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青壯派衝黨部喊改革 要求吳敦義、吳斯懷請辭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2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2 17:28
國民黨青壯派衝黨部,喊出「3支人事箭」推改革。(圖/TVBS)
國民黨青壯派衝黨部,喊出「3支人事箭」推改革。(圖/TVBS)

國民黨2020選戰敗選,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2日號召黨內青壯派成立「+1」,下午5點一同前往國民黨部,宣示要展開國民黨救亡圖存工程,表示將推動徹底改革,並呼籲吳敦義請辭國民黨黨主席、吳斯懷請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此次大選國民黨慘敗,青壯派包含羅智強、張斯綱、游淑慧、王鴻薇、葉慶元、許毓仁、葉元之、戴錫欽等人,號召成立「+1」,第一個行動要先捐出80萬糧草,並射出3支人事箭。

 

羅智強表示,自己將率先捐出80萬,希望拋磚引玉,能讓新的黨主席,思考如何吸引年輕人!第1支箭就是要吳敦義在週三前立即辭黨主席,第2支箭就是吳斯懷請辭不分區立委,請你吞下委屈,因為下架吳斯懷的口號,反而讓藍營的李彥秀、柯志恩等多位國民黨優質立委被下架。
 
藍營青壯派「3支箭」喊改革。(圖/TVBS)

第3支箭希望吳敦義主席請辭不分區,讓謝龍介遞補,提高戰力!也會讓外界看到國民黨立即展現的決心,呼籲國民黨趕快召開黨事會議,立刻開始改革,「因為不改革,就是國民黨被革掉。」

王鴻薇也說,希望中常會週三不要上演慰留吳主席的爛劇碼,今天國民黨到這地步,中常委也該好好檢討,不該讓國民黨繼續沉淪,因為改革的路才剛剛開始。
 
2020總統立委大選 最新即時票數看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青壯派#改革#吳敦義#吳斯懷#下架#請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71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