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否認遭議員陳建名騷擾!女星感嘆再發聲 「為何不尊重當事人感受」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1:37
女星張涵雅否認遭新竹市議員陳建名騷擾,今再度發聲澄清。(圖/翻攝自張涵雅、陳建名臉書)
女星張涵雅否認遭新竹市議員陳建名騷擾,今再度發聲澄清。(圖/翻攝自張涵雅、陳建名臉書)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市議員陳建名被爆在聯歡酒會上,強行勾住女歌手張涵雅的脖子,更背對觀眾疑似要強吻對方。昨(10)晚他表示影片被惡意剪輯,但對於肢體接觸一事,向張涵雅夫婦道歉,張涵雅也表示一切都是誤會。今早張涵雅再度發聲,盼望平息紛爭。

更多新聞:女星張涵雅爆遭民進黨議員「勾脖強吻」 深夜緊急發聲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社群指控陳建名對女歌手搭肩、試圖強吻。(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張涵雅在臉書Po出黑白圖,感嘆寫下:「有人第一眼看到樹,有人第一眼看到動物。我想表達的是就一張圖片就能有兩種解讀了,每個人看到的解讀都不同,那為何不能尊重當事人的感受呢?」

她與議員老公吳國寶和陳建名其實是多年好友,「我們好朋友之間合乎情誼的舉動,我個人沒有不妥的感受。在台灣真好,因為大家可以盡情享有言論自由,但請善用這個珍貴的自由與恩典,不要過度的抨擊!」

 
更多新聞:主辦道歉了!女星赴美演出「沒工作簽證」遭搜身遣返 真實內幕曝

稍早陳建名也在臉書再度致歉,「建名要向吳國寶議員以及張涵雅女士表達誠摯的感謝之意,昨晚第一時間就對外發表聲明,還原現場。經過一夜,我也深刻檢討,擔任議員,從事民意代表一職,常受邀參加各種宴會活動,作為和市民朋友互動、與地方接觸的管道,也常在席間接獲許多陳情,後續協助反應民意。」

陳建名表示,在行程中常遇到熱情的市民朋友舉杯致意,「建名作為鄉親們的後輩也會一一回敬。酒量不佳,黃湯下肚後,肢體表達容易被曲解、誤會。因此我在此公開承諾,未來不會在公開場合飲酒,避免不必要的誤會產生。作為市議員,建名也會持續專注在市政的監督工作上,對鄉親們的服務工作亦會全力以赴。再次感謝所有關心與支持我的鄉親朋友,以及議會同事同仁們。」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陳建名#張涵雅#聯歡酒會#誤會#道歉#市議員#肢體接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09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