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軒洋女友Cindy遭背叛「傻眼到接受」 唯一疑惑:為什麼不道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1:31
朱軒洋傳連夜搬出與Cindy的愛巢。(圖/翻攝自IG)
朱軒洋傳連夜搬出與Cindy的愛巢。(圖/翻攝自IG)

24歲金馬男配朱軒洋日前捲入劈腿風波,被拍到在網紅正宮女友Cindy出國工作期間,與「鄉民老婆」吳卓源隔罩親熱朱軒洋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工作很努力,太年輕感情處理不好」認錯,而吳卓源方面則表示「被告知本人已分手,才進一步相處。」透露感到受傷與錯愕,不過遭到正宮怒嗆「妳確定?」鬧得滿城風雨,隔天因全台大地震、黃子佼事件快速轉移了焦點,今(10)日《鏡》再次追蹤到已經工作回國的Cindy,讓這起感情糾紛再端上檯面。

更多新聞:統神出事!聲援黃子佼開砲「17歲你不想X喔」 遭5廠商終身封殺

 
吳卓源陷小三風暴。(圖/翻攝自IG)
據《鏡》報導表示,其實在新聞曝光前一天,朱軒洋就打電話跟Cindy溝通,並問「要不要分手?要不要分手?」身為女友肯定錯愕又憤怒,不過朱軒洋已經趁著Cindy不在,連夜搬出那個裝潢都特別為他設計的愛巢,避開激烈的分手擂台,雖然Cindy事後不再對外對此事表態,似乎已接受事實,但身邊友人還原她的訴苦心聲,她十分困惑,為什麼2位當事人都沒有正式道歉?

更多新聞:快訊/切割恩師黃子佼!陳明珠宣布終止經紀合約:牴觸我道德底線
 

據悉原話是這樣的:「一個25歲(朱軒洋)說自己太年輕、一個29歲(吳卓源)把自己的錯都推到男方身上,事發至此兩位好像都不願意為自己的錯誤跟當事人我道歉,我很好奇他們是什麼心情?」而她4月3日返台,原訂幫4月4日的朱軒洋慶生,但2人已分手,男方搬離同居住處,如今她只能獨自療情傷,甚至沒能得到一句道歉,明明是被背叛的受害者,工作上也遭到部分廠商切割,因為不想沾上爭議,可說是人財兩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軒洋#吳卓源#劈腿#正宮Cindy#分手#搬離愛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54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