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團20年!拍謝少年公開天大好消息 拚募資放話衝破千萬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1:53
拍謝少年將推出新專輯,更預告8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圖/海口味提供)
拍謝少年將推出新專輯,更預告8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圖/海口味提供)

由吉他手維尼、貝斯手薑薑及鼓手宗翰組成的台語搖滾樂團「拍謝少年」,在出道20年前夕宣布要幹大事,將帶著新輯於8月首度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同時挑戰蟬聯樂團募資No.1寶座,盼望募資突破300萬元,為成團20週年寫下光榮里程碑。

更多新聞:安迪愛女菲律賓表演出事了 返台急就醫「躲在家不敢出門」

 

拍謝少年連續10年登上大港開唱,拿下全勤獎。(圖/出日音樂提供)

拍謝少年以台味美學的搖滾勁曲征服許多樂迷,接連獲金曲獎及金音獎的肯定。連續10年登上「大港開唱」的他們,在活動上首唱新歌〈踅神夢〉及〈噪音公寓〉,更預告新輯《噪音公寓》將於5月發行,更暴雷8月24日首攻北流的好消息,宣告「雙喜臨門」的他們立刻掀起全場「粉虱」們(粉絲暱稱)暴動。

提及專輯名稱,其實藏著3位團員當初玩團初衷及成團起點,薑薑表示這是團員合租公寓的wifi名稱,「團快20年了,喜歡搖滾樂的心情好像沒有什麼改變,如果說我們是怎麼上路的,我想是那時候3個人住在噪音公寓一起生活的時光,是這一切的起點。」

 
更多新聞:玉兔健康亮紅燈!帶娃1NG動作 膝蓋驚見「兩邊不一樣大」:沒辦法蹲

拍謝少年新專輯《噪音公寓》將進行募資活動,3人盼望能再創新紀錄。(圖/海口味提供)

上張專輯靠著「粉虱」情義相挺,拍謝少年收到逾300萬募資款項,可說是創下台灣樂團募資史上的最高紀錄,這次他們向自己「下戰帖」,希望超越上一張募資金額。被問到若「超標」募到1000萬會如何答謝樂迷?薑薑發豪語「想辦免費喝酒趴」請大家。

此次他們祭出「三重彩蛋」好禮回饋,包括全新趣味實用周邊商品如毛巾、零錢包、抱枕、啤酒杯外,更舉辦汐止台虎實驗室、蚵仔寮2場募資秒殺限定專屬搶聽場,3位大男孩也正式開啟「會員制」限定影音平台,只要在期間限定「抖內」,就有機會得到「粉虱俱樂部」徽章送你入會資格,並有權限看到許多拍謝少年私房好料影音內容。

更多新聞:專訪/成A-Lin愛徒!琟娜獲賜名藏深意 迷上DIY甜喊:還在熱戀期

拍謝少年展開募資計畫,預告將推出五花八門的募資商品。(圖/海口味提供)

拍謝少年連2張專輯推出五花八門的募資商品,深獲歌迷喜愛,幕後推手竟是看起來酷酷的貝斯手薑薑,他曾經當過產品PM(Project Manager專案經理),對於產品製作到銷售流程頗有經驗,募資商品創銷售佳績,讓3人更毫無保留作音樂回饋給歌迷,父母也相當支持,薑薑笑說:「我們彼此的爸媽對於我們選擇走上樂團這條路安心了許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拍謝少年#薑薑#維尼#宗翰#噪音公寓#北流#台語#金曲獎#募資#wifi名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03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