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湯詠絮18歲不玩交友軟體 親曝理想男友條件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8:55
湯詠絮。(圖/趙世平攝)
湯詠絮。(圖/趙世平攝)

金馬得主、資深錄音師湯湘竹的女兒湯詠絮,近期參與電影《莎莉》的演出,在片中飾演劉品言的姪女「林心茹」,也是劉品言為愛勇敢赴法國追愛的重要推手,日前湯詠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現年18歲的她,除了分享自己在拍攝時的點點滴滴,也分享了自己喜歡的男生類型,以及青少女的內心世界。

更多新聞:金馬得主愛女真誠演技打動人心 英文超溜對話不怯場

 


湯詠絮透露,其實片中角色林心茹和國中的自己有一點點相似:「她其實是家庭缺愛喜歡鬥嘴的人,然後比較活在自己世界的小女生,但吵架的部分比較沒這麼像,因為我家庭給我滿多關愛,比較不會有言語上的爭執,我能了解她的心境後,來看劇本跟我某方面跟我滿像的!」另外她也透露,自己小時候話很多,很想要講話引起關注,因此她就把那個心態放進角色中,會一直講很屁的話。

更多新聞:金穗獎入圍茶會眾星雲集 金馬最佳導演蕭雅全驚喜現身

 

而談到與劉品言的合作,湯詠絮表示,自己有與劉品言討論哭戲的眼淚運用:「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只是要讓眼淚看起來有在流就好,但我還在學習怎麼使用我的情緒,這部分我有請教言言。」至於拍攝的點滴,湯詠絮直說三餐真的吃很好,「三餐一直吃每天都吃這麼好,其實滿焦慮的,所以最後會在房間裡做瑜珈,可是隔天就又吃(胖)回來了」。


另外,在片中幫姑姑劉品言下載交友軟體,開啟了對方赴法國追愛的契機,湯詠絮表示,自己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玩交友軟體,但她認為交友軟體可以找到陪伴,但是不是愛或真愛其實都取決於緣分:「我也有朋友和她的另一半是交友軟體認識的,也交往滿久感情滿穩定的,但我覺得媒介不是重點啦!」


至於自己喜歡的男生類型?湯詠絮想了一下坦言:「我喜歡和合得來的人,而且要有才華可以讓我欣賞,我覺得談戀愛一起去一個新的地方探險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最後,目前就讀北藝大電影系的湯詠絮,聊到了拍完《莎莉》後,生活有什麼改變?她笑說:「其實感覺讓我多了一點機會,也讓很多製片知道我是誰,我覺得我不敢說以後是個很出色的演員,有我適合的角色,我一定會去爭取。」電影《莎莉》目前已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莎莉》#湯詠絮#交友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56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