」,今(27日)在台灣跟日本律師陪同下,於東京舉行國際記者會。在一個小時的記者會中,他忍不住淚灑會場,透露日本法院判決結果已經於20日出爐,希望福原愛能遵從結果。
    2023/07/27 18:27
  • 江宏傑大動作對決福原愛! 昔被罵「妖怪大姑」親姊發聲了

    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今(27)日在台灣時間下午2點,於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揭露前妻惡意失聯,形同做出綁架的行為,並強調日本法院已經判決他勝訴,要求對方「尊重法院判決」,他的律師表示,雙方自從2022年7月碰面後,從此就斷聯,甚至在規範期間內,福原愛也未履行雙方之間的協定,律師更心疼表示「我跟江先生好幾次開會,看到他流淚,他真的很痛苦。」而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也發聲了。
    2023/07/27 16:49
  • 福原愛慘了!江宏傑赴日直球對決 律師親曝「下一步重大計畫」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今(27)日台灣時間下午2點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揭露前妻福原愛的綁架行徑,律師表示,雙方自2022年7月碰面後,日後就陷入斷聯,福原愛也未履行雙方之間的協定,律師也說:「我跟江先生好幾次開會,看到他流淚,他真的很痛苦。」對此,江宏傑這方也公開下一步計畫。
    2023/07/27 16:00
  • 江宏傑告贏福原愛!陸網超關注「竟登熱搜冠軍」 兩派人馬吵翻天 

    江宏傑今(27)日在日本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不僅揭露福原愛的綁架惡行,更公開日本法院判決,指出福原愛在官司裡敗訴,要求對方執行交付(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的命令,不僅震驚台日演藝圈,就連大陸網友也超級關注,其中「江宏傑宣布告贏福原愛」的話題更是衝上微博文娛榜熱搜冠軍,累積逾3188萬閱讀量。
    2023/07/27 15:59
  • 福原愛聲明要江勿違反法官要求 江宏傑律師駁:她用不同事件混淆視聽

    江宏傑指控福原愛自去年7月起斷聯1年,決定直接飛往日本,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2時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福原愛則於今日凌晨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呼籲江宏傑「切勿違反法官的要求」。雙方在日本、台灣都有官司在打,江宏傑律師大淵愛子反駁福原愛方的聲明,表示這和他們的指控根本是兩回事,福原愛方面正試圖用不同的事件來混淆視聽。
    2023/07/27 15:37
  • 福原愛恐涉誘拐罪? 律師點出台灣國際婚姻易遇「嚴重漏洞」

    江宏傑與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2021年宣布離婚後,徹底撕破臉,福原愛已回到日本生活,但這對怨偶仍有官司糾紛,江宏傑今(27)日在日本東京舉行國際記者會,控訴福原愛惡意失聯更指控她「綁架」,對她隔空喊話並要求尊重法院判決,而日本律師也提到跟江宏傑開會時,數度看到江宏傑落淚,令人心痛,而日本律師提到福原愛把(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帶出國,可能已屬於未成年誘拐罪,是違反海牙條約的犯罪行為,台灣律師則點出「嚴重問題」。
    2023/07/27 15:33
  • 有什麼話想對福原愛說?江宏傑:不想用強制方式、盼她配合判決

    江宏傑與福原愛2021年宣布離婚後,福原愛就返回日本生活,但雙方仍有官司糾紛。江宏傑現在稱她「惡意失聯」,今(27日)將在台灣跟日本律師陪同下,於日本東京舉行國際記者會。當日本記者詢問,是否有話對福原愛說時,他表示不想用強制執行的方式,希望福原配合日本法院裁決。
    2023/07/27 14:56
  • 福原愛也在看記者會?江宏傑喊話了 下一步強制執行「尊重判決」

    江宏傑今(27)日大陣仗帶了3名律師大陣仗在日本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揭露和福原愛的日本判決狀況,並要求對方履行法院的判決,現場媒體提問江宏傑,若是福原愛正在看記者會,有無什麼話想對她說?對此江宏傑也表態了。
    2023/07/27 14:42
  • 快訊/江宏傑數度落淚!鏡頭前哽咽 控福原愛未照日本法院判決走

    昔日「桌球CP」福原愛、江宏傑離婚2年,雙方之間仍有官司糾紛,江宏傑指控福原愛自去年7月起就斷聯1年,但日本法院在7月20日判決江宏傑勝訴,內容是法院要求福原愛小姐(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也因為福原愛未履行法院判決內容,因此決定直接飛往日本,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2時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記者會中,江宏傑更數度落淚,在提問環節開始前也聲音哽咽、吸鼻子。江宏傑的律師表示,至今都沒有接到福原愛的聯絡。
    2023/07/27 14:42
  • 江宏傑衝日本「開國際記者會」怒控斷聯1年! 福原愛回擊了

    藝人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兩年,但家務事再度躍上檯面。江宏傑控訴福原愛刻意斷絕聯繫長達一年且無法溝通,直接衝到日本,將在今天下午(27日)召開國際記者會!對此,福原愛發出律師聲明提到,今年三月開庭法官當庭諭知,不可對外公開內容,要江宏傑勿違反法官要求。
    2023/07/27 14:22
  • 快訊/江宏傑哭了!遭福原愛斷聯1年 律師揭他身心煎熬:很痛苦

    江宏傑今(27)日在台灣時間下午2點,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揭露福原愛的綁架行徑,他的律師表示,雙方自2022年7月碰面後,從此就陷入斷聯的狀況,甚至在規範期間內,福原愛也未履行雙方之間的協定,律師表示「我跟江先生好幾次開會,看到他流淚,他真的很痛苦。」
    2023/07/27 14:17
  • 快訊/江宏傑赴日討公道! 國際記者會怒揭福原愛必須履行法院裁判

    江宏傑和福原愛在2021年7月8日正式離婚,但這2年來,雙方仍有官司糾紛,時常鬧上媒體版面,去年女方更快閃來台,和江宏傑正式鬧翻,此後還因此擺爛斷聯,讓江宏傑忍無可忍,帶了3名律師大陣仗飛往日本舉辦國際記者會,今(27)日在台灣時間2點出面,揭露福原愛的綁架行徑。
    2023/07/27 14:08
  • 江宏傑今辦國際記者會!怒控福原愛「綁架」 律師事務所發聲了

    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2年多,但雙方仍有官司糾紛,女方更於去(2022)年7月24日正式和他鬧翻,甚至出動警察來協調,過去1年他處於遭斷聯的狀態,讓他相當難受。今(27)日他將在日本律師以及台灣律師陪同下,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採訪通知上更以英文寫道「福原愛遭前夫江宏傑指控涉及『ABDUCTION』(綁架)」。
    2023/07/27 10:17
  • 譚德塞:台入WHO須會員國同意薛瑞元打臉

    第76屆世界衛生大會,(21日)在瑞士舉辦傳統大遊行,WHO秘書長譚德塞,被台灣隊包圍,表達台灣要加入的訴求,譚德塞回應,台灣能否參與WHO,要由會員國決定,而世衛行動團也召開國際記者會,衛福部長薛瑞元表示,任何人都不該被排除在外。
    2023/05/22 00:10
  • 傑尼斯鬆口「未成年性侵案」! 前社長外甥女認了:並非沒問題

    英國媒體BBC自2月底開始就不斷爆料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的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涉嫌性騷擾旗下藝人,曾為準出道藝人「小傑尼斯」一員的岡本Kauan,還在4月中出面召開國際記者會,揭發喜多川強尼過往惡行。21日傑尼斯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對於相關爭議,則首度鬆口:「我們認為相關案件並非沒有問題。」
    2023/04/21 21:07
  • 台灣是底線!陸外長秦剛拿憲法示意美國

    中國大陸新任外交部長秦剛7日舉行他的首場國際記者會,會上他拿出《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強調台灣問題是中國核心利益中的核心,對此,我國外交部則回應,「台灣主權」只屬於2300萬台灣人民。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從秦剛擺出的姿態可見,目前北京當局最在乎的『中美關係底線』就是『台灣問題』,所以秦剛拿出憲法是要向美國傳遞中國大陸的『底線』在哪,此外,秦剛在過去的戰狼外交時期,擺出的姿態也是非常強硬,儘管中國大陸最近的戰狼外交風格開始做出調整,但就算現在不再走強勢的戰狼外交路線,北京當局也絕對不會全面的忍讓,所以在外交的言詞上用非常尖銳且直白地表示,『台灣』是底線。」
    2023/03/08 15:41
  • 大陸新外長秦剛舉「憲法」談台灣 外交部:主權屬於2300萬台灣人!

    中國大陸全國,上午新任的大陸外交部長秦剛舉行他的第一場國際記者會,他有備而來,拿出一本中國大陸憲法,強調台灣問題,是中國核心利益中的核心,不過對此,我方的外交部則是回應,台灣主權,只屬於2300萬台灣人民。
    2023/03/07 17:53
  • 陸新外長記者會 秦剛手舉「憲法」談台灣

    中國大陸全國,上午新任的大陸外交部長秦剛舉行他的第一場國際記者會,會中除了強中俄友好、批評美國說要跟中國競爭,是掀起你死我活的零和博弈,還拿出一本中國大陸憲法,強調台灣問題,是中國核心利益中的核心。
    2023/03/07 14:27
  • 疫後首場大型節慶活動!台灣燈會開展 就等外國旅客回流

    今(5)日台灣燈會即將正式開幕,尤其這是台灣在疫情過後第一個燈會,對於吸引外國旅客回流非常重要!尤其睽違23年重返首都台北市舉辦,觀光局邀請16國外媒、近百名外國媒體採訪此盛事,今舉行國際記者會,目標2024恢復到疫情前的觀光盛況。
    2023/02/05 13:09
  • APEC落幕 張忠謀與習互動、證實3奈米廠前進美國

    代表出席泰國APEC會議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包含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內,與國際領袖之間有許多互動,這位晶圓教父在外交場合上的身段,以及台積電在美中角力與地緣政治下的處理態度都受到矚目。APEC峰會期間在現場採訪的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高齡91歲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可說是為台灣鞠躬盡瘁,在APEC會議的國際記者會中,除了記者要把音量提高、語速放慢,讓張忠謀聽清楚外,他的反應可說是非常精明、邏輯清晰,回答也沒有冗言贅字,遇到外媒提問太過廣泛時,甚至會反問記者後將問題聚焦再回答,避免答非所問狀況發生。」
    2022/11/22 16:23
  • APEC關心區域穩定 兩岸在休息室「張習會」張忠謀曝互動細節

    亞太經合會APEC今(19)天落幕,我國代表張忠謀在國際記者會談到,大會上各國領袖發言關切區域和平穩定,而他除了跟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見面,也在休息室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有互動、問好。
    2022/11/19 23:24
  • APEC經濟領袖會議落幕 張忠謀曝「與習近平互動細節」

    APEC經濟領袖會議今(19)日落幕,台灣領袖代表、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舉行國際記者會公布會議成果;他除了表示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互動愉快外,也透露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重申美國助台的決心,國際領袖們亦幫忙台灣在兩岸情勢、貿易與半導體產業發聲,並強調區域安全穩定的重要性。
    2022/11/19 19:32
  • 被曹興誠感動淚崩!女主播「開第一槍」宣布報名30萬神射手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昨(1)日召開國際記者會,除了宣告恢復中華民國國籍,更重申捐款30億助國防的2大計畫,包括3年內訓練出300萬名協助區域防衛的民間勇士「黑熊勇士」與國軍搭配,以及訓練出30萬名以上的民間神射手「保鄉神射」,加強台灣防衛力量。如今,女主播廖筱君開第一槍,公開宣布加入神射手訓練計畫。
    2022/09/02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