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丘2》美學來自王家衛? 甜茶殺青後1舉動「融化工作人員」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07:00
《沙丘2》搶先版即將上架MyVideo。 (圖/MyVideo提供)
《沙丘2》搶先版即將上架MyVideo。 (圖/MyVideo提供)

MyVideo 4月片單出爐!集結歐美、台、日韓、泰強片,包含今年首部全台賣破2億電影《沙丘:第二部》搶先版、4K杜比版,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達芬喬伊藍道夫主演《滯留生》搶先版都將於4月15日上架。首部入圍奧斯卡的台灣紀錄片《金門》、國際名導是枝裕和執導的《怪物》、2023年年度票房冠軍《12.12:首爾之春》、賣破泰國七億的《送葬人》,阮經天、王大陸主演的《怒潮》等片,4月都在MyVideo看得到。

更多新聞:女星張涵雅爆遭民進黨議員「勾脖強吻」 深夜緊急發聲回應了

 
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滯留生》。(圖/MyVideo 提供)
《沙丘:第二部》由丹尼維勒納夫執導,「甜茶」提摩西夏勒梅與千黛亞(Zendaya)主演,導演創造獨特沙丘美學,令人歎為觀止,他與太太近期赴大陸宣傳,透露自己的審美觀深受國際名導王家衛的影響,90年代與朋友接觸到了王家衛的電影,一連看了《春光乍洩》、《墮落天使》與《重慶森林》等片,這些電影的美學讓他深受啟發,對張藝謀執導的《紅高粱》特別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統神宿敵Toyz發聲開砲! 拒與「亞洲戀童神」同台:不想成幫兇
韓國電影《12:12首爾之春》口碑票房極佳。(圖/MyVideo 提供)
而甜茶在幕後花絮提到,千黛亞用三招就可以制伏他,當他講述分別是「威脅」、「挑釁」後,隨即被千黛亞阻止,笑喊:「跟我拍張照就沒事!」其實,甜茶曾提到自己每去一個新劇組,總是非常緊張,拍攝《沙丘》時,僅與千黛亞相處幾天,但幾年後拍攝《沙丘:第二部》後,2人加深了友誼,如同家人般的相處。而他也在殺青當下,對每位工作人員鞠躬感謝,讓工作團隊都被他給「甜」到。該片將於4月15日於MyVideo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沙丘:第二部》#《怪物》#《金門》#《12.12:首爾之春》#張藝謀#王家衛#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07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