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遺產 結果共1,745筆

  • 帶5億高中生辦結婚登記 戶政人員:夏男秒退「市府新婚禮品」

    台中市一名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遺產後,去年5月與26歲的夏姓男子登記結婚,接著不明原因墜樓身亡。檢方認定無結婚真意,依偽造文書的案件進行起訴,並於今(18)日再度進行庭訊,傳喚賴生的高中導師、輔導老師、戶政人員及賴母,其中張姓戶政人員證稱,夏男辦理結婚當天拒絕了市府的新婚禮品。
    22小時前
  • 王宇婕愛情長跑13年!驚吐「遺產規劃」動念想婚:生命很難揣測

    42歲「八點檔女神」王宇婕與會計師男友愛情長跑13年,仍未婚、未生的她,今(15)日出席活動時坦言,本來對婚姻完全沒憧憬,年過40後,卻因為現實因素思考是否該結婚,其中一項原因竟是關於遺產的規劃,感慨說:「生命很難揣測。」
    2024/03/15 15:31
  • 驚罹癌王今動刀!小彤親揭「遺產繼承規劃」術前曝:已交代接班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蠟黃、眼白變黃急診住院,結果發現2.3公分的胰頭惡性腫瘤,驚罹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今(15)日一早小彤PO出她在台大醫院病房的照片透露將動刀,無奈表示只想「留存此刻最完整的自己」,文中更透露已安排遺產規劃,並交代接班事宜。
    2024/03/15 08:42
  • 海上跳島、世界遺產一次擁有!新航線直飛「巴拉望」搶台灣觀光客

    不少國人喜愛到東南亞旅遊,距離台灣航程近的菲律賓,近期就拓展新的國際航線,以往大家都想到宿霧、長灘島,其實還有巴拉望,3月起台北直飛,航程2個多小時,希望能吸引台灣客源。
    2024/03/11 19:56
  • 4億遺產全數充公歸國庫!「單身者」請注意

    不結婚、不生小孩,將來遺產要分給誰?根據民法,繼承順序是父母、兄弟姊妹、祖父母,但如果這些親人也都不在了,遺產很有可能全數歸國庫所有,去年無人繼承遺產案件有55件,金額達到4億5800多萬元,單筆最大金額,將近3億元充公,有些單身貴族因為對法令不了解,最終也於事無補。
    2024/03/07 22:52
  • 英老翁過世留2千萬遺產 5孫女「只能拿2千」提告遭打臉

    英國有名老翁過世後留下50萬英鎊(約新台幣2000萬)的遺產,這筆錢幾乎全被分給子女,然而老翁有5名孫女因為每人只被分到50英鎊(約新台幣2000元)憤而提告,整起事件演變成家庭糾紛,不過法官最終判定老翁的決定「非常合理」,因為這5名孫女在祖父過世前幾年幾乎不聞不問。
    2024/03/05 17:22
  • 相愛26年醫生男友驟逝!三級片女神近況曝 崩潰:遺產讓前妻

    1988年以三級片《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走紅全亞洲的港星葉子楣,當年以豐滿上圍受到關注,在演藝圈尖峰時,卻因為投奔愛情淡出螢光幕,豈料,醫生男友竟在2018年離世,令她悲痛不已,現年57歲的她,積極復出影壇,日前接受香港《星光背後》訪問,她罕見提到男友崩潰大哭。
    2024/03/03 11:20
  • 不婚不生「死後遺產」要給誰? 網揭3去向:給看護

    現代越來越多人選擇不婚不生,根據國發會的統計,臺灣即將在2025年進入超高齡社會,屆時超過65歲以上人口將佔總人口的20%,最近就有人好奇,如果老了死後,會想把遺產捐給誰或是什麼單位?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手足的小孩」、「家人如果在就給家人,都不在了就捐出去」。
    2024/02/29 14:52
  • 失格旅人擠爆合掌村 「暖暖包扔馬桶、垃圾藏雪中」當地人氣炸

    日媒《DAILY新潮》報導,新冠疫情後迎來第一個春節,造訪日本的亞洲旅客人數大幅增加。不只是東京或大阪,世界遺產白川鄉合掌村也湧入大量人潮。但許多遊客隨地亂丟垃圾、甚至還把暖暖包扔進馬桶裡,讓當地人相當不滿。
    2024/02/29 11:19
  • 結婚13天富尪暴斃亡!前最上鏡亞姐獲上億遺產 55歲近況曝

    55歲香港女星伍詠薇曾獲選亞洲小姐「最上鏡頭獎」,出演過《金枝慾孽貳》、《天地男兒》等戲劇,不過,感情經歷坎坷,首任婚姻僅維持13天,富商老公突然暴斃身亡,繼承上億遺產。近日慶祝55歲生日,近況曝光。
    2024/02/28 07:48
  • 486先生自爆「10位數驚人身價」 鄭弘儀當場搶認乾爹

    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除了經常針貶時事,也常與粉絲分享投資理財。陳延昶近期再節目分享自己的投資規劃,他表示目前6成資金擺在美國公司債,自爆出「10位數身價」,名主持人鄭弘儀算出一年4千萬股息,馬上笑喊:「爸!」要搶認乾爹。另外,陳延昶也透露自己育有2子女,並強調對於財產、遺產等規劃相當公平,不會讓後代因錢財反目成仇。
    2024/02/25 17:11
  • 5億高中生案三度開庭!遺產誰繼承 證婚路人是關鍵

    5億高中生墜樓命案震驚全台,案情至今仍疑點重重,臺中地檢署於去年6月偵結,認為夏男與賴姓男高中生是「假結婚」,賴母提出民事婚姻無效訴訟,去年因夏男未出庭而不成立,於今(20)日重新開庭,將釐清公證結婚當日、於超商隨機找來的一男一女證婚人是否知道結婚對象為誰、以及夏男與賴男是否有結婚真意。
    2024/02/20 10:33
  • 奪上億家產夥母涉殺姑 收押首現身開庭

    台北市一名婦人差點在家門口被大嫂殺害,居然是為了她上億家產,哥哥過世後遺產被妻小花光,她們動歪腦筋想謀殺奪產,幸好當下有人報警,才撿回一命,但家屬透露,傷勢還很嚴重,甚至眼睛已經幾乎看不到,得靠人攙扶照顧。
    2024/02/15 19:22
  • 指揮巨擘小澤征爾「4疾纏身」連年開刀 病榻親睹妻兒爭30億遺產

    日本指揮巨擘小澤征爾於今(2024)年新春期間傳出過世,享壽88歲,震撼世界各地的樂迷,然而他晚年除了身患白內障、食道癌等疾病而選擇在家養病以外,更讓人傷心的是,他的膝下子女卻因30億元日幣(約6.4億元新台幣)的遺產爭吵不休,讓臥病在床的他只能眼睜睜看著孩子們貪婪的面貌,也讓小澤征爾的友人看不下去。
    2024/02/15 12:23
  • 年後出國旅遊注意 峇里島今起開徵遊客稅台幣300元

    位於印尼的度假勝地峇里島,自1月24日起對抵達的遊客,開始徵收15萬印尼盾(約新台幣301.6元)的遊客稅。這筆收入將被用於保護被稱為「諸神之島」峇里島的文化與環境。峇里島代理省長賈雅(Sang Made Mahendra Jaya)在啟動典禮上表示,此舉是為了保護峇里島的文化和環境。這筆遊客稅將有助於維護峇里島主要的印度教遺產,同時也能作為增加峇里島財政收入的方式。
    2024/02/14 12:53
  • 娘家財產也要貪!家業沒人接想轉行 婆婆怒了:不給我兒子?

    一對夫妻在結婚時總是會先約束彼此的財產分配,不過如果是自己家中的遺產,難道另一半也有份嗎?有名網友近期在網路上分享,由於爸媽年紀大了,家中公司也無人有意接手,於是打算關掉轉行做仲介,沒想到此舉卻換來婆婆的不滿,而理由竟是因為「沒讓自己兒子接手」。該名網友對此表示相傻眼,認為「娘家財產甚麼時候輪到夫家作主?」貼文曝光後,也有眾多網友留言表示對方婆婆「吃相太難看」。
    2024/02/14 10:30
  • 入口即化!齊齊哈爾烤肉飄香 TVBS特派品嚐正宗美味

    位於黑龍江的齊齊哈爾市,畜牧業發達,愛吃烤肉的歷史也相當久遠。TVBS特派記者前進當地,發現齊齊哈爾人不分四季都愛烤肉,在熱鬧的市區,沒走幾步路就能看到一家烤肉店,還有網友戲稱,烤肉文化已經成了齊齊哈爾市的非物質文化遺產。
    2024/02/10 20:04
  • 爽繼承2億遺產!韓男霸氣裸辭當富翁 下秒見「遺囑條件」超後悔

    南韓有一名非常平凡的男性上班族,先前接到了伯父的死訊,並得知對方因膝下無子,故決定把上億元的遺產全留給他,立即興奮地把工作辭掉,準備過著無憂無慮的財富自由生活。豈料他在看到伯父遺囑中的「特殊條件」後,不但沒能如願成為大富翁,甚至相當後悔「主動失業」的決定。
    2024/02/07 17:57
  • 英貨車司機捐397萬遺產 隨機選12名陌生人決定如何花

    大多數人如果繼承巨額財產,都吝於把錢分享給其他陌生人,然而英國有名送貨司機卻選擇將繼承的遺產捐出,還委由12位陌生人,由他們來決定如何運用這筆錢,期望能夠推動社區的發展。
    2024/02/06 15:50
  • 知名律師劉韋廷挨告偽造文書 訴訟10年逆轉勝獲判無罪

    知名律師劉韋廷10年前因協助處理某建設公司遺產案,遭對方股東提告偽造文書,儘管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做出不起訴處分,高檢署也駁回再議,但事後交付審判,劉韋廷被判5個月有期徒刑。不過開啟交付審判的法官與一審判決法官為同一人,2022年大法庭說明應自行迴避,案件又重回一審,台北地院審理後,劉韋廷逆轉勝,獲判無罪,劉韋廷表示訴訟真的是非常折磨人,不過堅強面對才能回復清白。
    2024/02/03 18:05
  • 影音/吳宗憲《夜夜秀》狂被消音 遺產規劃曝「不給鹿希派」

    2024/01/31 11:43
  • 64歲楊貴媚規劃身後事! 憂孤老簽「放棄急救」分遺產:我能活多久

    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第二季總製作人,與大咖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前往日本外景。最後一站來到秋田,楊貴媚坦言經過4趟的節目錄製,對在日本置產很感興趣,「若自己一人生活,真的會想考慮在日本某個地方買下度假屋。」
    2024/01/31 10:03
  • 泰人妻遭瑞士尪勒斃!附身親戚狂喊冷 驗屍驚見「喉嚨卡撲克牌」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詭異的凶殺案!一名泰國籍人妻痛失瑞士籍前夫後繼承逾千萬的遺產,隨後再婚另一名瑞士籍丈夫並搬回泰國,但今(2024)年1月人妻卻突然失蹤,親戚則是揚言被人妻附身直呼「好冷好痛苦」;時隔20天左右,現任丈夫才坦言夫妻倆爭吵,一時失手勒斃人妻,但警方進一步驗屍發現「人妻喉嚨中卡著一張撲克牌」。
    2024/01/30 17:12
  • 震撼彈!61歲吳宗憲突宣布「開告別演唱會」遺產後事規劃曝光

    61歲「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到《賀瓏夜夜秀》擔任最後一集嘉賓,如今節目曝光,憲哥不僅勉勵賀瓏自己經歷的事更多,指賀瓏近期的風波和他對比是微乎其微,憲哥更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要開告別演唱會,同時曝光遺產規劃,竟沒有兒子鹿希派的份。
    2024/01/30 07:42
  • 兒女拿了財產就跑!人妻照顧公公慘被控「虐待」 網急勸:快閃

    遺產分配是每個家庭要面對的問題,但是少部分的人在金錢的誘惑下,變成了貪財的俘虜,不僅忘記身旁的人,甚至也丟了原則!近日,就有一名人妻抱怨,公公的錢被婆婆、老公的弟弟妹妹拿走後,就無依無靠,她好心照顧公公,換來的卻是被誣賴「虐待」,氣得直嗆「老娘不侍候了」,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28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