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成A-Lin愛徒!琟娜獲賜名藏深意 迷上DIY甜喊:還在熱戀期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08:15
琟娜獲得A-Lin賞識簽約出道,推出首張EP《量子幹嘛糾纏》。(圖/張哲鳴攝)
琟娜獲得A-Lin賞識簽約出道,推出首張EP《量子幹嘛糾纏》。(圖/張哲鳴攝)

金曲歌后A-Lin愛徒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在正式出道前,曾擔任A-Lin、周興哲、韋禮安、「鬼鬼」吳映潔及葛仲珊等歌手的舞者。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與老闆A-Lin相識過程,其實源自2016年跨年演出,後來她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A-Lin對她的演藝路很有想法,請友人幫忙牽線,進而促成這段緣分。

更多新聞:統神睡醒傻眼了!慘遭7家廠商封殺 再怒轟遭抹黑:把我塑造成戀童癖

 

琟娜能唱又能跳,A-Lin對她寄予厚望。(圖/張哲鳴攝)

本名「曾韻璇」的琟娜透露,其實只幫A-Lin伴舞過1次,卻被深深記住,讓她受寵若驚。她也分享藝名,其實是由A-Lin發想,琟娜笑說當時選了很多的字,因為琟是「王」字旁、娜為「女」字旁,期許她未來能成為歌壇女王,對於老闆的期盼,她也謹記在心。

起初得知A-Lin要和她簽約,琟娜表示爸媽非常支持,「以前爸媽都會問我有沒有哪裡受委屈,但這次他們很開心」,而行程繁忙的A-Lin,為了想讓琟娜爸媽放心,數度邀約聚會,讓琟娜直喊:「真的不用做到這種地步,太感動了!」

 
更多新聞:黃子佼持未成年不雅片!羅志祥重砲譴責 沉重提「4點」

琟娜其實是舞者出身,過去練舞大傷、小傷不斷。(圖/張哲鳴攝)

過去活躍於舞蹈圈的琟娜,高中時擔任社舞熱社長,時常因跳舞大傷小傷不斷,但她報喜不報憂,總是瞞著家人。她難忘有次跳舞太過激烈,起立時發現膝蓋移位,另外因苦練一字馬劈腿時,雙腿拉筋拉過頭,「過程很痛,但我沒發現膝蓋後面有兩大塊瘀青,只能等自己修復」。

大學畢業後,有著星夢的琟娜陸續接了不少舞蹈商演,「那時覺得我離夢想很近,一直都是以舞蹈方式表演,我想拿麥克風唱歌,常常看歌手彩排,很羨慕他們站在舞台中間,我想要往舞台發展」,恰巧那時《聲林2》展開海選,來不及參加台北場的她,還跑到台中參賽。

更多新聞:主辦沒弄工作簽!女星赴美遭海關脫衣搜身遣返 阿爆痛批罔顧安全

琟娜跳出舞蹈舒適圈,透過分析歌手唱法來精進自己的歌藝。(圖/張哲鳴攝)

琟娜跳脫舞蹈的舒適圈,練習唱歌的過程中很謹慎,加上並非科班出身,只能從模仿做起,問及當時仿效的對象?她笑說當然有A-Lin,另外也很喜歡天后蔡依林、西洋天后碧昂絲,「那時第一次想要唱歌跳舞,是在車上聽廣播,聽到〈看我七十二變〉,好想跟著跳舞,發現是蔡依林的歌」。

琟娜透過串珠來紓壓,有時更因太投入而熬夜。(圖/張哲鳴攝)

宣傳繁忙的琟娜,也分享自己的紓壓方式,就是玩串珠,自去(2023)年生日開始就一頭栽入,至今半年過去,她搞笑直喊:「還在熱戀期,還是好喜歡串珠!」甚至會做各種飾品、手機鍊送給朋友,也曾替廣播電台的抽獎活動,一口氣做了40條作品送給粉絲。
 

琟娜相當熱愛串珠,為此添購不少工具。(圖/張哲鳴攝)


琟娜分享串珠作品,從項鍊、手鍊到戒指都有。(圖/張哲鳴攝)

談及最瘋狂的串珠行動,是她揹著重達5公斤工具,從士林騎YouBike到南港找朋友,「一方面有運動到了,也能和朋友一起串珠,我是到府的家政老師,對朋友們來說,串珠是新的東西,我幫他們串跟收尾,他們一個晚上就有4、5個飾品,很值得吧」。對於朋友鼓勵她串珠創業,她笑喊:「還是先以演藝事業為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歌后#A-Lin#愛徒#琟娜#Verna#聲林之王2#舞者#選秀節目#蔡依林#碧昂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04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