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韓1/11落跑吃鍋? 「罷韓」開國際記者會

記者 邱婉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6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21:47

罷免票數衝破93萬,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成功,「罷韓四君子」也在今天晚上在總部舉行國際記者會,4人眼眶帶淚分別發表談話,除了向高雄人致謝,也向韓國瑜喊話祝福!

「罷韓案」提案領銜人陳冠榮:「我們高雄人一起贏了,謝謝大家,(we win),(thank you)。」

 

記者會上中英文交雜,就在韓國瑜發表談話後,罷韓團體隨即召開國際記者會!

圖/TVBS

「罷韓案」提案領銜人陳冠榮:「所有的不同立場的人,他們其實都跟我們一樣,愛高雄,然而他們被詐騙了,被詐欺了,一直以來可惡的,從來不是被騙的人,可惡的從來都是(被)詐騙,(被)詐欺的人,今天我們幫高雄出了一口氣。」

 
罷韓四君子眼眶帶淚,接連發表感言,而這場國際記者會似乎也是有意衝著1/11拋下各界媒體去吃鍋的韓國瑜而來,因為當天韓國瑜本來說好要開國際記者會,但最後所有媒體等嘸人,不過這回雖說是國際記者會,在場的外媒寥寥可數!

公民割草發言人李佾潔:「(韓市長)祝福你,謝謝。」

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雖然我們罷免你,但是那是因為你不適合做高雄市長,但是你仍然是台灣公民,所以我們也邀請你之後有空來看看高雄人民,所打造打拚出來新的高雄,歡迎你來玩。」

圖/TVBS

罷免成功,罷韓團體感性向韓國瑜喊話,畢竟這回罷免票的門檻,更是衝過韓國瑜當年得票數,但這樣的結果,有沒有可能跟民進黨的最後催票,有關係!

「罷韓案」提案領銜人陳冠榮:「我想我們四個都是來自於公民,那我們最終也將回歸於公民,我想最主要的原因說,並不在哪個政黨的投入,最主要的原因,是多數的高雄人,是認同韓國瑜不適合,再當我們的市長。」

自認罷韓成功是公民力量展現,未來四人也將回歸原本團體,各展身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罷韓#公民力量#韓國瑜#罷免#國際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68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