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主唱赴美演出遭監禁遣返 爆主辦「1行為」害慘她:徹底被污辱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4:07
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赴美表演時,因主辦單位沒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被監禁、遣返。(圖/小島大歌工作室提供)
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赴美表演時,因主辦單位沒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被監禁、遣返。(圖/小島大歌工作室提供)

南島音樂串連計畫 「小島大歌」近日赴美展開演出,但身為表演者之一的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今(10)日在社群爆料主辦單位 「小島大歌」沒有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到美國後被當作罪犯看待,甚至被監禁17小時、遭永遠取消ESTA(旅遊許可電子系統)資格,痛批:「體驗了什麼叫沒有人權!」據悉,主辦單位正在了解當中。

更多新聞:統神出事!聲援黃子佼開砲「17歲你不想X喔」 遭5廠商終身封殺

 

Putad參加「小島大歌」巡演多時,近日赴美巡演痛揭主辦單位疏忽,導致她遭美國海關監禁。(圖/小島大歌工作室提供)

PUTAD在臉書表示,日前受邀代表台灣AMIS前往美國參加小島大歌巡迴演出,4月8日從台東出發,坐了4個小時火車抵達台北,在轉接駁車到機場,飛了12小時抵達洛杉磯,舟車勞頓後,海關問她來美國做什麼,「我說來玩來旅遊(他們叫我這麼說的),海關看了我的入境紀錄又看我背了那麼多樂器,就叫我在旁邊等,之後把我帶到一個地方開始FBI偵訊模式」。

她沉痛表示,這一輩子沒有像這樣被當成罪犯過的痛苦經歷,坦承是要來表演後,被帶像是監獄的小黑房,「我被要求脫掉身上所有的東西,包括所有的穿環,但我的結婚戒指跟舌環是拿不下來的那種,他們才破例」。

 
更多新聞:林依晨激情床戰賀軍翔 憶「20年前纏綿」羞喊:氣味好熟悉

Putad遭美國海關仔細搜身,痛訴簡直被當作罪犯般對待。(圖/翻攝自Putad Pihay臉書)

她被仔細搜身,傷心表示「我認為被侵犯,但對他們來說只是例行公事,我不能跟任何人聯絡,不能帶任何隨身物品,卻要求我帶美金,小黑房有警察輪流看管,裡面有一個販賣機跟一些垃圾食物、零食跟水,因為你不會知道你會關裡面多久,至少不會餓死」。

不知道等了多久,她被帶到偵訊室,「我全部說,實情說我是被Small Island Big Song(小島大歌)邀請來美國巡迴演出2月份,我想到我的小孩在我出發前跟我講的話:媽媽你要好好工作哦~我哭了,我好想他們,不知道能不能回去見到他們,我想打電話回家,但他們不準(准)。」

更多新聞:周蕙被分手唱出傷痛!嘆「知道真相後更傷」 陷低潮差點轉行

Putad遭監禁17小時,最終遣返回台。(圖/翻攝自Putad Pihay臉書)

在行動受限制的期間,PUTAD表示:「每一個行動都被他們都用處理罪犯方式的態度對待,我感覺我徹底的被汙辱!我不是一個罪犯!他們說我拿旅遊簽非法工作就是個罪犯!」後來她終於可以打電話,立刻通知老公。另外她也遇到兩位來自大陸的女遊客,同樣莫名被當成罪犯,她傷心說「我想台灣的海關絕對不會這樣對待任何一個外國的旅客,讓在異鄉的人感到那麼無助那麼絕望,台灣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國家」。

經過17小時的監禁,PUTAD被通知遣返台灣,也順利抵台,「我從沒想過被遣返可以那麼開心、那麼感動,我只想回家看我的家人、抱著他們」,更提醒大家,「出國絕對要保護自己的權益,我的個性太隨便了,言聽計從害到的是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島大歌#南島音樂串連計畫#金曲樂團#漂流出口#Putad Pihay#被監禁#FBI偵訊#ESTA資格#罪犯#工作簽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66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