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早就想講? 上《夜夜秀》疑似「爆料黃子佼」遭急消音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4:59
吳宗憲在《賀瓏夜夜秀》疑似報黃子佼的料。(圖/翻攝自薩泰爾YT)
吳宗憲在《賀瓏夜夜秀》疑似報黃子佼的料。(圖/翻攝自薩泰爾YT)

黃子佼日前遭爆是「創意私房」的高級會員,擁有上百部不法影片,其中還有7部未成年,隨著與論發燒,許多過去的節目片段都被一一挖出,日前有網友提到,吳宗憲先前去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時,疑似想講一些演藝圈的爆料,似乎就是要講黃子佼,但為避免賀瓏趕緊阻止,節目也遭到消音,不少網友直呼「真的是細思極恐」。

更多新聞:主辦沒弄工作簽!女星赴美遭海關脫衣搜身遣返 阿爆痛批罔顧安全

 
有網友分享吳宗憲在《夜夜秀》要繼續爆料黃子佼,但被主持人賀瓏阻止了。(圖/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分享臉書社團貼文,透露當時吳宗憲在《賀瓏夜夜秀》疑似想爆料黃子佼,但被賀瓏阻止,隨著黃子佼的醜聞連環爆,網友直言:「演藝圈的人根本就知道黃子佼的為人,但因為不想打破表面的和平,默許黃子佼一而再再而三的犯案…」並直呼很想知道吳宗憲當天要說的內容是什麼。實際上,Dcard論壇1月就有人發文詢問那段的消音內容,有現場網友出來解答:「一、新加坡孫燕姿罵他、二、Me too黃子佼拍小女生裸照,三、黃安唱歌難聽,四、龍龍喜帖。」幾乎坐實了吳宗憲的爆料內容。

更多新聞:「史上最瘋癲小丑女」曝光 女神卡卡徹底大崩壞

有網友用唇語猜測,大概語意是:「叫10幾歲想進藝能界的小女孩來,脫光幫你拍照」,底下就有部分當天有去現場聽的民眾表示,「意思差不多是這樣沒錯」、「印象中有指名道姓的,只是時間久了印象模糊。」該篇文章也立刻引起大批關注,也有人感嘆:「代表演藝圈很多人知道,只是在裝沒事,現在出事就切割撻伐」、「風向對了才聲討,風向不對都沒人敢說」。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黃子佼#《賀瓏夜夜秀》#消音#賀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51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