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國際記者會 結果共311筆

  • 證實大陸曾威逼 帛琉總統比喻:不能打老婆來讓她愛你

    來台訪問的帛琉總統惠恕仁訪台第二天召開國際記者會,被問到受到大陸多少壓力,他證實的確有威逼利誘,但巧妙的比喻:「不能打老婆來讓她愛你」!另一頭,美國駐帛琉大使也向TVBS表示,很高興來到台灣!
    2021/03/29 23:25
  • 完善香港選制草案 陸人大2895比0票通過

    大陸全國人大會議今天(3/11)閉幕,備受外界關注的「修改香港選制草案」,以2895票贊成,1票棄權,高票通過,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則在會後舉行國際記者會,重申兩岸關係要和緩,就必須堅持一個中國和九二共識。
    2021/03/11 21:43
  • 大陸人大下午閉幕 李克強記者會香港議題受矚

    今年度的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將於下午閉幕,屆時將表決修改香港選制的議案。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則在會後舉行國際記者會,預計將回應經濟、香港、中美與兩岸等議題。
    2021/03/11 14:47
  • 國民黨挺中天新聞 馬嗆蔡英文:極權國家

    中天新聞台今天(12/11)在52台的最後一天,目前還沒有新頻道申請過關,NCC表示52台將空頻,國民黨也特別召開國際記者會,主席江啟臣跟前總統馬英九都用全英文發表聲明,譴責蔡政府獨裁跟粗暴。
    2020/12/11 12:43
  • 轟陸假訊息發起者! 總統:煽動人民疑政府

    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過,日前提出假處分後仍被駁回,不過中天事後仍提出抗告,預計結果最快10日下午出爐,而國民黨也打算明天(12/11)下午召開國際記者會聲援,至於蔡政府依舊低調,強調一切都尊重NCC,而巧的是,總統蔡英文在華府智庫的哈德遜研究所的演講,是再度針對假訊息一事,批評大陸!
    2020/12/10 13:31
  • 世衛官員公開讚 點名台灣為亞洲防疫成功範例

    世界衛生組織官員今天在國際記者會上點名台灣是亞洲防疫成功範例之一,並分析戰勝病毒關鍵是專注找出和隔離病例,且即使成功之後也並未放鬆。
    2020/10/20 11:46
  • 公僕落海遭北韓擊斃 南韓證實:生前確想叛逃

    南韓公務員落海,遭北韓士兵射殺身亡,南韓公布官方調查報告,證實落海公務員,生前的確想叛逃北韓,死者家屬則召開國際記者會喊冤,指控南韓政府「見死不救」,另外今天傳出,剛對南韓道歉完金正恩,一轉頭馬上表彰下令射殺的北韓官兵。
    2020/09/30 18:42
  • 港立法會選舉 黃之鋒等12人遭取消資格

    香港立法會將在9月改選,但港府昨天取消12位民主派參選人的資格,還傳出就在今天傍晚,港府將會宣布延後選舉,前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31)天召開國際記者會痛批,延後選舉顯見北京不是怕輸,就是要剝奪香港選舉,乾脆改成委任制。
    2020/07/31 20:46
  • 諷韓1/11落跑吃鍋? 「罷韓」開國際記者會

    罷免票數衝破93萬,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成功,「罷韓四君子」也在今天晚上在總部舉行國際記者會,4人眼眶帶淚分別發表談話,除了向高雄人致謝,也向韓國瑜喊話祝福!
    2020/06/06 20:35
  • 台灣防疫有缺失?陳時中自認「3件事」可以更好

    台灣這次面對新冠肺炎相當謹慎,防疫成果也在國際間備受肯定,不過昨(6日)中央流行疫情中心召開國際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除了分享台灣防疫策略,也坦承台灣防疫不足的3件事。
    2020/05/07 13:57
  • 韓累計977例 各國恐韓蔓延.BTS記者會網播

    南韓新冠肺炎如野火燒不盡,25號再新增144例,累計患者達977人,死亡人數10名。現在各國聽到南韓,是聞韓流為之色變,已經有15國限制或禁止南韓人入境,引發南韓與各國多起外交摩擦。傳出千名南韓人受困在以色列機場,還有17對到非洲度蜜月的南韓新婚夫婦,卻被強制隔離兩周。而最讓南韓人驕傲的韓流團體BTS防彈少年團,也因為南韓政府禁止大型集會,臨時取消數百間全球媒體採訪,改網路直播,在大型場地上辦了史上最冷清的一場國際記者會。
    2020/02/25 20:02
  • 酸韓?謝震武問小英「愛吃火鍋嗎」 全場來賓笑翻

    2020大選落幕,但韓國瑜宣布敗選的當晚,取消國際記者會後,被目擊與團隊一同去吃火鍋,引發爭議!總統蔡英文接受節目專訪時,被主持人謝震武問到「是否曾改變行程去吃火鍋」,對於謝震武的提問,蔡英文妙回「我大部分都在家裡吃火鍋」,讓現場來賓全部笑翻。
    2020/01/22 16:11
  • 驚爆韓「早決定取消國際記者會」!他怒轟:沒差那5分鐘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1日大選當天發表敗選感言後,取消原定召開的國際記者會,相隔約1個多小時後,晚間10點40分被民眾目擊現身高雄知名汕頭火鍋店,引發熱議。資深媒體人康仁俊昨(13日)驚爆其實國際記者會「早就已經決定取消」,痛批韓競辦應變能力太糟糕。
    2020/01/14 11:32
  • 取消記者會吃火鍋! 韓國瑜:該講的都講了

    韓國瑜吞下敗仗,當天原本準備的國際記者會也臨時喊卡,但後續卻被目擊跑去吃火鍋,對此韓國瑜解釋,是因為當下已經把該講的話都講完了,加上團隊都還沒吃飯,才會慰勞幕僚去吃火鍋,只是當下上百名中外媒體撲空,臨時接到通知喊卡,也讓外國媒體備感意外。
    2020/01/13 19:50
  • 記者會放鳥跑去吃火鍋 謝震武怒:韓國瑜要想還有高雄

    2020總統大選結果出爐,蔡英文以超過817萬票的票數,大勝韓國瑜的552萬票,勝出將近265萬票。敗選當晚,韓國瑜原訂召開的國際記者會臨時取消,帶著家人去吃汕頭火鍋;對此知名律師謝震武怒批,即便是敗選了,韓國瑜都應該出來面對,「韓市長要想到接下來還有高雄。」
    2020/01/13 12:05
  • 放鴿子?取消國際記者會 韓國瑜大啖汕頭火鍋

    韓國瑜昨晚發表敗選宣言後,原定要開國際記者會,卻在召開前五分鐘臨時取消,韓國瑜就帶著妻子李佳芬以及女兒韓冰離開總部,不過隔了一小時後,晚間10點40分有民眾目擊韓國瑜和家人現身高雄的知名汕頭火鍋店,似乎是在躲開媒體,選擇和親友聚餐紓解心情。
    2020/01/12 13:55
  • 勝選謝對手 總統:能領導台灣是最大榮幸

    蔡英文競選總部舉辦的開票之夜湧入許多支持者,蔡英文總統在舉行完國際記者會後,帶領競選團隊上台,謝謝對手韓國瑜跟宋楚瑜,也謝謝支持民眾,稱能領導這個國家,是她畢生最大的榮幸。
    2020/01/12 12:34
  • 和平對等民主對話! 蔡「八字箴言」送對岸

    蔡英文賴清德,獲得空前勝利,隨後召開國際記者會,蔡英文喊出八字箴言,「和平、對等、民主、對話」,揭示未來的相處之道。不過外媒也提問,今日大勝,是否應該感謝習近平呢?蔡英文說,這展現了,台灣拒絕一國兩制的民意,他也說了,這次選舉代表,只要我們的民主主權受到威脅,台灣人民,就會大聲反擊。
    2020/01/11 23:29
  • 「不因勝選忘反省」 蔡英文:未來4年會打造更好的台灣

    2020總統副總統、立委選舉今(11)日登場,總統蔡英文票數一路領先對手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和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確定連任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晚間9點,她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起召開國際記者會向支持者致意。
    2020/01/11 21:42
  • 蔡英文支持者氣氛熱烈 晚間8時開國際記者會

    總統大選投票今天下午4時截止,總統蔡英文陣營在競選總部前封街,架起大螢幕轉播電視開票狀況;支持者中午起陸續聚集,群眾的心情隨著票數不斷開出,愈顯高昂;英德配預計晚間8時召開國際記者會。
    2020/01/11 17:34
  • 吳怡農國際記者會 全程以流暢英文答覆外媒

    選舉進入倒數,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今天表示,台灣人共識是反對一國兩制,呼籲這次選舉應做對的選擇,堅守安全家園願景。
    2020/01/07 17:02
  • 遭疑「紅媒」!台媒落地北京 記者會邀連戰

    有一個稱為「大師鏈」的網路媒體平台,因為落地北京,被陸委會主委質疑是紅色媒體,他們舉辦國際記者會,邀請到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參加,原本吳斯懷也是嘉賓之一,但疑似不想再被貼上紅標籤,沒有出席。
    2019/12/04 20:10
  • 彭文正倫敦召開記者會 指控蔡總統偽造學歷

    媒體人彭文正、教授林環牆今天在倫敦召開國際記者會,訴求英國媒體關注總統蔡英文學歷真偽,並要求英國政經學院(LSE)回答有關蔡總統學歷的相關質疑。
    2019/10/19 11:01
  • 首次來台!前白宮發言人致詞提「川蔡通話」

    前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來台出席論壇,並舉行國際記者會,這是她首次來台,致詞時還特別提到了2016年的川普與總統的通話,不過被問到台美關係,她頻頻不願回應,說自己已經不是政府官員,但對於中國大陸在區域的擴張行為,桑德斯態度強硬說美國期待陸方應該遵循規則。
    2019/10/08 22:23
  • 雙A大廠IFA較勁 齊攻創作者筆電市場

    歐洲最大科技展IFA在柏林登場,台灣兩大科技龍頭宏碁和華碩,也都在展會正式開幕前搶先舉辦了國際記者會,看準自媒體趨勢,兩大廠都聚焦創作者市場,打造媲美桌上型電腦的高效能筆電,記者林亞男、彭惠筠在現場的直擊報導。
    2019/09/06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