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連發!禮服「開衩到大腿根」網暈爆:想跟妳結婚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9:11
米可白曬出一系列白紗美照,大展傲人身材。(圖/翻攝自米可白IG)
米可白曬出一系列白紗美照,大展傲人身材。(圖/翻攝自米可白IG)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勇奪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近年多以一頭俐落短髮造型示人的她,穿搭也越來越火辣,每每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都獲得網友一致好評。2019年離婚後,她日前受訪默認新戀情,對象被爆是圈內男星孫綻,獲得外界不少祝福。

她驚喜曬出一系列白紗美照,並換上多套禮服,各種設計款式都有,有細肩帶白紗、深V低胸禮服,讓她的傲人身材全都露;還有斜肩禮服裙襬開高衩,讓她修長美腿若隱若現,絕美造型令人驚豔。

 

更多新聞:出道18年!A-Lin前進日本挑戰「這件事」 嘆:沒有機會重來

米可白曬出一系列白紗美照,仙氣飄飄。(圖/翻攝自米可白IG)

米可白狂展示6套裝扮,並發文俏皮寫下「喜歡當個公主,喜歡美美的禮服」。換穿多套禮服,有細肩帶白紗款式,也有深V設計的低胸禮服,盡顯豐滿好身材。另一套斜肩禮服更是在裙襬處大開高衩,修長美腿若隱若現,不僅展現傲人雙峰與雪白美背,一雙修長美腿也一覽無遺。

 
更多新聞:新一代國民老婆是她!清純美貌曝光 使出一招全民「暈船」

米可白揮別前夫後,穿衣風格越來越瀟灑奔放。(圖/翻攝自米可白IG)

仙氣打扮讓粉絲全都暈船,留言甜讚「心臟爆擊」、「超級無敵美的」、「可白妳真的好美又好辣啊」、「美的渾然天成,什麼衣服在妳身上都是完整」、「這個公主很可以」、「美麗的新娘子」、「好漂亮的白雪公主」、「看到都想跟妳結婚了」、「好美好辣好正點,每一套都好好看」、「本來就很美了,穿搭更美耶」,她也一一按讚感謝粉絲支持。事實上,米可白2019年與前夫離婚後就大解放,時常在社群大方曬出性感辣照,而她近期傳出有新戀情,對象是男星孫綻,消息曝光獲得外界不少祝福,不過她仍持續放送美照,可見她十分做自己,且對方也非常放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可白#趙亦瑄#葡萄姐姐#兒童台#金鐘獎#禮服#新娘#離婚#性感#米可白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58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