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黑箱作業 結果共219筆

  • 反對烏日蓋屠宰場 中市府:會再溝通

    台中市政府計畫將位於北區的肉品市場遷建烏日區,烏日鄉親今天到市府抗議市府黑箱作業,台中市長林佳龍接下陳情書指出,大家的心聲他聽到了,再找時間召開說明會溝通。
    2018/04/09 14:38
  • 讀國防大學領交大文憑 兩校生互嗆

    國防部長嚴德發21日在國防委員會表示,明年起就讀國防大學理工學院的學生,將改領交通大學「畢業證書」,兼領國防大學的軍事「學資證明」;校方自行簽署合作備忘錄,讓交大生表示「看了新聞才知道」,痛批學校「黑箱作業」。
    2018/03/23 20:30
  • 人頭操控選舉?體育署副署長親赴「排協」調查

    體改聯會在臉書上踢爆,原來加入排協的會員不用繳費,只需要身分證影本,就能入會,質疑排協這樣的制度根本就是在「買樁腳」,到時選務會議就能夠黑箱作業,6日下午體育署副署長也親自到排協辦公室,實際調查釐清。
    2018/02/06 22:17
  • 郭建宏不適任決議  陳郁秀:非黑箱作業

    針對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被認定「不適任」,董事長陳郁秀今表示,沒有「不同調政治介入問題」,董事會黑箱作業說法更是無稽之談,而華視去年虧損降低,也並非是任何人單獨貢獻。
    2018/01/15 15:43
  • 好市多超夯商品總買嘸 網友疑「黑箱」幫留貨

    美式賣場好市多時常有熱賣商品賣到民眾瘋搶,全台大缺貨的情況,但卻有網友質疑,難不成有「黑箱作業」!
    2018/01/12 15:18
  • 謝立功質疑「球員兼裁判」 籲宋瑋莉辭主委

    爭取國民黨基隆市長提名的前移民署長謝立功,今天質疑身兼黨部主委的市議會議長宋瑋莉球員兼裁判,希望提名不要有黑箱作業,呼籲宋瑋莉辭去主委。
    2017/12/29 17:06
  • 4里合併文化消失? 安平區里長翻桌抗議

    台南市政府鄰里整併大瘦身導致超過1百個里受影響,其中安平區有4個里被整併為2個里,讓不少鄰里長十分不滿。他們集結區公所抗議,質疑黑箱作業,還說,如此一來「安平六角頭」幾個舊地名不保,歷史文化會隨之消失,里長們火氣十足,集體衝進會議室衝著區長叫罵,還數度翻桌。
    2017/12/20 18:36
  • 審預算表決未清點5秒通過? 藍營議員大罵黑箱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最近製作一支廣告文宣,大罵綠營沒有表決就讓幾10億的預算通過,還說是高雄市議會最黑暗的一天。原來11月30日當天,進行地方總預算的二、三讀會,但有綠營議員提案停止討論,接著逐條表決時,主席又沒有清點人數,引發藍營議員不滿,大罵根本就是黑箱作業。
    2017/12/12 18:41
  • 港粵簽定「一地兩檢」 放行大陸在港執法

    香港一國兩制再受挑戰,香港特區政府在18日與大陸廣東省政府正式簽定了廣深港高鐵西九龍站一地兩檢的通關方案,開啟三步走程序,換句話說,最快明年大陸的海關將進駐香港,施行出入境檢查,但港府並未公開與大陸簽署一地兩檢的細節,因而被質疑是黑箱作業。
    2017/11/19 12:57
  • 全運會選拔黑箱? 業餘車手控彰化內定

    兩年一度的全運會下月登場,不過有民眾想參賽卻指控碰到黑箱作業,一名業餘的周姓自由車選手表示,5月份他向彰化自由車協會表明想參加「自由車公路計時賽」,對方先是以手中已有2位人選為由拒絕,後來周先生上網發現可有3人參賽,協會總幹事才勉強答應會幫他報名,但9月份又改口說第三個名額因有其他教練推薦,所以無法讓周先生參賽,這讓周先生相當無言,質疑為何不辦公開徵選!
    2017/09/14 17:46
  • 泳協十年前烏龍疏失 害泳將被貼禁藥標籤斷送奧運夢

    日前台大正妹泳后「丁妹」丁聖祐,日前拍攝影片控訴世大運游泳代表隊遴選制度黑箱作業,讓泳協陷入爭議風波中。今日又有台灣好手出面,控訴因泳協的烏龍疏失,造成他被貼上禁藥標籤,也讓他斷送參加奧運的夢想。他,就是曾為男子400公尺自由式紀錄的保持人,當年前途備受看好的泳壇未來之星唐聖捷。
    2017/08/10 18:03
  • 「提前跳水、姿勢錯」要罰款! 泳協「收費」惹議

    前幾天才因為遴選爆發黑箱作業疑雲的泳協,再度被投訴訂定高額的「罰款收費」,讓選手不堪負荷。體改聯PO文,說近日收到多名家長和選手投訴,泳協利用各種名目收費,像是報名費、註冊費、申訴費等,最大的爭議就是罰款費,只要姿勢不正確,提前跳水等都要罰錢,從最早300元到現在漲到600元,收費流向卻不透明。而針對投訴,泳協沒有做出回應。
    2017/07/24 12:49
  • 快訊/世大運游泳遴選申訴 李沂珈獲參賽資格

    日前台大游泳選手丁妹丁聖佑,拍影片批評世大運游泳代表隊黑箱作業,體育署設立遴選爭議申訴專區,今年大一的100公尺蝶式選手李沂珈遞件申訴,提供全中運成績資料,確認符合成績優位原則,獲得世大運參賽資格,並已經完成報名程序。
    2017/07/20 18:45
  • 抗議世大運遴選卻獲破格徵召 台大泳后:我不要特殊待遇

    台大正妹泳后「丁妹」丁聖祐,日前拍攝影片控訴世大運游泳代表隊遴選制度黑箱作業,引發各界對於名單爭議。體育署昨(16)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將研議是否破格徵召丁聖佑加入世大運游泳隊。對此,丁聖佑晚間也在臉書PO文回應,表示「我不要特殊待遇,我只要公平、公正、公開的遴選標準。」
    2017/07/17 17:33
  • 揭發金牌與參賽項目不符 泳協回應讓台大教授怒了

    2017年台北市大運體育署日前公布國手群名單,但台大泳后「丁妹」丁聖佑卻無緣入選世大運50公尺蝶式國手,讓她拍攝影片痛批選拔是「黑箱作業」引起討論。雖泳協事後由世大運游泳總教練李澄峯回應,表示丁聖祐在今年度100蝶排名第二,最終由排名第一的黃渼茜入選。但泳協的回應卻備受質疑,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打臉泳協,指出丁聖佑是今年台灣全大運50蝶金牌、破大會紀錄的選手,但因3月揭體壇黑幕才被作掉。
    2017/07/16 17:15
  • 「名單沒我」全大運金牌丁聖祐 控泳協黑箱

    台大泳后外號「丁妹」的游泳選手丁聖祐,今年拿下全大運,50公尺蝶式女子組金牌,這回卻沒在世大運參賽名單內,讓她相當不滿,她錄製了一段影片,控訴游泳協會黑箱作業,對此,世大運游泳總教練回應,女子選手的部分,主要參照100公尺蝶式的成績,丁聖祐的排名第二,最後是第一名入選,否認遴選不公。
    2017/07/15 18:07
  • 店員先搶光?超商集點推品牌包 客控黑箱

    新一波超商集點,聯名知名品牌包,因為全台限量,規定現場排隊預購,卻爆出疑似店員黑箱作業!有消費者到門市排隊,直接聽到店員在為同事搶貨,也有人排到第1個仍然搶不到,被告知有人先「預訂」了,消費者怨聲連連,超商回應,如果查到違規,會加強宣導。
    2017/05/26 18:30
  • 公宅公聽會未通知 北市:會開第三次

    台北市規劃在六張犁舊陸軍保養廠和近基隆路二段的三興段基地蓋公宅,但當地住戶質疑市府開2次公聽會未告知,是黑箱作業,市議員出席支持。都發局允諾會開第三次公聽會。
    2017/05/25 15:20
  • 上海買房採公證搖號 多地可能跟進

    上海許多房地產業者會用搖號方式讓消費者優先取得選房和買房的權利。官方日前公布將改採「公正機構搖號」,杜絕黑箱作業及房企製造的銷售火爆假象,預料其他城市將跟進。
    2017/05/05 11:49
  • 【新新聞】政院重架食安網 安不了NGO反核心

    時間倒回到去年11月,蔡政府擬開放日本核災地區食品,決定三天內舉辦十場公聽會,卻因時間倉促,被批黑箱作業,並爆發警方與抗議民眾流血衝突;12月再追加三場公聽會,也因民眾抗議而中斷;最來再爆出吉野家當時使用日本核災區茨城縣製造的醬油包事件,全案因而停擺。
    2017/04/26 15:43
  • 黑箱!EXO被大陸女團反超 摔出寶座粉絲氣炸

    南韓夯團EXO8日晚間出席「2017音悅V榜年度盛典」,拿下亞洲最具影響力組合獎等多個獎項,不過在最受歡迎組合獎卻跌破眾人眼鏡,原本一直領先的EXO,竟然在投票截止前2分鐘,被出道剛滿一年的大陸女團「戰鬥少女ATF」反超,最後更落後1百多萬票,全場EXO的粉絲大怒頻喊黑箱作業,場面一度尷尬。
    2017/04/10 12:13
  • 控審議不公! 女教授哽咽:台大居然犧牲我

    台大教授郭明團隊涉嫌論文造假,被解聘教授張正琪今(2日)開記者會泣訴痛批審議結果,質疑校方根本黑箱作業,她加碼爆料,曾被高層下封口令忍癮不出聲,如今被撤換教職還被網友當箭靶攻擊,張正琪揚言提告,對此台大校方澄清,並沒有要求任何人不要發言。
    2017/03/02 19:09
  • 司法改革② 重大的不起訴案 交人民檢察會審查是否有理

    法務部長邱太三今(16)天宣布,因應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的議題,法務部先提出三項重大改革,提高起訴門檻,強化團隊辦案,起訴門檻從「足認有犯罪嫌疑」提高為「足信應受有罪判決」;組成人民檢察審查會,審查不起訴處分及簽結案件,讓不起訴或簽結的理由更透明,杜絕黑箱作業的質疑。強化檢察官個案評鑑,檢評會委員增加民間人士、對檢察官不當行為有處分權。
    2017/02/16 15:08
  • 接掌衛福部! 陳時中坦言重擔但政策不變

    衛福部舉行新任部長交接典禮,由前衛生署副署長陳時中正式接棒,但在他上任之前就引發醫界質疑,因為他曾丟出健保「具名」審查制需要檢討,讓外界擔心是不是又要改回黑箱作業,面對質疑,陳時中回應好的政策就會繼續走下去。
    2017/02/08 13:07
  • 陳時中擬推「匿名核刪」 醫界批:改革不能退

    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對新任衛福部長陳時中表達不滿,強調醫療改革不能往後退,加上陳時中研擬不推「具名審查」,改推「匿名核刪」,也引起醫界不滿,質疑再回黑箱作業。
    2017/02/07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