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顯龍任期倒數! 紐西蘭總理讚他留下珍貴遺產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4:45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週一宣布,他下個月15日就要卸任。這幾天正好紐西蘭總理盧克森,前往新加坡訪問,結果李顯龍在記者會上,沒有特別提及卸任話題;倒是盧克森稱讚李顯龍,為新加坡留下珍貴貢獻。現在新加坡媒體關注,新總理黃循財上任後,內閣人士將如何安排?因為這攸關「後李顯龍」時代的新加坡走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任期只剩下一個月。

但他還是忙著接見,訪問新加坡的紐西蘭總理盧克森。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秩序上有特定的系統,讓大小國一起生存,甚至一起繁榮。」

 
只是在公開談話中,李顯龍卻沒談,他即將卸任的話題,倒是盧克森說李顯龍,是可敬的領導人,還稱讚他為新加坡,留下珍貴貢獻。

紐西蘭總理盧克森:「你(李顯龍)被譽為世界最高層級的領導人,我感謝你溫暖的友情。」

新加坡副總理兼財長黃循財:「我保證竭盡全力將我的每一分精力,都將致力於為國家和人民服務。」

即將接棒的新加坡副總理兼財長黃循財,發出影片,表示他將誠惶誠恐地接下執政大位,李顯龍其實原本打算在2022年,也就是70歲大壽前交棒,卻因為新冠疫情而延後,不過他對黃循財全力支持。

新加坡副總理兼財長黃循財:「當我們尋求政權更新時,我們要有最強的隊伍。」

現在新加坡媒體最關心的,是未來的內閣人士安排,因為2023年,李顯龍宣布政權準備交棒時,黃循財就曾透露對政府改組的想法。

新加坡管理大學助理教授Eugene Tan:「(有關)新血(有關)誰會升官,是否會有第三世代的內閣退休。」

 
新加坡即將改朝換代,黃循財會組成甚麼樣的團隊,而且李顯龍又會扮演什麼樣的角色,結束李氏王朝後的新加坡,依舊讓人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顯龍交棒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卸任#新總理#黃循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71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