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偶像變「廢柴金孫」覬覦阿嬤財產 1神轉折逼哭觀眾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5:51
泰片《金孫爆富攻略》空降泰國影史前三名。(圖/CATCHPLAY提供)
泰片《金孫爆富攻略》空降泰國影史前三名。(圖/CATCHPLAY提供)

本片由泰國人氣BL劇《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爆紅偶像普提蓬阿薩拉塔納功(Putthipong Assa-ratanakul )首度擔任男主角,在電影中飾演整天打電動的廢柴金孫,得知好友因照顧家中長輩獲得千萬遺產,讓沒有工作的他,也想透過照顧癌末的阿嬤來得到遺產,於是他開始一步步計畫如何照顧阿嬤並取得她的信任。

更多新聞:孫王力穩交3年女友「浪漫舉動全說了」 1秒落淚揭戀愛心聲

 
人氣女星Tu在片中飾演因照顧阿公獲得千萬遺產的好友。(圖/CATCHPLAY提供)

為了更貼近角色,男主角Billkin特地減重超過10公斤、變換不同造型,讓自己看起來更頹廢,貼近「只想每天玩電動什麼都不做」為人設的角色,他形容:「拍攝期間我私下也穿著符合角色風格的服裝,並以角色慣有的肢體動作,融入在我實際的生活中,使我更能貼近這個角色的內心世界。」

更多新聞:王瞳恢單被催婚!穿五顏六色約會全被拍 「相親對象」超意外
《金孫爆富攻略》成為目前全泰國最夯話題。(圖/CATCHPLAY提供)

《流星花園泰國版》人氣女星彤達婉奔提維此弓(Tontawan Tan-tivejakul 小名:Tu),飾演因照顧阿公獲得價值千萬遺產的好友,以及76歲泰國新演員烏薩薩梅坎姆(Usha Seamkhum)飾演阿嬤,而阿嬤一角是本片核心,導演帕特波尼蒂帕特坦言,電影最困難之處,就是要讓演員盡可能自然演出真實情感,烏薩薩梅坎姆也為此下足了功夫,除了事前訓練,更透過手寫電影劇本,將每一句台詞親筆寫下,讓自己與角色由內而外連結在一起。《金孫爆富攻略》阿嬤與金孫兩人真摯細膩的互動,將帶給觀眾一段最寫實的日常與動人親情,《金孫爆富攻略》6月21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孫爆富攻略》#《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普提蓬阿薩拉塔納功#彤達婉奔提維此弓#《流星花園泰國版》#票房破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99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