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現身大甲媽繞境煮麻辣鍋 「同框顏清標」私下互動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2:31
愛雅(右)同框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圖/日丞國際提供)
愛雅(右)同框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圖/日丞國際提供)

女星愛雅自創素食麻辣鍋品牌「愛雅辣呦」攜手大甲鎮瀾宮推出限定組合,愛雅帶著聯名精裝版與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一同進行過爐祈福儀式,祈求遶境活動順利圓滿。愛雅表示:「謝謝大甲媽祖,讓我可以一擲定案,順利求得聯名,謝謝大甲媽祖的『擲』定。」愛雅這次也參與到遶境起轎過程,現場還煮起「愛雅辣呦」素食麻辣鍋,與現場信眾們結緣。

更多新聞:林依晨激情床戰賀軍翔 憶「20年前纏綿」羞喊:氣味好熟悉

 

愛雅煮麻辣鍋分食給遶境民眾結緣。(圖/日丞國際提供)
 
愛雅表示今年初就有想參加大甲媽祖遶境活動的想法,「剛好前兩個月又意外獲知有機會能與大甲鎮瀾宮的首次合作,當下自己全身雞皮疙瘩全冒出來,覺得這是媽祖點名『愛雅辣呦』要來參加的一個sign(徵兆)。」再加上之前來擲筊徵得媽祖同意聯名時,獲得一擲成功,那就更義不容辭地要來參與遶境,「這次很難得可以參與到起轎儀式,起轎儀式會點燃三顆威力震天響的「起馬炮」,這三顆「起馬炮」是大小接近水桶的巨型砲,爆炸的瞬間可是會連周遭建築都震動。雖然自己從小就很害怕鞭炮聲,還自備耳塞,卻也還是被「起馬炮」驚嚇不已,但是內心對媽祖的崇敬,足以抗拒鞭炮聲造成的恐懼。

更多新聞:66歲陳文茜敗血症病發逃死劫! 占星家預言:2025年有重大關卡

 
愛雅(右)與顏清標董事長合照。(圖/日丞國際提供)
談到這次合作,愛雅也與大甲鎮瀾宮 顏清標董事長暢聊聯名合作計畫,愛雅說:「顏董是個和藹的長輩,他對於媽祖遶境很崇敬也很投入。他也是個很幽默的人,還分享很多故事給我們聽。很開心能透過這次合作認識到顏董。」在進行過爐祈福儀式時,請求遶境順利,同時也向媽祖許願,希望今年的業績能比去年更進步、順利拓展海外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雅#副業#愛雅辣呦#大甲鎮瀾宮#大甲媽祖#大甲媽祖遶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36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