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子強半夜胸悶「左邊麻痺」爆半身不遂危機 愛吃滷肉飯!血液洗出驚人油量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2:00
陳子強健康亮紅燈。(圖/年代提供)
陳子強健康亮紅燈。(圖/年代提供)

48歲男星陳子強因長年拍武打戲,導致全身多處舊傷,去年底曾半夜胸悶、喘不過氣,一度左半身麻痺,至今跑了醫院10多趟都查不出病因,醫師警告若不積極治療,未來恐有半身不遂的可能。此外,陳子強還特愛吃滷肉飯,曾經一口氣暴吃五碗,去做血液淨化竟洗出半包油,嚇壞眾人!
 
更多新聞:卜學亮揪4男當村長! 認了「需要一些時間磨合」 

 

陳子強從小習武。(圖/年代提供)

陳子強是明華園第三代出身,童星出身的他習武、歌仔戲多年,曾演出《新桃太郎》、《新七龍珠》等知名電影,並擔任過港星甄子丹的武打替身,但陳子強在紮實的訓練背後也留下了多處舊傷,陳子強上《聚焦2.0》表示,拍戲時肩膀曾受過多次猛烈撞擊,還曾在拍空翻特技時不慎失誤重摔,造成腰椎錯位,一度痛到暈過去。
 
多年過後,陳子強的舊傷仍不定時復發,做過復健、拔罐、牽引等,肩痛還是常發作,去年底時嚴重到半夜突然胸悶不適、喘不過氣,身體左半邊有麻痺感,跑了醫院10多趟照X光、核磁共振、心電圖,目前都查不出病因,故醫師警告若不積極治療,未來恐有半身不遂的可能。
 
 
更多新聞:安迪愛女菲律賓表演出事了 返台急就醫「躲在家不敢出門」

此外,陳子強的飲食習慣不佳導致有高血脂,陳子強表示,自己因為吃東西很快,常常不知不覺就越吃越多,曾經一口氣吃下五碗滷肉飯,日前去做了血液淨化時竟能洗出半包油,讓他大吃一驚!營養師李婉萍表示,不少民眾以為少吃炸物就不會有高血脂,但其實國民美食如滷肉飯、咖哩飯、炒麵也容易讓血脂狂飆,需謹慎攝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子強#半身不遂#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08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