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大女兒「妞妞」伴舞IU台北演唱會 IU中文致謝:表現得很好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9:54

郭台銘與曾馨瑩的大女兒「妞妞」,遺傳到媽媽的舞蹈細胞,日前站上小巨蛋舞台,與韓國歌手IU同台!原來是妞妞參加的表演學院舉辦的徵選活動,脫穎而出的就可以和IU共舞,事後IU還用中文稱讚小舞者們表現非常好。

圖/畫面授權 Wei看演唱會

 
IU登上小巨蛋開唱的第一首歌,曲風輕快,還有12名小舞者同歡共舞。

其中身材高挑,一頭長髮穿著牛仔長褲,紅色短版上衣的是郭台銘和曾馨瑩的大女兒,妞妞。

收放自如,每個節拍頓點都到位,台風如此穩健,還懂得加入小表情,完全不輸給專業的舞者。

 
舞者們:「IU演唱會,加油加油加油。」

圖/畫面授權 Wei看演唱會

妞妞參加的表演學院IG限時動態拍下登台前,12位小舞者們在後台加油打氣的畫面,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也一起為他們集氣,表演後IU還親自用中文,稱讚他們表現得非常好。

舞者們:「我愛你喔。」

原來是表演學院舉辦舞者徵選活動,最後選出了12名,和韓國女神同台演出,學院低調表示,因為與韓方簽訂保密條款,不便透露細節,但是妞妞的舞蹈實力,有目共睹。

圖/翻攝自 TDC偶像表演學院

手長腳長,站在C位,一舉一動,很難不讓人注意到他,永齡基金會舉辦的舞蹈大賽,宣傳片就找來妞妞和曾馨瑩一起飆舞技,說起妞妞的學舞經歷至少4年。

曾馨瑩IG上多次分享妞妞的表演片段,看得出來對KPOP非常有興趣,偏好帥氣舞風,小小年紀就能站上小巨蛋,全憑妞妞的實力爭取到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妞妞#舞蹈#小巨蛋#IU#表演學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52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