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黑箱作業 結果共219筆

  • 快訊/陽明交大合校遭疑黑箱!尹衍樑撤10億 陽明駁斥

    陽明大學與交通大學推動合校案,已送達行政院,不過媒體報導,質疑校方黑箱作業,使得擁有「陽大、交大和清大」榮譽博士學位的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因無法理解合校目的,原預期每年贊助陽明醫學院一億元的基礎醫學研究經費,第一年一億元到位後就喊卡,對此,陽明大學聲明強調對隱射黑箱等不實言論,已經委請律師,如有損及校譽,將採進一步法律行動。
    2020/07/07 15:47
  • 港版國安法全票數通過! 習近平火速簽署生效

    大陸今天(6/30)表決通過了港版國安法,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傍晚火速簽署,即刻生效施行。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下午透過一段影片,在聯合國安理會上,呼籲國際社會尊重「港版國安法」,她特別提到港版國安法不會溯及既往,要香港民眾不用太過擔憂,但法案條文至今仍沒公布,被批評是黑箱作業。 
    2020/06/30 22:13
  • 教師聘任爭議 台師大校長澄清人事黑箱指控

    台灣師範大學校長吳正己今天率領行政團隊出面澄清人事聘任黑箱作業的指控,為相關紛擾表達歉意,並說為了捍衛校譽,將對提出指控的教授夏學理提告。
    2020/05/18 16:19
  • 昔反黑箱 林飛帆挺反滲透法挨批雙標

    民進黨預計在年底前完成反滲透法三讀,但沒有經過委員會就逕付二讀,被認為根本是黑箱作業,過去318學運反服貿,也是以反黑箱為訴求,但過去反服貿的太陽花成員,大都認為這次反滲透法,沒有黑箱問題。
    2019/12/27 21:41
  • 韓選秀節目攏係假! 警方證實:4季都造假

    韓國知名選秀節目爆出造假,節目製作人也坦承第三和第四季有黑箱作業,引爆韓國歌迷不滿!不過警方進一步搜查後發現,第一和第二的投票結果也和最後選出來的人選不同,認為節目開播以來都在說謊。
    2019/11/15 12:42
  • 不分區挨批「黑箱」黃國昌:是主席請我徵詢

    時代力量的市議員林亮君以及黨員吳崢退黨,也意味著不少黨內曾參與太陽花學運的人士紛紛出走,傳出是因為不滿黨內處理不分區名單手法不透明,黃國昌也被質疑參與黑箱作業,立委黃國昌9日下午出席活動時喊冤,表示是黨內高層請他幫忙徵詢人選,自己也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參與黨務。
    2019/11/09 19:09
  • 德仁天皇即位禮「恩赦」55萬人遭民怨黑箱

    日本天皇「德仁」今年五月正式登基,在一連串繼位儀式後,日本皇室將在明天舉辦最後的登基大典。德仁將在世界二千多名各國領袖、代表的見證下,宣示繼承皇位。而日本政府也決定,配合天皇即位實施「政令恩赦」,是日本26年來首次恩赦,實施對象主要在刑責輕微,且一定期間內未再受罰的褫奪公權者,將有55萬人得以「復權」。但也因為犯人選擇過程不透明,遭到日本民眾質疑黑箱作業。
    2019/10/21 20:01
  • 長榮航空:員工拒企業工會黑箱 自推勞方代表

    長榮航空說,超過2000名員工連署,抗議長榮航空企業工會選舉勞方代表黑箱作業,自辦選務推勞方代表昨天完成,投票率超過4成,公告選舉結果,將向桃園市勞動局核備。
    2019/10/16 11:03
  • 親筆千字書駁關說 冰協副理事長爆:內部有人刻意抹黑

    本刊報導中華民國滑冰協會針對11月將在中國舉辦的亞錦賽選拔國手,有2名選手成績未達標準,卻破例入選,遭指控黑箱作業,疑似因為2名選手的教練都跟滑冰協會十分友好,其中一人還是副理事長兒子的好友。對此,遭指控的中華冰協副理事長洪明堂出面澄清:「絕無此事。」
    2019/10/09 22:47
  • 韓選秀節目造假! 警方證實3位團員做票出道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X101》誕生了一組11人的限定男子團體,不過警方卻查獲票數造假的證據,證實有兩到三位成員的出道順序被黑箱作業,懷疑經紀公司和電視台串通好,警方也大動作到經紀公司進行扣押搜索。
    2019/10/02 11:33
  • 政院:研議軍公教調薪 沒有黑箱作業

    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表示,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昨天召開軍公教待遇審議委員會,這是每年編列預算前的例行會議,沒有黑箱作業。
    2019/07/11 13:09
  • 為了孩子!大熱天 家長搶排入學名額

    家長為了小孩,排隊搶入學名額!為在台北市文山區的景興國中,因為學區距離新北市新店很近,吸引不少住新店的家長前來搶入學名額,今天截止申請,有家長5日就前去排隊,但是校方最近更改規定要抽號碼牌,分組審查入學資格,此舉引發家長質疑是黑箱作業。
    2019/07/10 15:52
  • 【觀點】韓國瑜密訪中聯辦 確認中共代理人地位?

    「韓流」襲港,高雄市長韓國瑜史無前例地與香港的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會面,引起香港輿論一遍嘩然。中聯辦是甚麼東西?簡而言之,是中共在港代理人。中聯辦的規模、工作範疇、日常運作屬於國家機密,完全是黑箱作業,香港市民只知道香港最大的政務均由他們操盤,卻從無制衡、監察。
    2019/03/23 16:00
  • 韓訪陸只邀藍營議員 綠營批黑箱作業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下周出訪大陸,進行城市交流,也規劃提供10個名額,讓高市議員隨行,並透過公關室發通知讓議員報名,再進行抽籤決定,21名國民黨籍議員報名,13日也完成抽籤,10人錄取,結果隔天民進黨團才知道有這件事,連時代力量也都沒人被通知,被質疑連抽籤都搞黑箱,負責承辦的議會公關室,主任外出,據了解應該是時間上太緊迫,才忽略詢問藍營以外的議員。
    2019/03/15 17:50
  • 深澳自行車預售票難搶 民眾質疑黑箱作業

    上個月20號深澳自行車,開始正式營運後,成為觀光一大亮點,不少民眾爭相前往想要一覽海岸之美,但因為只能班次不多,而且只開放網路訂票,引發民眾不少抱怨,還有遊客質疑網路訂票有黑箱作業,說業者跟旅行社合作,讓他們根本搶不到票。
    2019/03/02 17:46
  • 福袋不連號「消失的號碼中獎了」 網質疑:員工自肥?

    高雄一名女網友爆料,日前一家三口到夢時代一次買6個福袋,原本預期抽獎券序號會連號,卻發現有一個號碼被跳掉了,結果那組「消失的號碼」居然中了總面額8萬1千元的新春刮刮飽彩券全餐100張,讓她質疑業者有黑箱作業;對此,夢時代澄清該號中獎人並非自家員工,且福袋包裝由數名員工作業,因此抽獎券是有可能不連號的。
    2019/02/09 20:10
  • 馬拉松主題曲 任賢齊師弟奪冠遭疑內定

    彰化有9場馬拉松路跑,特別公開徵求主題曲,冠軍獎金15萬,還能和任賢齊合作,比賽結果出爐,冠軍得主網路票選27票,評審團最高分,所以拿下冠軍,但是他是任賢齊的師弟,是寰亞音樂旗下藝人,寰亞總監還是評審之一,讓民眾質疑黑箱作業,早內定第一名,承辦廠商否認。
    2018/10/10 14:41
  • 國標舞者質疑「黑箱作業」 亞、季軍拒上台

    全民運動會今年在苗栗縣舉辦,國標舞比賽名次出爐後,卻有選手抗議,在上台頒獎時,第二名跟第三名選手都不肯上台,只願意在台下領獎,表達不滿,詢問選手原因,他說,主辦單位沒公開細項成績,只公布名次,質疑黑箱作業,而苗栗教育處則解釋,尊重評審專業,最終還是沒有公布細項分數。
    2018/10/05 12:13
  • 嘉市新地標「彌陀映月橋」啟用 議員批黑箱

    嘉義市出現新地標!全長222公尺、跨越八掌溪的「彌陀映月橋」,歷經一年工期搶在中秋節前完成啟用,嘉義市長涂醒哲說映月橋進度提前20%,會成為最美麗的新地標,不過議員卻質疑市府黑箱作業,說第二期工程未經議會通過就發包,還說這橋總經費高達3億,要從嘉義市上橋現在還得經過墳墓區。
    2018/09/16 18:08
  • 質疑國土計畫黑箱審議 環團向政院遞交異議書

    行政院核定「全國國土計畫」,內政部已於4月底公告實施;地球公民基金會等團體今天到行政院遞交異議書,提出國土計畫審議過程黑箱作業、計畫草案內容遭刪減等質疑。
    2018/07/23 13:27
  • 身分證再設計評選 內政部:絕非黑箱作業

    「形|SHAPE」獲得內政部「身分證明文件再設計」的設計獎,網路票選僅獲46票引發討論。內政部今天說,評審依6大原則投票絕非黑箱作業,人氣獎就是人氣獎,遊戲規則很清楚。
    2018/06/12 17:49
  • 興中國中擬停辦 教師家長控縣府黑箱

    少子化時代,不少學校面臨裁校或併校命運,其中宜蘭五結一所興中國中,最近被宜蘭縣府評估,雖然還有140名學生,但因為教育成本高,符合廢校條件,將展開後續作業,引發教師和家長們抗議,質疑縣府黑箱作業,是為了讓華德福實驗學校取得校地的手法,更擔心學生受教權受到影響。
    2018/05/21 20:30
  • 批吳茂昆不適格 全教總「3不運動」要求立即下台

    新任教育部長吳茂昆爭議不斷,像是在東華校長任內赴美設立公司、「假借職權」溢領教師獎助金掏空校務基金等黑箱作業等。對此,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今(29)日發表聲明,痛批吳茂昆不適格,應立即下台。
    2018/04/29 22:03
  • 「早上上榜下午落榜」 台酒招考試務爆烏龍

    台灣菸酒公司日前招考員工,前天(23日)放榜,卻有考生「第一時間查榜通過考試,事後卻又落榜」的狀況,立委因此質疑國營事業招考黑箱作業!台酒公司澄清,考生「上榜變落榜」是因為承包考試作業的系統公司,在批改試卷時誤用「參考答案」評分,緊急發現出錯後才重新修正批改答案,受到影響的23位考生會全額退費。
    2018/04/25 13:48
  • 吳茂昆接任新教長 東華校長任內爆多起爭議

    行政院晚間公布新任教育部長人選,由前東華大學校長、現任中研院院士吳茂昆接任,但過去吳茂昆曾被質疑在東華校長任內,「假借職權」溢領教師獎助金掏空校務基金等黑箱作業。
    2018/04/16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