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辦道歉了!女星赴美演出「沒工作簽證」遭搜身遣返 真實內幕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0:19
「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赴美演出,因未申請工作簽證被遣返,主辦單位也發聲了。(圖/翻攝自臉書)
「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赴美演出,因未申請工作簽證被遣返,主辦單位也發聲了。(圖/翻攝自臉書)

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日前隨著「小島大歌」前往美國展開巡迴演出,昨(10)日在臉書揭露主辦單位並未替她申請工作簽證,而是以旅遊簽證入境,導致她遭美國海關攔下,被監禁17小時遣返回台,痛喊:「體驗了什麼叫沒有人權!」時隔1天,「小島大歌」也發聲回應了。

更多新聞:金曲主唱赴美演出遭監禁遣返 爆主辦「1行為」害慘她:徹底被污辱

 

小島大歌團隊正在美國展開巡演,對於Putad的經歷擔心不已。(圖/翻攝自小島大歌臉書)

小島大歌在臉書發布道歉聲明,表示團隊由許多國籍的藝術家、工作人員組成,巡演前置作業難度高,「過去幾年的世界巡迴經驗中,簽證和跨國界的移動是計劃中非常重要的部分,這些籌備過程也是必要,我們相信跨文化間的交流是非常重要的,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非常頻繁的國際巡演。」

由於此次赴美巡演為期3個月,同時也是「小島大歌」第2度美國巡演,準備工作繁瑣,費時近六個月,「除了工作許可、簽證之外,還有CWA稅務、第三方保險等,因此團隊在2023年年中就與美國的簽證代辦律師開始了申請的程序。」

 
更多新聞:主辦沒弄工作簽!女星赴美遭海關脫衣搜身遣返 阿爆痛批罔顧安全

阿爆(左圖)相當關心Putad的遭遇,呼籲主辦單位出面說明。(圖/翻攝自臉書)

小島大歌表示,當時Putad告知無法參與本次巡演,申請團隊的工作許可名單上並無將她列上,「團隊在十一月收到美國移民局核發的工作許可後,由巡演經理協助團員於美國大使館申請P-3文化交流工作簽,並在十二月至一月時核發」。

但巡演開始前1個半月,Putad 提出希望仍然可以參與本次巡演,「四年合作以來,她是團隊中非常重要的一份子,我們也希望給予支持。但以巡演即將開始的前提下,我們雖說明沒有足夠的時間重新申請工作許可、工作簽,但也因為做了以ESTA入境這個錯誤的決定,造成了本次事件的發生」。

更多新聞:統神委屈哭了!遭廠商封殺「啜泣擦淚」 親媽出聲他暴氣嗆:去X啦

小島大歌在社群發布道歉聲明,並還原簽證申請的來龍去脈。(圖/翻攝自小島大歌臉書)

小島大歌團隊表示,向Putad的經歷深感抱歉,「她是團隊中非常被愛待也深深啟發大家的人,事發時團隊也非常焦急的等待消息、聯繫她的家人,同時反省、審視不同環節上處理的疏忽,我們也再次對於此次事件,鄭重的道歉,看到她經歷的這些對我們來說都非常的心痛,希望能夠給她最大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島大歌#PutadPihay#金曲樂團#漂流出口#工作簽證#美國海關#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09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