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部反服貿黑箱 千人美麗島站靜坐


發佈時間:2014/03/20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反服貿黑箱怒火也在南台灣點燃,高雄地區的學生,透過臉書號召,號稱集結了2千人,在高雄美麗島捷運站內靜坐抗議,高雄市長陳菊也趕到現場,以公民的身分表達支持,還有學生是連夜搭遊覽車北上聲援,另外,在嘉義,也有學生以吃火鍋反黑鍋的型式,在市政府前表達他們反對服貿黑箱作業的立場。

靜坐學生:「退回服貿協定,鎮暴警察退出立法院。」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出口通道,被學生們擠得滿滿滿,高舉海報,手上繫著黃色絲帶,說要用行動聲援在立法院反服貿黑箱的學生們,透過臉書動員,不僅大學生熱烈參與,也有雄中的學生一下課就趕來,號稱集結2千人。高雄市長陳菊:「國會裡面,政黨協商程序的正義,是要堅持的。」

高雄市長陳菊的支持,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活動號召人:「怕你們遇到突發狀況的時候,可能會不知道怎麼辦。」

在中正技擊館,則有兩百多名學生連夜搭遊覽車北上,要加碼攻陷立法院,反服貿黑箱行動遍地開花,高雄之外,嘉義也有學生在市政府前,以吃火鍋反黑鍋的形式同表聲援。學生:「開放中資進來,造成很多中小企業沒辦法公平競爭。」

學生、綠營首長加入反服貿黑箱抗議行動,因為面對大陸的低價美髮、電纜、電線等行業,恐怕受衝擊,金融、證券、遊戲、餐飲業,則表示歡迎。美髮業者:「我不怕,因為我認為台灣是有實力的。」

儘管部分業者不認為服貿協定對自己有影響,但堅決反對立法黑箱作業,南部學生及首長紛紛採取行動,以各種形式表達不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服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451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