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黑箱作業 結果共219筆

  • 江蕙加場「空票」爆黑箱! 宏碁:售票公平公正

    江蕙的加場演唱會門票,在1月25日中午12點開賣,26分鐘9萬張就賣光,成功率不到1成,粉絲本來還期待宏碁公司會清出沒有結帳的空票,但卻沒有下文,遭到質疑是不是有黑箱作業,對此宏碁公司董事長乾脆清上火線,給團隊打98分,認為所有售票過程都是公平公正,更表示全公司沒有人拿公關票,也沒有優先購買權,至於空票釋出問題,則不方便代替主辦的寬宏回答
    2015/01/27 15:13
  • 遴選委員成被選人 柯勞動局長甄選挨轟黑箱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勞動局長徵選爭議不斷,因為面試的10位被選人中,有其中兩位曾擔任遴選委員,明顯違反遴選委員不得擔任被選人規定,儘管這兩人表示已經辭職也沒想其他委員關說,但一路能從352位被選人中過關斬將,也讓其他落選人酸說這根本是比黑箱作業還黑箱的摩鐵密室
    2014/12/10 18:39
  • 慈濟開發案爆衝突 男持滅火器狂噴

    慈濟內湖保護區開發案15日開會爆發衝突,環團質疑黑箱作業,一名男子突然手持乾式滅火器,對著正在開會的委員們,噴灑乾粉,整間會議室的人嚇得來不及反應,變成霧茫茫一片,現場失控,吵成一團。
    2014/10/15 23:30
  • 30秒完售!新月橋票買嘸 民眾批黑箱

    新北市五月中啟用的新月橋,光雕橋身在夜裡形成如同眼鏡的倒影,好吸睛,市府八月起推出限量夜遊新月橋航程,但配合大漢溪漲潮時間,一個月只有四天能夠出航,限量180張船票,讓民眾搶破頭,每次開賣後30秒不到,夜遊票就銷售一空,有民眾就質疑根本是黑箱作業,大量抗議聲浪湧入市府,交通局未來將評估加開航班,讓更多民眾能目睹新月橋美景。
    2014/09/04 20:28
  • 與柯同台名單限定? 綠青年部犯眾怒

    民進黨青年部23日舉辦青年議會,邀請黨內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以及柯文哲,一塊和青年對談,只不過民進黨要選議員的人就將近30位,但能和柯文哲同台的只有5位,自家參選人超不滿,質疑名單選擇過程有問題,根本是黑箱作業,而且有些人還是到活動前一天才知道有活動,認為實在太誇張,對此主辦單位青年部表示,未來會再舉辦類似活動,希望其他人不要介意,只是這把怒火,也連帶影響到受邀參加的柯文哲。
    2014/08/23 18:07
  • 政院徵人黑箱內定? 殷瑋妻駁「靠自己」

    行政院為了加強「網路宣傳」,成立「新媒體小組」,但小組內部人事任用,卻遭質疑是黑箱作業,原來新媒體小組徵才沒公開招募,但投了履歷,通過第一階段面試的葉乃瑜,丈夫就是即將接掌總統府秘書的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殷瑋,外界質疑行政院「賣關係」,對此葉乃瑜出面駁斥,強調她是靠自己的能力找工作,政院澄清,新媒體小組的職務屬於機要任用,本來就不需要公開徵選。
    2014/05/12 13:01
  • 帆廷宣布出關退場 王奕凱嗆聲不退

    太陽花學運第21天,林飛帆、陳為廷宣布要出關退場,跟著陳為廷318當天衝入議會的王奕凱,嗆聲很難接受這樣的決定,堅持訴求未達到之前,不能退縮,還說決策小組有黑箱作業,應該改選,原本激昂的情緒,王奕凱卻突然話鋒一轉,說「辛苦你們了,謝謝」,轉頭離去。
    2014/04/07 23:06
  • 溫柔力量更勝槍砲 「花朵」成民運圖騰

    3月18日,學生攻佔立法院,發起反服貿學運,以「太陽花」為主軸,要把服貿協議的黑箱作業,攤在陽光下,抗議學生人手一枝,而太陽花花語,正是「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花語跟學運目標不謀而合。
    2014/03/28 18:52
  • 發送反服貿廣告 學生自願當送報生

    日前有人集資要在報紙頭版,刊登反服貿黑箱作業廣告,出刊這天,高雄立刻有一名律師跟幾名上班族共襄盛舉,出資3萬元買下2千份報紙,在市區三個地點免費發送,還有無法北上聲援的學生,也趕在上課前來幫忙派送,雖然10幾分鐘就被拿光,不過是不是全都支持學生的行為,民眾仍持正反兩極意見。
    2014/03/25 12:59
  • 服貿對台讓利太多 陸網友批「喪權辱國」

    台灣民眾反服貿黑箱作業,大陸網友也在「人人網」上刊登文章,表示「服貿協議」,大陸讓給台灣太多好處,根本就是「喪權辱國」,希望台灣群眾堅持下去,不要讓服貿通過,但也有大陸民眾認為,如果雙方競爭力都很強,就能夠互利互惠,就不存在搶工作等問題。
    2014/03/24 19:30
  • 張家祝批「教授誤國」 台大教授出面反駁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風波持續擴大,經濟部長張家祝也親上火線,大動作澄清「服貿謠言」,他強調絕對沒有「黑箱作業」,也沒有開放工作移民來台,更不可能對百萬勞工造成衝擊,痛批有些教授誤導民眾,指出若是台灣將來全球經貿被邊緣化,教授就要在歷史上負起責任,遭到點名的,包括台大經濟系教授鄭秀玲,以及前國策顧問郝明義。下午教授們出面表示,政府請的那些專家,天天在電視上和報章雜誌上說謊,希望政府先跟民眾說真話,再來說他們「誤國」,誤導服貿協議內容。
    2014/03/23 19:58
  • 批「教授誤國」誤導服貿 張家祝說重話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風波持續擴大,經濟部長張家祝也親上火線,大動作澄清「服貿謠言」,他強調絕對沒有黑箱作業,也沒有開放工作移民來台,更不可能對百萬勞工造成衝擊,痛批有些教授誤導民眾,若是台灣將來全球經貿被邊緣化,這些教授就要在歷史上負起責任。
    2014/03/23 15:37
  • 學運夯! 汪小菲稱「陸客赴立院看熱鬧」

    反對服貿協議黑箱作業,學生攻佔立法院抗議,不只國外媒體爭相報導,現在就連陸客來台,也都要到立法院去朝聖觀光,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就說,有碰到大陸朋友直接跟他說「明天要去立法院看熱鬧」,而有些外國人則是拜託民進黨立委,帶他們進入議場參觀,另外還有立委拍照打卡,分享實況。
    2014/03/22 14:28
  • 〈快訊〉占領議場要求對話 總統府:不接受

    不滿服貿協議黑箱作業,學生要求總統馬英九出面進行對話,總統府表示,總統不接受以進入議場的方式作為對話的交換條件。
    2014/03/22 10:14
  • 服貿溝通誰扛? 商業司18公務員難為

    服貿協議這回飽受抨擊是黑箱作業,主要是事前的溝通說明完全不足,事後又要強行通過,追根究底,服貿協議裡頭,對大陸開放的64項服務業,竟有超過1/4、多達18項,營業額超過14兆,影響285萬從業人口的生計的談判項目,竟是由經濟部裡資源最少、聲音也最小的商業司,總共18位基層公務員,負責溝通重任。
    2014/03/21 22:28
  • 下個港澳? 學子憂服貿協議衝擊就業

    兩岸簽署ECFA中的服貿協議,引起部分輿論反彈,甚至學生佔領立法院,反對黑箱作業,而香港在2003年與大陸所簽的CEPA,被拿來當作對照組,香港這10多年的確看到經濟起飛,房價飆漲,但同時也造就了最嚴重的貧富差距,台灣在為優勢產業拓展市場同時,如何擬定配套照顧弱勢,甚至是顧及年輕人的就業環境,是這回佔領立法院學子,所關切的重點。
    2014/03/20 19:51
  • 目的未達不退場! 南部大學北上聲援

    反對服貿黑箱作業的學生持續佔據立法院,他們提出最後的訴求就是將協議退回,不達到目的決不離開,而南部也有好幾所大學要北上會合,嘉義中正大學政治系教授,甚至2天不點名,用行動聲援學生,另外也有高師大附中蹺家、蹺課到場,台南女中學生也在校園拍照聲援,台北的師大附中還傳有時多名高一生也翹課參與,逼得校方全校大點名。
    2014/03/20 19:04
  • 南部反服貿黑箱 千人美麗島站靜坐

    反服貿黑箱怒火也在南台灣點燃,高雄地區的學生,透過臉書號召,號稱集結了2千人,在高雄美麗島捷運站內靜坐抗議,高雄市長陳菊也趕到現場,以公民的身分表達支持,還有學生是連夜搭遊覽車北上聲援,另外,在嘉義,也有學生以吃火鍋反黑鍋的型式,在市政府前表達他們反對服貿黑箱作業的立場。
    2014/03/20 13:13
  • 反服貿激戰!史上頭一遭 學生攻佔議場

    反服貿黑箱作業,史上第一次,立法院議場被直接攻佔,學生人潮抗議裡外包夾國會殿堂,持續到現在,時間倒回昨天晚間9點多,抗議學生從濟南路翻牆闖進立法院,打破玻璃、拆門衝撞、直搗議場,警方3度「強制驅離」卻完全失敗,學生戰略分工,6個出入口分批固守,又以「武器」重型椅子堆疊,並要求開「空調」,立法院「裡外呼應」,和警方展開「激烈攻防戰」。
    2014/03/19 09:36
  • 百景落榜 安平天后宮抗議內政部黑箱

    安平天后宮在內政部百大宗教評選當中,掉出榜外,今天80名鄉親上午一早就到立法院,抗議黑箱作業,因為在網路票選階段,天后宮得到第31名的好成績,但是在最後專家評選階段,卻掉出榜外,當地信徒懷疑內政部黑箱作業,對此內政部長李鴻源上午表示要再了解,但是在立院與信徒面對面的內政部司長,卻顯得難以招架。
    2013/12/11 14:14
  • 電視大戰!香港電視落馬 大裁320人

    香港電視圈的生態開始變天,改變數10年來只有唯二電視台營運的狀況,香港政府在週二核發了2張新的執照,不過最被看好、也最積極爭取的香港電視卻意外落馬,由於香港電視已經招攬不少知名藝人,像是黃日華以及鄭伊健的老婆蒙嘉慧等,沒想到如今卻沒領到牌照,香港電視因此指控港府審發執照過程有黑箱作業,但還是決定大舉裁員320人。
    2013/10/17 14:13
  • 中油總座「閃電換人」 傳高層內鬥

    馬王政爭、關說內鬥的戲碼,在國營事業中油公司也上演?原中油總經理孔祥雲去年底才上任,卻在13日遭到撤換,昨天總經理交接典禮上,支持他的工會成員往身上潑灑油彩,痛批中油換人是黑箱作業。外傳孔祥雲是因為和董事長林聖忠不和,又在經濟部長張家祝追究虧損事由和工安意外時,找上國民黨立委幫忙關切,反倒引來高層不滿,因此遭到拔除。
    2013/09/19 19:20
  • 大埔抗議、縣長率團出國 悲歡兩極

    苗栗縣長劉政鴻爭議不斷,周刊爆料強拆大埔之後,他隨即率團前往大陸湖南考察,5天行程,三餐都吃好料,入住一晚最貴18000元的高檔酒店,就連當初後龍高鐵徵收土地,也被質疑自肥,因為除了自己家沒被拆,周圍的土地經過抽籤,結果都是他的親戚抽中,土地價值從一坪1萬漲到15萬,增值近2億,針對這些報導,苗栗縣府地權科長回應,縣長家距離高鐵有1.5公里,不是最有價值的商業區,而土地分配都讓拆除戶先填選意願,縣長家隔壁的地,當時只有他的哥哥和堂哥兩個人去登記,強調沒有黑箱作業。
    2013/08/07 12:25
  • 「服貿」不該黑箱作業 九把刀槓政府

    兩岸簽署服貿協議引發爭議,國策顧問郝明義、知名作家九把刀等藝文界人士今天舉行記者會,要求政府應重啟談判,冒著可能得罪大陸風險,九把刀認為政府不應黑箱作業,在人民不瞭解、未形成共識前就簽署協議,他強調不是反對服貿,而是希望政府能夠更透明,雖然他自認不會受到服貿協議影響,但是不能因為他不受影響,就讓受影響的人被協議羈絆。
    2013/07/30 12:41
  • 反服貿怒火延燒! 南北串聯遊行批馬

    立法院下週召開臨時會,國民黨團揚言「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必定要闖關,引發綠營抗議一波波,從南到北,綠營支持者串聯遊行,不滿馬政府黑箱作業,蘇貞昌、蔡英文接力批馬。
    2013/07/28 0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