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連勝文 結果共2,008筆

  • 小S現身公公!大S夫婦「婚後首同框」 黑范夫妻吐這句心聲

    藝人小S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過世,4日下午靈堂開放外界悼念,而小S和丈夫許雅鈞一早現身,大S、具俊曄也帶著S媽一同抵達;另外好友們范瑋琪、陳建州、賈永婕、連勝文等人,都低調到場關心。
    2024/03/04 19:01
  • 連勝文嘆藍造勢曲「老派」 蔣萬安現場飆歌

    「年輕化」不能淪為口號!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天在臉書發文,批評國民黨在造勢場合的氛圍,沒辦法讓年輕人產生共鳴,現場播放的歌曲,連他本人都不會唱。作為藍營最年輕的縣市首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就笑稱,自己沒有資格評論,因為他平常都聽告五人的「披星戴月的想你」,甚至直接在現場清唱一段!
    2024/02/10 20:38
  • 喊話國民黨年輕化 連勝文批:造勢音樂連中年大叔都沒聽過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未取得執政權,但立委席次躍升52席,成為國會第一大黨。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9)日提出兩點建議,強調避免再犯同樣的錯誤,才能讓這個黨殺出生存的血路,並批國民黨造勢場合播的音樂,連他這個中年大叔都幾乎沒聽過,很難想像年輕人會有多少共鳴。
    2024/02/09 16:42
  • 備戰彰化縣長?傳謝典林加入民眾黨 連勝文認了:去年底談過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去年總統大選前退出國民黨,近期傳出他將加入民眾黨,備戰彰化縣長,恐和國民黨籍的姊姊、立委謝衣鳳先上演家族爭鬥。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7)日透露,去年曾和謝典林聚餐時,他就透露可能會加入「其他在野黨」,但沒說要選縣長。
    2024/02/07 16:48
  • 綠質疑唯獨這地驗出瘦肉精 連勝文:難道豬肉自己跑去台中?

    台糖瘦肉精風波延續,對於有民進黨認識質疑,為何只有台中市府驗出,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7)日說,人家就是驗出來了不然要怎麼辦?豬肉又不是自己跑去台中的,產品不要有問題不就不會驗出來了?
    2024/02/07 16:40
  • 出席《台灣通史》發表會 88歲連戰滿頭白髮、坐輪椅現身

    連震東基金會出版《台灣通史》原文加白話文版本,88歲的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今(7)日在夫人連方瑀陪同下,坐著輪椅現身新書發表會。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應邀現身。
    2024/02/07 14:33
  • 連勝文遭酸「跪著舔中」怒告酸民敗訴!台北地院曝理由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不滿羅姓網友貼文指「跪著舔中」等語,並標註連勝文,提告求償5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認為,羅姓網友對可受公評之事做適當評論,判決連勝文敗訴,可上訴。
    2024/02/06 21:25
  • 尬!蔡依珊去超商買東西 結帳時「突脫口2問題」店員傻眼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的太太、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日前去超商買東西,怎料結帳時,她一連問了店員2個問題,讓店員招架不住當場傻眼,整個過程都被放上網。
    2024/01/24 11:01
  • 不滿賴清德當選「6成民意反對仍耍威風」 連勝文拋修法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推派的候選人賴清德當選,國民黨再度敗選,無法取得執政權,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15)日受訪時表示,未來國民黨、民眾黨可商討是否修改《總統選舉罷免法》,將正副總統選舉改為「兩輪投票絕對多數制」,並批評賴清德在6成民意反對之下,仍照樣當選總統,照樣耍威風。
    2024/01/15 10:53
  • 陳其邁發催票影片「選舉不是實驗」! 蔣萬安、連勝文南下輔選

    南部立委選戰激烈,背負「高雄隊長」責任的陳其邁,9日深夜就po出催票影片,要大家搶救立委席次!國民黨今天(10日)下午則派連勝文南下高雄,連勝文透露「黨中央說要多花時間到高雄」,同為輔選大將的蔣萬安也到嘉義市,為立委候選人張秀華站台。
    2024/01/10 20:13
  • 搶青年票!綠委找「萬老師」 連勝文打鬥牛

    2024選戰倒數,藍綠立委候選人都各自找來「助選員」,來幫忙衝刺選情。像是立委吳思瑤,今(21)天下午就找來黨內人氣王 「萬老師」郭昱晴幫忙開胖卡,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則組隊打籃球,幫黨內衝不分區選情。
    2023/12/21 19:52
  • 賴清德拋公益信託 連勝文轟:《信託法》非幫大官合法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他昨晚在政見發表會表示,在礦區的居住權獲得保障之後,願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1)日轟,違法的東西若就是違法,不會因為透過信託就變成合法,「我們《信託法》也不是專門在幫賴皮的大官合法化的工具」。
    2023/12/21 15:44
  • 站台讚桃園是寶地 韓國瑜:兩任總統都葬在這

    前高市長韓國瑜繼續全台跑替立委小雞站台,根據藍白協議,未來也計劃到台中替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讚聲,但現在傳出柯營知道這場子會有韓國瑜和盧秀燕,讓柯文哲本人也想出席,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話說得酸,說國民黨只要答應好的事情,就不會反悔。
    2023/12/13 13:13
  • 不避諱「深綠出身背景」 柯文哲:病人送急診難道問藍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日自爆,「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遭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痛批,民調下跌又開始要蹭綠、太噁心。對此,柯文哲今(7)日坦言,深綠是自己的出身背景,從來不避諱這點,但病人送到急診處,難道問民進黨還是國民黨,強調「有不同過去,但活在共同現在,要思考到底要不要走向共榮未來」。
    2023/12/07 13:08
  • 柯文哲嗆有錢愛炫耀 連勝文稱國民黨「丐幫」:窮到只差沒賣血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嗆國民黨炫耀自己太有錢、有錢沒地方花,想問國民黨的「錢哪裡來的?」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3)日回應,國民黨已經當丐幫當很多年,所有造勢活動都是地方幹部、參選人很努力自籌經費,不管是透過小額募款、捐水,才能勉強存活下來,「只差沒去賣血」。
    2023/12/03 10:57
  • 影音/黃珊珊「輸給賴才是最大問題」 連勝文搬宋楚瑜:人在做天在看

    2023/11/23 17:01
  • 侯友宜拋直播比民調輸就當副 連勝文:已極度忍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出再找民調專家重審,結果若他輸願意當副手,國民黨中央今天(22)原定要公布副總統人選,還因此把中常會的時間延後,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說,這已經是極度忍讓的狀態,希望柯文哲可以好好想一想,連勝文還對黃珊珊喊話,想想你前長官宋楚瑜說過的,人在做天在看。
    2023/11/22 12:59
  • 藍白合變拖 連勝文勸柯文哲以蒼生為念:侯友宜已極度退讓

    藍白合因為民調誤差範圍再次卡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話,表示雙方指派兩位民調專家,以全程直播的方式重新審視9份民調。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直言,侯已經極度忍讓和退讓,希望柯文哲能以蒼生為念,跟侯友宜作為歷史的開創者,在關鍵時刻做出正確決定。
    2023/11/22 11:39
  • 蔡依珊無預警「宣布參選」!公開團隊成員:我決定投入

    「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身為連家長媳,在政界有一定人脈;而2024大選倒數3個月,她卻無預警宣布「參選聲明」,甚至直喊「所以我蔡依珊,決定投入這一次......」,直拋震撼彈,讓網友們嚇了一大跳。
    2023/11/09 10:20
  • 「沒人比我跟柯文哲更有恩怨」 連勝文挺藍白合:沒理由放棄

    「藍白合」組隊方式喬不攏陷入僵局,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4)日受訪表示,在國民黨裡,沒有人比他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有更多恩怨,若連他能放下過去、放下心中的恩怨與仇恨,願意促成合作,那國民黨更沒理由放棄這樣的機會,「既然有必勝的方法,沒理由放棄」。
    2023/11/04 14:42
  • 柯文哲嗆比民調 連勝文挺侯友宜:民調穩定上升中

    有意參選總統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公開向國民黨喊話,主張找第三方公正單位來做民調,輸的就退選,更諷國民黨不敢接招。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4日受訪時表示,合作的具體內容跟架構都不了解、沒討論的情況下,就放這些話很奇怪,他更直呼,直接比民調是講不通,希望黨主席朱立倫跟柯文哲能好好談。
    2023/10/05 10:02
  • 差點成連戰女婿?郭正亮驚吐:打過官司 「複雜關係」全說了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憑藉獨特的觀點與犀利的言詞,經常作客各大政論節目,近日接受網路媒體訪問,面對「是不是連戰女婿?」這一題,他眉頭一皺,立刻嚴正否認,不只笑稱連戰的長女連惠心「不是他的菜」,更透露與連家從對立到結為好友的陳年往事。
    2023/10/01 07:42
  • 武漢台灣周 國台辦再推福建對台示範區

    疫情解封後,大陸湖北的「武漢台灣周」活動重新啟動,包括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等近700位台灣政商代表出席。大陸國台辦副主任潘賢掌在會中,再次宣傳最新的「福建示範區」對台文件。
    2023/09/19 18:29
  • 罹攝護腺癌又小中風!87歲連戰「近況曝光」韓國瑜北上探望

    87歲國民黨前主席、前副總統連戰罹患攝護腺癌,去年(2022)又傳出小中風,所幸在黃金時間內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才保住性命,讓夫人連方瑀驚呼「差點天人永隔」。近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北上探望連戰父子,讓久未露面的連戰近況跟著曝光。
    2023/09/15 09:00
  • 遭爆昔酸蔡英文「老處女」 郭台銘現這樣說:不拘泥不必要問題

    曾採訪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並被其提告的媒體人臧家宜,透過錄音檔爆料郭台銘在10年前訪時,大罵總統蔡英文是「老處女」。對此,郭台銘今(1)日受訪被問及此事未正面回應,僅說「不再做任何回答」,還稱要把時間放在國政問題,「我不要拘泥這些不必要的問題」。
    2023/09/01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