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者會放鳥跑去吃火鍋 謝震武怒:韓國瑜要想還有高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3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2:05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敗選之後,取消國際記者會,被目擊去吃火鍋。(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敗選之後,取消國際記者會,被目擊去吃火鍋。(圖/TVBS)

2020總統大選結果出爐,蔡英文以超過817萬票的票數,大勝韓國瑜的552萬票,勝出將近265萬票。敗選當晚,韓國瑜原訂召開的國際記者會臨時取消,帶著家人去吃汕頭火鍋;對此知名律師謝震武怒批,即便是敗選了,韓國瑜都應該出來面對,「韓市長要想到接下來還有高雄。」

謝震武12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提到,這次大選的結果全球矚目,他更不諱言地說「態度很重要!」謝震武更舉例,一般選舉完後大家都會開記者會,現場都會有許多國內外媒體在等,就像是NBA或是各種球賽,總教練無論輸贏如何,都要接受訪問,輸的那隊通常會說「恭喜對手這仗打的漂亮」,檢討自己的缺失。

 

知名律師謝震武在政論節目批評:韓國瑜要想到還有高雄啊!(圖/翻攝自YouTube)

謝震武接著提到,一般候選人在選完之後都會找開記者會,但是韓國瑜卻臨時取消國際記者會,放了現場所有媒體記者鴿子,反而帶著家人去吃汕頭火鍋,留下一群錯愕的記者。對於韓國瑜這樣的行為,謝震武直言「韓市長要想到,你接下來還有高雄;國民黨也不是打完這仗以後就不打了,還是有這些要處理,不能是這樣的一個處理模式,不是嗎?」

同台的節目來賓、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也補充,即便是謝幕,也應該留下一個漂亮的身影。而且像是國際記者會這麼好的機會,韓國瑜卻不願面對,顯見他是在逃避問題,這也是外界一直以來對於韓國瑜的評價和問題所在。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大選#韓國瑜#蔡英文#國際記者會#汕頭火鍋#謝震武#政論節目#律師#新聞面對面#球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75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