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70°全景銀幕影廳」要來了! 北中南都有 啟用時程曝光

記者 徐筠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1:45
「ScreenX」播放技術,透過投影在影廳兩側銀幕,將觀影可視銀幕尺寸延伸為三面逾60米,達到270°。(圖/秀泰影城提供)
「ScreenX」播放技術,透過投影在影廳兩側銀幕,將觀影可視銀幕尺寸延伸為三面逾60米,達到270°。(圖/秀泰影城提供)

秀泰集團於台灣時間9日在一年一度全球影壇盛事CinemaCon(2024世界電影博覽會)中宣布,與韓國娛樂影業首席品牌CJ 集團之4DPLEX公司正式簽訂合約,將展開兩家公司長期且深入合作,第一步將在兩年內斥資億元引進八座「ScreenX」270°全景銀幕影廳,首四座預計於2024年暑假前,在全台北中南建構完成。

CJ 4DPLEX與秀泰集團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完成簽約儀式,CJ 4DPLEX 海外法人北美公司首席執行長Don Savant表示,與秀泰影城所聯手打造的八座「ScreenX影廳」,有望以舒適的座椅、巨大的中央銀幕和迷人的視覺效果吸引觀眾,提供最優質的觀影體驗,同時CJ 4DPLEX將與秀泰集團建立長期夥伴關係,未來除電影之外,也會帶來更多包括KPOP、歐美巨星、台灣天團五月天演唱會等世界一流內容給台灣觀眾。

 

秀泰集團與CJ 4DPLEX 海外法人北美公司完成簽約儀式(圖/秀泰影城提供)


秀泰集團副總經理廖偉翔表示,「ScreenX」的技術新穎,將可大大滿足消費者求新求變的觀影需求,秀泰影城一直致力於不斷提升觀影體驗,此次很榮幸與CJ 4DPLEX聯手,引進「ScreenX」只是第一步,更多計畫將伴隨而來,請大家拭目以待;CJ 4DPLEX首席執行長Jongryul Kim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秀泰集團合作,在臺灣打造8座具有開創性意義的「ScreenX影廳」,透過我們的合作,台灣觀眾可以用270°全景銀幕觀賞他們最喜歡的電影,進行一場難忘的電影旅程。

秀泰影城表示,「ScreenX」270°全景放映技術,搭配高規4K雷射投影機,將為台灣電影放映技術的重大突破,過去影迷觀賞電影只能聚焦於前方之主銀幕,然而「ScreenX」透過投影在影廳兩側銀幕,一口氣將觀影可視銀幕尺寸延伸為三面逾60米、270°全景觀影的包覆感受,同步升級杜比環繞音響,重低音將更為震撼,影迷將可觀賞到更多的電影細節,達到「真.身歷其境」的沉浸觀影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影城#戲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02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