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朗警告「時候到了」 美駐以大使挑釁「來啊」


發佈時間:2023/10/2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4:25

英國首相蘇納克,與以色列總統與總理會面,就在他接受媒體採訪時,警報聲卻不間斷響起,但蘇納克沒受到影響,表態力挺以色列。但中東多國民眾,態度和歐美不同,近期不斷上演,挺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


 
出動催淚瓦斯跟水柱驅離,因為黎巴嫩美國大使館前,仍然聚集抗議,而這場景也在阿爾及利亞上演,全都是為了以巴衝突,民眾示威表態力挺巴勒斯坦,中東反以色列行動遍地開花,不過歐洲各國態度依舊很堅定。

英國首相:「我想讓以色列知道,英國和你們站在一起,也很期待接下來,要跟以色列總統與總理會面。」

對媒體發言時,空襲警報聲沒間斷過,英國首相蘇維克不受影響,畢竟這趟來到台拉維夫,就是要表達對以色列的支持。

 
記者 vs. 英國首相 蘇納克:「是否會要求以色列政府對加薩平民自制?」

是否要求以色列對加薩攻擊力道減弱,沒回答就走人,反倒不斷強調,美國宣布人道援助,英國也要跟進。

德國總理蕭茲:「反猶太主義在德國無法立足,我們會盡全力與它鬥爭。」

法國和德國甚至禁止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擔心可能煽動反猶太行為,在以巴衝突爆發,歐洲境內發生仇恨殺人案件,歐盟部長會議討論,呼籲頒布更強硬移民政策,歐洲大國和美國態度一致,但伊朗也沒在怕。

伊朗14日透過聯合國向以色列發出警告,如果不取消對加薩的軍事入侵,伊朗會不得已地介入戰爭,甚至19日又在推特上發出,時候到了的警告,卻衍生出小插曲,以色列駐美國大使館,直接用「貼圖」來啊的動作回應,挑釁意味相當濃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加薩#以巴衝突#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28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