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神宿敵Toyz發聲開砲! 拒與「亞洲戀童神」同台:不想成幫兇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22:13
與統神有多年恩怨的Toyz劉偉健在晚間發文,宣告未來將拒絕與「統神、黃子佼」同台。(圖/翻攝自Toyz、統神臉書)
與統神有多年恩怨的Toyz劉偉健在晚間發文,宣告未來將拒絕與「統神、黃子佼」同台。(圖/翻攝自Toyz、統神臉書)

網紅亞洲統神(張嘉航)近期在直播談論黃子佼不雅片事件時,卻語出驚人表示「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引發社會譁然,更成為下一個抵制對象。對此,與統神有多年恩怨的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也在晚間發文,宣告未來將拒絕與「統神、黃子佼」同台。

更多新聞:超兇!一粒姊姊火辣比基尼「洩深溝」 球迷暴動:比妹妹有料

 

Toyz劉偉健在晚間發文,宣告未來將拒絕與「統神、黃子佼」同台。(圖/翻攝自Toyz臉書)

Toyz在今(10)日晚間9時於臉書發出聲明表示,「我未來將不再以任何形式參與和戀童癖黃子佼以及亞洲戀童神前輩相關的任何演藝工作,以提醒自己」、「不任意成為剝削兒童的幫兇」。該文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補尾刀」、「最強尾刀」、「請問這是整人節目嗎」、「終於等到椅子發功」、「又要被神罰了」、「來了來了抵達戰場」、「阿糖說要告你,因為你說他煉銅」、「做做效果啦,網紅嘛都這樣蹭來蹭去」。

更多新聞:羅志祥爆高速公路爆胎!全車瘋狂尖叫 劇烈搖晃狀況曝

 
Toyz劉偉健與統神結怨甚早,最火爆的一次就是去年年末的實況圈頒獎典禮事件。(圖/翻攝自Toyz臉書)

Toyz與統神多年前就結怨。2021年7月時,統神和Toyz當時收到同一款遊戲的工商邀約,雙方在遊戲內進行單挑對決,事前承諾輸的一方要接受改名處罰。統神最終敗給Toyz,被要求改ID為「Toyz的狗」。此舉引發統神不滿,隨後果斷結束遊戲宣傳,認為廠商、Toyz的作為是在羞辱自己,雙方也正式槓上。統神更表示,「從今天開始,戰爭開始了」。去年12月底時,有台灣實況圈的頒獎盛事登場,當天晚上「亞洲統神」張嘉航拿下「娛樂效果獎」,但頒獎者卻是死對頭Toyz劉偉健,讓統神氣得大罵主辦方,事件引發實況圈譁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統神#黃子佼#張嘉航#Toyz#劉偉健#性侵#性騷#未成年#戀童癖#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90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