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黑箱作業 結果共219筆

  • 「會被吐痰、吐口水」 綠委看板丟教長

    馬總統承諾教育經費1年要增加240億,但檢視明年度的教育總經費,距離馬總統的240億,似乎還差了135億,上午在立法院的教育委員會,立委就針對這點質疑教育部長吳清基,說他編出這樣的預算很丟臉,甚至扯到吳清基在98課綱的修定案上,根本是黑箱作業,如果他回到家鄉台南,會被吐痰吐口水。
    2009/10/19 10:47
  • 〈快訊〉升格攔胡滅蘇? 蘇:未來更寬闊

    縣市改制升格案昨天初步拍板,順利拿到升格門票的台北縣,為年底縣市長選舉增添變數,台北縣確定延選,對此綠營痛批是攔胡滅蘇計畫的黑箱作業,下午蘇貞昌現身,也是火砲四射。
    2009/06/24 15:09
  • 全運會舞弊? 選手控不公裁判澄清

    今年由高雄市主辦的全民運動會,其中舞蹈項目,遭到選手指控不公,有選手甚至在頒獎時,跳上頒獎台抗議,因為包括恰恰、倫巴和捷舞等3項,都是學生拿下金牌,擠掉國手和職業舞者,有選手指控,有議員介入,黑箱作業;對此,裁判長澄清,絕對公平。
    2008/10/29 18:48
  • 全運會「舞」弊? 選手控:傳議員介入

    由高雄市主辦的全運會,其中舞蹈項目,遭到選手指控,疑似有市議員疏通裁判,因包括恰恰、倫巴和捷舞等3項,金牌都是學生拿走,擠掉國手和職業級的舞者,包括教練和學生都能各拿30萬,選手懷疑是為了獎金有人黑箱作業,拿出影帶指控,懷疑裁判不公,可能遭到收買。
    2008/10/29 13:23
  • 跌破票面 扁風暴台企銀股遭殃

    捲入陳水扁洗錢風暴爭議的金融機構,現在一一浮上檯面,3年前,二次金改另一起引人注目的爭議話題,是台企銀的標售案,當時兆豐和玉山還有富邦來搶標,引發員工反彈,發動台灣金融史上第一次銀行罷工,後來標售案流標,兆豐金反而以更低價在市場上收購台企銀股票,遭到員工指稱是黑箱作業。
    2008/08/23 19:25
  • 比木柵早準備好 六福落選超失望

    農委會已經決定讓團團、圓圓住台北木柵動物園,但評審認為,六福村的「醫療設備」和「教育學術研究計畫」不夠完善,讓六福村很不滿,說評審中根本沒有照顧貓熊的專家,六福村不但派人到四川臥龍受訓,對方還會派獸醫和飼養人員進駐,軟硬體都比木柵早一步準備好,居然還輸,六福村懷疑黑箱作業,不但控告官員瀆職,還打算申請國賠。
    2008/08/15 13:24
  • 緬甸風災/緬甸浩劫2個月 災區仍滿地屍骨

    緬甸風災到現在已經滿2個月了,但是緬甸軍政府依舊不准讓國際媒體入境採訪,雖然國際救援資金不斷進入,救災成果卻彷彿黑箱作業;CNN記者冒險偷渡,進入伊洛瓦底江流域,赫然發現災難發生兩個月後,倒塌的屋瓦,滿地的屍骨,居然都還沒清理,緬甸的救災,猶如是原地踏步!
    2008/07/14 22:37
  • 竹縣擅自降門檻 資優人數暴增?

    一名在竹科工作的蘇姓家長爆料,新竹縣首次舉辦的國中小資優生鑑定考試,247名學生經過鑑定後,只有2、3位達到pr值97的資優生門檻,但承辦的教育處卻將錄取門檻降到PR值90,錄取人數暴增到68人,家長質疑黑箱作業。不過縣府回應,這名家長誤會了。
    2008/06/15 13:28
  • 遭疑黑箱 王清峰:偵訊室擬透明化

    法務部長王清峰昨天參加一場研討會時,收到民間意見,希望司法能更透明化,改善偵訊時被質疑黑箱作業的情況形;對此,王清峰表示,考慮會將偵訊室改用透明玻璃,可以看到偵訊情況,但是外面完全聽不到聲音,讓整個過程全部透明化。
    2008/05/25 18:31
  • 想早回台一肚子氣 金門機場擠爆

    金門機場今天擠爆,因為快上班了,有很多回金門過年的民眾想提早搭機回台北,不過因為班機客滿,遲遲等不到補位的旅客,懷疑航空公司黑箱作業,大鬧機場,還請立委來協調,最後民航局同意加開班機,才平息眾怒。
    2008/02/09 19:17
  • 三立影帶/〈快訊〉228合約曝光!藍委:新聞局包庇三立

    三立228專題合約曝光,藍營立委質疑新聞局黑箱作業,包庇三立,因為合約日期中,簽約日期比公告日期還先,立委比喻,這是「先上車,後補票」。
    2007/05/10 11:18
  • 批黑箱作業 旅遊業者集結抗議

    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交通部邀集全聯會,制定了許可辦法,但卻引發200多名專門接待大陸客的旅遊業者不滿,他們認為觀光局和全聯會掛勾,把未來審查跟分配大陸觀光客名額的權力,都給了全聯會扼殺業者的生存空間,因此集結了20多輛遊覽車,到觀光局抗議。
    2007/04/24 12:03
  • 搶北市議會龍頭 藍營議員同志操戈

    還有4天台北市議會要改選正副議長,國民黨市議員互相角力,本來國民黨提出現任議長吳碧珠搭配黨團書記長陳錦祥參選,但昨天中常會之後卻大翻盤,變成吳碧珠配蔣乃辛,也有意爭取的陳玉梅氣得砲打黨中央,批評中常會是假民主的手段進行黑箱作業,根本沒膽。
    2006/12/21 12:45
  • 彭偉群信心足 南拳就看他

    武術在亞運一向被認為是最黑箱作業的比賽項目.尤其是套路部分,參賽選手表演內容都一樣,雖有時間限制,但沒有難度動作的級差,不像跳水或體操那樣一目瞭然,所以裁判操縱比賽的空間很大,不過本屆杜哈亞運,在套路部分採用類似於體操動作難度的記分制度,因此評分的公平性將大大提升,而中華武術隊也被評估有奪金的機會。
    2006/11/26 20:50
  • 抗議「開除黨籍」 周玉蔻赴台聯嗆聲

    台北市長候選人周玉蔻,今天一早又到台聯黨中央抗議,因為台聯上午召開中評會,處理她被開除黨籍的案子,不過周玉蔻找人拿著抗議標語前往台聯黨中央抗議,質疑黨黑箱作業,加上周玉蔻執意拿著攝影機全程拍攝,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2006/11/24 13:11
  • 獨厚某業者? 雪隧拖吊業務惹爭議

    雪山隧道通車,拖吊業也想搶攻故障車的商機。不過最後是由彰化一家非高速公路特約業者,獨家獲得隧道內的拖吊權。因此下午有40多名拖吊車司機,前往石碇休息站集結抗議。他們懷疑高公局沒有公開招標,圖利特定業者黑箱作業。不過高公局表示,招標過程一切合法。
    2006/06/19 15:21
  • 為了輔選 連勝文今天陪同要競選

    有意參選高雄市長的立委李全教到自來水公司踢館,指稱淨水廠沒正常運作,而承包淨水廠的包商就是總統親家,他們懷疑得標過程有黑箱作業,為了不喧賓奪主,連勝文這次完全低調。
    2006/02/13 13:19
  • 北宜高秘密履勘 交通部黑箱作業?

    北宜高在農曆年前能通車嗎?交通部官員上午到石碇休息站召開履勘會議,沒想到卻不開放媒體採訪,讓人質疑是黑箱作業,更誇張的是,交通部人員私下爆料,很多機電工程都沒完成,但交通部下令封口,實地進入雪山隧道,果然發現照明系統都不能用,電線更是裸露在外。
    2006/01/12 18:47
  • 廠商登報 疑免稅店招商 黑箱作業

    中正機場免稅店,一年有11億商機,人人都想爭食這塊大餅,但卻有廠商登了半版報紙,抗議航站免稅店招商程序不合理。他們指出政府隨意擴增管理期,備標期卻只有1個月,想要投標的廠商根本來不及準備,影射政府圖利少數廠商。
    2006/01/11 12:17
  • 〈獨家〉大學5年500億解凍 被批黑箱作業

    頂尖大學5年5百億預算,在立法院正式解凍,12所大學可以分得100億的預算大餅,不過,不滿的學者痛批審查過程黑箱作業,還點名中研院副院長曾志朗,和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球員兼裁判,黑箱作業,草率審查合格的大學名單。
    2005/12/28 18:36
  • 「凍手凍腳」抗議 林富慧:大有違法

    巴士通和大有巴士股權糾紛持續延燒,下午巴士通董事長林富慧帶將近200人到大有巴士抗議,表示解任巴士通的高層主管,是非法召開董事會黑箱作業,不過大有巴士回應,一切進入司法程序,巴士通如果有任何異議,可以向法院提出告訴。
    2005/12/05 18:19
  • 呂讚蘇貞昌風範 扁聽民意定內閣

    民進黨這回大輸,呂副總統選前預言成真!她檢討這次弊案對執政黨很不利,政府財政絕不能黑箱作業。副總統更公開慰留起蘇貞昌,她說請辭很有風範,但黨員可不一定答應放人;先前幾度呼籲謝內閣改組,都被總統否決,副總統說,現在總統一定會再徵詢民意,再決定。
    2005/12/04 13:32
  • 交大不如清大?校長抗議教部不公

    立法院教育委員會,今天討論邁向一流大學5年500億預算的解凍案,結果不僅立委質疑教育部黑箱作業,就連出席的校長也認為補助款分配不公,預算再度遭到凍結。
    2005/11/23 11:41
  • 台姐第一人 沈佳慧奪世旅小姐冠軍

    第一次有台灣佳麗,在國際的選美舞臺上獲得冠軍,她是曾經在台灣參加世界小姐選拔,引發黑箱作業疑雲的沈佳慧。不過沈佳慧這次在大陸一舉成名,她參加世界旅遊小姐選美,結果成功擊敗其他佳麗,拿下后冠。
    2005/11/07 11:41
  • 【讀報新聞】台鐵招考10%錄取率 疑黑箱作業

    工作不好找,台鐵今年招考服務員,報考的人很多,率取率只有一成。但被發現,有些沒上榜的人,竟然也來報到,質疑有黑箱作業。
    2005/11/04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