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unior生日喜收林萱瑜「相機鏡頭」禮物! 竇智孔外景驚喜慶生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3:11
八大《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左)送上生日蛋糕給Junior。(圖/八大提供)
八大《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左)送上生日蛋糕給Junior。(圖/八大提供)

《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帶著好友Junior韓宜邦探訪台灣之美,在日前去台南出外景期間,恰巧碰上Junior 43歲生日,製作單位趁拍攝空檔,策劃一場驚喜慶生!Junior透露出發前知道會遇上生日,「我其實很開心,可以出外景,也覺得很剛好,所以完全沒有想排開。」除了收到女友林萱瑜送的生日禮物「相機鏡頭」,能在生日的第一秒因為工作,看到萬炮齊發的鹽水蜂炮煙火,讓他直呼難忘。
 
更多新聞:苗博雅電爆統神!直播斗內「超猛金額」曝 網激喊:阿航繳學費

 

Junior(左)日前過43歲生日,好友竇智孔送驚喜。(圖/八大提供)
竇智孔和好友Junior日前在台南鹽水拜訪一家限量秒殺、傳承60年用木炭火烤的古早味雞蛋糕,外型酥脆像煎餅,嚐起來內層鬆軟Q彈,讓竇智孔忍不住問起雞蛋糕的粉漿比例,沒想到老闆一口回絕,打趣笑說問這個太過分啦!雖然家傳比例不能公開,但竇智孔和Junior立馬現學現烤,體驗製作過程。

更多新聞:陳子強半夜胸悶「左邊麻痺」爆半身不遂危機 愛吃滷肉飯!血液洗出驚人油量
 
竇智孔的手作雞蛋糕,獲得老闆不錯評價,Junior則是沒有一塊雞蛋糕是合起來的,竇智孔見狀替好友緩頰:「我這兄弟他要做的東西,是為大家著想,就是你回去不用撕開來,你可以買冰淇淋、起司、火腿當餡,放到中心,就有夾心。」Junior也附和跟老闆說:「你要懂我的心啦!」兩兄弟一搭一唱,默契十足,逗樂眾人。Junior事後坦言:「我本來就覺得會輸他,但還是很緊張把雞蛋糕搞爛。」
 
     
而其實這段古早味雞蛋糕的拍攝幕後還暗藏驚喜,原來製作單位早就買下當日的雞蛋糕,計劃堆成生日蛋糕,為Junior獻上祝福。Junior看到秒殺雞蛋糕組成的生日蛋糕,感動之餘更大方和現場沒買到雞蛋糕的鄉親分享美食,看到大家儘管第一次見面,仍開心聚在一起還送上生日祝福,品嚐美味,讓竇智孔有感而發:「突然覺得來到台南,就不自覺地感染了鹽水人的熱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unior#竇智孔#台灣第一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70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