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6歲陳文茜敗血症病發逃死劫! 占星家預言:2025年有重大關卡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2:21
陳文茜被預言之後會有重大關卡。(圖/Yahoo TV茜問提供)
陳文茜被預言之後會有重大關卡。(圖/Yahoo TV茜問提供)

66歲的陳文茜去年因為敗血症病發,一度與死神擦身而過,她近日進棚錄製Yahoo TV《茜問》,特別邀請傳記作家同時研究占星學十多年的好友林靜宜作客,兩人以占星角度看國際政治。為了這集,陳文茜還特地戴上一頭金黃色的假髮,表示對未來的神秘感,她也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林靜宜曾跟我說我2023年會有一個生死大劫,好不容易度過了這個關,但2025年下半年又會有一重大關卡。」

更多新聞:孟耿如該不該離婚?吳姍儒曝「可能作法」 見兒少受害痛心無法入眠

 

陳文茜邀請好友林靜宜作客。(圖/Yahoo TV茜問提供)

對於好友對未來的預警,陳文茜非但沒有沮喪,歷經生死關卡後似乎人生更開拓,陳文茜說:「我今年決定要出去玩,去佛羅倫斯、去義大利,最近誰請我吃飯,我都說去,了不起就是感染新冠,因為2025年下半年搞不好又要來一個大劫。」林靜宜聽完立刻開玩笑說要幫陳文茜看看接下來是否有桃花運。

更多新聞:Makiyo暴瘦「臉頰凹陷」小S急壞! 曝身體狀況:別覺得我要掛了

 
林靜宜在《茜問》中也特別用星盤分析新任總統賴清德運勢,直言賴總統接下來將走大運,他人生最低谷的運氣已經過了,接著大膽預言2028年無論藍白合不合,賴清德連任機率還是偏大,但她也提醒台灣接下來的運勢都比之前更加驚滔駭浪,因為台灣與中國大陸關係的關鍵點將會發生在2028下半年到2029年。陳文茜分析,習近平如果在2027還是搞不定中國大陸經濟,需要轉移民怨的話,台灣的確在2029會遭遇巨大的地緣政治風險,有可能用突襲的方式而不是佔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文茜#茜問#敗血症#賴清德#占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75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