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輔選 連勝文今天陪同要競選


發佈時間:2006/02/1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意參選高雄市長的立委李全教到自來水公司踢館,指稱淨水廠沒正常運作,而承包淨水廠的包商就是總統親家,他們懷疑得標過程有黑箱作業,為了不喧賓奪主,連勝文這次完全低調。

抬著水桶,連勝文陪同有意參選高雄市長的台南縣立委李全教,到自來水公司踢館,讓高雄市民喝了兩年多的髒水,可能是怕搶了李全教的鋒頭,連勝文亦步亦趨跟在李全教後頭,還不時用水桶擋著頭。

立委李全教:「拷潭跟翁公門淨水場他們達不到合約的進水量,同時也達不到標準。」

為了不喧賓奪主要,進到會議室的連勝文站在一旁,場面全給李全教,將近一個半小時的記者會,連勝文一句話都不講,一身黑的打扮,反而像是李全教的保鏢,聽完簡報,連勝文先應付民眾索取簽名,才肯發表簡短的看法。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高捷弊案高雄水的問題,很多工業區、空房子閒置,民進黨耗費無數國家資源跟納稅人的錢。」

水質沒有通過檢驗,兩個淨水廠無法運轉,承包商執行長是陳總統的親家,讓李全教懷疑可能黑箱作業,一個是台南縣的立委,一個是跟高雄毫無淵源的連勝文,為了高雄人水的問題,一起緊咬住水公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48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