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警報聲 結果共165筆

  • 國家級警報沒收到?通知聲音設定4步驟,國家級警報種類一次看

    沒收到國家級警報通知?每當地震發生,不少民衆會納悶「國家級警報怎麼沒響」,究竟國家級警報是什麼?如何開啟通知?《TVBS新聞網》帶您一次弄懂,下次沒收到警報就不用驚慌失措!
    15小時前
  • 以為打過來!桃園深夜「防空警報」狂響逾10秒 警方回應了

    桃園市桃園區在昨(25)日晚間9時50分左右,突然傳出巨大的防空警報聲響,令不少當地人傻眼,甚至還有人以為「打過來了」。對此,桃園分局也回應,此事件全因萬安演習警報器故障所致,對於造成民眾恐慌,分局長深表歉意。
    19小時前
  • 回家嚇一跳 控鄰裝電眼開警報經過就「叭」

    新北市有住戶指控,走下公寓樓梯時,被鄰居裝設的監視器嚇一跳,因為監視器,一旦感應到有人進出,就會發出「叭叭叭」的警報聲,整棟樓的居民進進出出,一天響至少三十次,實在不堪其擾,指控報警求救,員警不受理,連打三次電話,一個警察都沒到場,求助無門。
    2024/04/02 19:39
  • 走春手機響警報!中和男見「家中冒火」 8旬父倒臥客廳亡

    新北市中和區有一名男子在今(11)日晚間6時許外出時,手機突然發出警報聲響,經監看家中畫面後才發現,家中客廳的電器冒出火光,且85歲的陳姓老父正倒臥地上,於是便立即報案求救。警消獲報趕赴現場後,發現現場已有冒出黑煙,並在屋內救出陳翁,但已肢體僵硬、明顯身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1 21:58
  • 明天手機突大響別慌 「三大電信」將實施災防告警測試

    災防告警測試要來了!三大電信業者(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將於明(24日)下午4時,針對全台各縣市展開今年度第一次的災防告警訊息測試,藉時若聽見手機警報聲大響,民眾無須過度緊張。
    2024/01/23 22:00
  • 氣瓶空了! 游尚樺倒臥室離佈水線處僅5米

    持續追蹤,殉職的消防員游尚樺,事後被發現倒臥在臥室,距離最初佈水線的地方,僅僅5公尺,雖然當下同仁有聽見他的氣瓶警報聲,卻因為濃煙找不到人,而消防局的空氣瓶,其實需要每年檢測,空氣量如果低於50bar,就會自動發出警報。
    2023/12/28 19:46
  • 哈瑪斯徵兵組「洪水先鋒隊」 歐盟警告:耶誕防恐攻

    哈瑪斯再度對以色列發射火箭彈,台拉維夫空襲警報聲四起。現在還傳出,哈瑪斯在海外大舉徵兵,鎖定黎巴嫩,準備成立「洪水先鋒隊」。另外美國掌握的情資顯示,以哈衝突後,哈瑪斯在國際間的形象由黑翻紅,可能助長國際恐攻。
    2023/12/22 20:23
  • 警報大作!美駐伊拉克使館遭攻擊 至少10連爆畫面曝

    美國位於伊拉克巴格達(Baghdad)綠區(Green Zone)的大使館8日清晨驚傳遭到攻擊,社群媒體上的影片顯示連續出現至少10次爆炸聲響,同時警報大作、呼籲人們「躲避並尋找掩護」。
    2023/12/08 15:57
  • 連動?大巨蛋比賽中響警報 北捷電梯也停擺

    大巨蛋亞錦賽,今天下午泰國對上菲律賓,就在七局下突然場內多次傳來警報聲,讓菲律賓隊總教練嚇一跳,連忙詢問狀況,而這麼剛好,連接大巨蛋的國父紀念館站手扶梯也突然停擺,原來是大巨蛋的商場棟消防測試,沒想到警報意外影響賽事!
    2023/12/04 20:25
  • 休戰結束! 紐時:以色列1年前已知哈瑪斯計畫

    以色列和哈瑪斯,7天休戰期結束,今天(12/1)以色列當地,立刻聽見空襲警報聲,攔截哈瑪斯發射的火箭彈。雙方重新交火的敏感時間,紐約時報報導,以色列疑似早在1年前,就掌握哈瑪斯的突襲計畫,卻認為哈瑪斯能力不足,選擇輕忽。
    2023/12/01 19:28
  • 為何鳴笛?路口禁左轉 2警違規遭質疑

    警用機車鳴笛違規迴轉,怎麼立刻又把警笛關掉?地點在新北市三重,兩名員警被目擊違規,讓目擊騎士覺得,可以這樣嗎?轄區警方解釋,忠孝橋有車禍,兩名員警是趕著去排除。其實,遇到打架案,或者有孕婦快生了,需要開道,這時都會全程鳴笛,但處理事故,除非路上會遇到危險,員警才會使用警笛,但也沒規範這警報聲響,要開多久。
    2023/11/19 19:24
  • 出國路上警報聲大作 以色列足球員逃下車避難

    以色列國家男子足球隊,上週五赴科索沃、參加2024歐洲國家資格賽,卻在往機場路上空襲警報聲大作,所有人倉皇躲避影像也曝光,由於時機敏感,科索沃也加強機場和酒店維安,另外,以色列聯賽最高薪的球員,因為妻子沒有譴責哈瑪斯引發爭議,這次沒有隨隊出賽。
    2023/11/13 12:34
  • 要跑嗎?中和街頭「警報聲」大響 原因曝光

    8日下午,新北市中和街頭,突然警報聲大響,居民聽到還以為有危險,考慮是否要避難,後來查出,原來是當地派出所,員警在例行測試警報裝置時,不小心按錯按鈕,誤觸「海嘯警報」,雖然緊急關閉電源並通報誤觸,但還是造成恐慌,對此,轄區分局致歉,說會改進。
    2023/11/09 14:47
  • 台拉維夫機場警報又響! 近半以色列人盼推遲地面戰  

    以色列境內連日遭到火箭彈攻擊,台拉維夫天天警報聲不斷,TVBS採訪團隊也在機場,目擊準備出國的民眾緊急疏散。而現在以色列風向轉變,有將近一半的以色列民眾,希望延緩地面戰,免得要天天躲空襲,經濟也會進一步受創。
    2023/10/27 19:26
  • 探以色列防空避難所 TVBS記者遇空襲緊急避難

    以色列最近幾天,空襲警報聲不斷,TVBS採訪團隊在台拉維夫,探訪以色列的防空避難所,採訪過程又遇到一次空襲警報,連忙跟著當地民眾一起避難,並且目擊以色列發射「鐵穹」防空系統再度啟動。特派記者劉廷亭、王復華來自以色列的獨家報導。
    2023/10/25 20:41
  • 剛慶結婚周年!以士兵作戰前喊「愛你很快回來」 妻卻等來噩耗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色列國防軍隨即展開反擊,雙方皆有大量平民死傷。《BBC》報導,一名英裔以色列22歲士兵格達利亞(Yosef Guedalia)在襲擊中喪命,在逝世前幾天,他才剛跟妻子塞奈(Senai)慶祝結婚一周年紀念日,然而警報聲響後,格達利亞最後留給塞奈的一句話是:「我愛你,我很快就回來見你」。然而格達利亞被證實於7日遭到哈瑪斯組織殺害,在死前他還拯救了受傷的平民,留給妻子最後的真情告白卻只等到天人永隔的結局。
    2023/10/24 15:14
  • 警報聲又響! 以色列阿什克隆9成店家關閉

    以色列持續遭到哈瑪斯砲襲,以色列港城「阿什克隆」兩個禮拜天天轟炸,幾乎9成的店家都關閉,一聽到警報聲,街上民眾全部躲進超市避難,對他們而言已經習以為常。但這段時間,已經有1200枚飛彈射向阿什克隆,其中200枚,沒有被攔截,港口運輸幾乎被中斷。
    2023/10/22 18:25
  • 緊張!以巴衝突 記者連線一半警報聲大作

    以巴衝突有多緊張?TVBS前進以色列台拉維夫城,記者連線到一半,突然警報聲大作,街上民眾顧不得還在吃東西、遛狗,趕緊逃竄,要躲到防空洞中,當地民眾就說這堪稱是他們的日常,只能用一種病態的方式習慣它。
    2023/10/21 23:25
  • 伊朗警告「時候到了」 美駐以大使挑釁「來啊」

    英國首相蘇納克,與以色列總統與總理會面,就在他接受媒體採訪時,警報聲卻不間斷響起,但蘇納克沒受到影響,表態力挺以色列。但中東多國民眾,態度和歐美不同,近期不斷上演,挺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
    2023/10/20 13:39
  • 強迫自己勇敢!以國男投軍「不恨穆斯林」:想用勝利阻慘劇

    空襲、轟炸聲響徹加薩走廊,手機、電視上此起彼落的警報聲成為以巴衝突下,讓人最不願意見到的場景;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之間的摩擦未見好轉,傳言以色列更是已經對居住在巴勒斯坦的公民發出警訊,預告「全面進攻」的可能性,然而卻仍有大批民眾選擇待在家中,對此一名返國投軍的以色列背包客Dudi,也於日前分享了前線的情況。
    2023/10/15 09:43
  • 以色列直擊!台旅客驚聞警報聲 急躲防空洞

    哈瑪斯針對以色列的恐怖攻擊,有台灣旅客住在特拉維夫,前一天晚上接連聽到警報和轟炸聲,趕緊躲到防空洞。而他也到街上訪問當地民眾,居民說這是45年來最糟的一次恐怖攻擊。另外,我國教育部也表示,這學年度有22名學生在以色列留學,目前全數平安。
    2023/10/08 18:45
  • 跑防空洞近10次 以色列台人:沒碰過這狀況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突然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造成不少人死傷。其實前一天,以色列才剛過完「住棚節」假期以及安息日,隔天清早就被轟炸和警報聲吵醒,而我們也獨家訪問到住在以色列的台灣人,他表示從沒碰過這樣的狀況。
    2023/10/08 17:43
  • 「國家級警報」來了! 白宮發言人被警報聲嚇到

    當手機響起「國家級警報」,大家是不是都會被嚇一跳呢?美國在當地週三,就進行全國警報系統的測試,同一時間,全美各地都傳來手機的警報鈴聲。因為測試當時,白宮正在進行例行簡報,發言人尚皮耶和白宮記者們,全被突如其來的警報嚇到。
    2023/10/05 13:40
  • 嚇壞!「最大震度1級」國家警報大響還發送2次 氣象署吐原因

    昨(18)天晚間9點21分,基隆市政府東方437.4公里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各地最大震度只有1級,儘管基隆、新北、宜蘭的民眾幾乎無感,但手機國家警報大響,不少人直呼「被嚇壞」。地震中心表示,主要原因為震央位置太遠,超過監測範圍,誤認地震震度達到檢測標準,才會讓國家警報聲大作。
    2023/09/19 12:12
  • 北院駁回對基泰假扣押 北市府研議提抗告

    基泰大直工安意外,有議員爆料,基泰在事發前就知道,監測值超標,甚至事發當天下午,還出現警報聲,但基泰持續施工,北檢現在朝公共危險方向偵辦,另外台北市政府第一波聲請假扣押,遭臺北地方法院裁定駁回,理由是基泰並沒有財務異常,北市府研議提出抗告!
    2023/09/12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