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路上警報聲大作 以色列足球員逃下車避難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9:48

以色列國家男子足球隊,上週五赴科索沃、參加2024歐洲國家資格賽,卻在往機場路上空襲警報聲大作,所有人倉皇躲避影像也曝光,由於時機敏感,科索沃也加強機場和酒店維安,另外,以色列聯賽最高薪的球員,因為妻子沒有譴責哈瑪斯引發爭議,這次沒有隨隊出賽。


 
聽到警報聲,所有人跳下車往路邊衝。

穿越車道,跨過圍欄就地蹲下,以色列國家男子足球隊,到科索沃參加2024歐洲國家盃資格賽,卻在往機場路上,空襲警報聲大作。

而緊張氛圍也蔓延到科索沃,從機場到下榻酒店,大陣仗維安,練球的體育場,直到比賽正式開打,大批警力場外場內高度戒備。

 
CNN體育主播Patrick Snell:「情緒滿溢的週日,以色列國家男子足球隊,自哈瑪斯攻擊後,首度參加歐洲足球盃資格賽。」

開場以色列球員高唱國歌,現場噓聲不斷,這場比賽原定上月15日開踢,卻因為哈瑪斯突襲,加薩衝突而延期。

以色列總教練Alon Hazan:「我們的國家比足球更重要,但我們必須踢球我們代表國家,不能把戰爭和我們分開。」

而以色列客場對戰科索沃隊,比賽第41分鐘就被破門,最終以1比0不敵對手落敗。

以色列總教練Alon Hazan:「我們今天想贏但輸了,我們期待對陣瑞士隊。」

球員很想贏,因為代表國家,有球員在休息室擺上這名8歲的足球小粉絲,他被哈瑪斯綁架擄為人質,上面寫著把他帶回家。

以色列人團結齊心,以色列聯賽最高薪的球員迪亞薩巴,因為妻子未公開譴責哈瑪斯挨轟,深陷爭議風暴,這回沒跟著國家隊出國征戰。

 
以色列因加薩人道危機挨轟,法國週日由國會議員帶頭,巴黎街頭至少18萬人上街示威,對以色列反彈聲浪持續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足球#科索沃#歐洲國家資格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740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