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鬆口「未成年性侵案」! 前社長外甥女認了:並非沒問題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21:08
岡本Kauan曾為「小傑尼斯」,4月12日他召開記者會說明遭性騷始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岡本Kauan曾為「小傑尼斯」,4月12日他召開記者會說明遭性騷始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媒體BBC自2月底開始就不斷爆料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的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涉嫌性騷擾旗下藝人,曾為準出道藝人「小傑尼斯」一員的岡本Kauan,還在4月中出面召開國際記者會,揭發喜多川強尼過往惡行。21日傑尼斯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對於相關爭議,則首度鬆口:「我們認為相關案件並非沒有問題。」

更多新聞:《愛是自私》導演喊愛桂綸鎂 認了日本電影「落後韓國、東南亞」

 

面對喜多川強尼的性騷爭議,傑尼斯事務所一直以來都採冷處理態度。(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傑尼斯事務所由喜多川強尼創立,在他過世以後,目前主要由其親姊喜多川瑪莉與外甥女藤島茱莉景子操持,有演藝圈相關人士向日本媒體《ARC TIMES》透露,藤島茱莉景子日前向唱片公司、電視台的工作人員說明了喜多川強尼的性騷相關爭議,並且發布了聲明文。

藤島茱莉景子在聲明中提到,「首先,對於造成各位極大的擔心跟困擾,我們深表歉意。不過作為當事人的喜多川(強尼)已經過世,因此難以確認全部的事實,還盼各位予以諒解。」不過藤島茱莉景子接著也坦承,「另一方面,針對這起事件,我們認為並非沒有問題。」相比過往強硬否認或提告的態度,傑尼斯官方可說是首度鬆口。
 

更多新聞:《愛是自私》鈴木亮平太帥險被退貨 宮澤冰魚「1動作」自曝賣身男

岡本Kauan稱從自己國中畢業開始,4年間至少被喜多川強尼性侵10多次,還握有影片證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著藤島茱莉景子強調,「我們今年1月已經發表(新的經營體制),我們會確保能符合規定,全公司會一致努力加強管理,也會真摯地接受媒體報導跟檢舉。目前針對員工跟旗下藝人設置諮商窗口,也正在進行諮商中,以徵詢大家的意見,就現在的時間點來說,尚未從旗下員工跟藝人身上確認到問題,不過我們認為光是進行公司內部的徵詢還不夠充分。」言下之意也在暗示未來可能會有進一步的調查。

藤島茱莉景子表示,為了能弄清楚性騷爭議的來龍去脈,除了徵詢跟瞭解所屬藝人跟員工的意見,也在討論要設立由外部專家成立的諮商窗口,往後會再報告細節。這些措施被認為是因岡本Kauan在4月12日的時候,在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舉辦國際記者會,20日又參與《ARC TIMES》的節目,他要求傑尼斯正視相關問題,也逼得傑尼斯不得不正面回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喜多川強尼#日本#男偶像#性侵#岡本Kau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59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