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大戰!香港電視落馬 大裁320人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7 14:13

香港電視圈的生態開始變天,改變數10年來只有唯二電視台營運的狀況,香港政府在週二核發了2張新的執照,不過最被看好、也最積極爭取的香港電視卻意外落馬,由於香港電視已經招攬不少知名藝人,像是黃日華以及鄭伊健的老婆蒙嘉慧等,沒想到如今卻沒領到牌照,香港電視因此指控港府審發執照過程有黑箱作業,但還是決定大舉裁員320人。

他是香港電視的主席王維基,站上台痛批香港政府。香港電視主席王維基:「究竟香港還有沒有公義,為什麼我們會死得不明不白?」

沉痛砲轟,話說得這麼重,就因為香港電視圈可能即將變天,香港政府在週二決定核發新的電視執照,包括香港富商旗下的香港寬頻和李嘉誠的長子李澤鉅的電訊盈科都榜上有名,反倒是爭取最積極的香港電視中箭落馬,審批過程被控黑箱作業,但現在沒人給答案。

香港電視遭到封殺,更宣布大舉裁員320人,創下香港電視史上最大規模裁員。香港電視導演蘇萬聰:「我們比好萊塢的製作更認真,做了些無愧於心的東西,但現在被扼殺。」

香港電視主席王維基:「我是覺得我虧欠了他們。」

員工不平又不捨,還包括香港電視旗下的多名藝人,像是香港電視圈一哥黃日華,還有鄭伊健的老婆蒙嘉慧都已經和香港電視簽約,現在執照落空,也引發香港民眾聲援,打算上街嗆港府,香港的電視大戰未完待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視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455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