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天手機突大響別慌 「三大電信」將實施災防告警測試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22:00
明(24日)三大電信業者將實施災防告警測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明(24日)三大電信業者將實施災防告警測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災防告警測試要來了!三大電信業者(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將於明(24日)下午4時,針對全台各縣市展開今年度第一次的災防告警訊息測試,藉時若聽見手機警報聲大響,民眾無須過度緊張。
 
更多新聞:快更新!蘋果iOS 17.3新增遭竊防護 修復15項漏洞

 

為響應政府政策,確保災防系統的通知更健全並全面提升全民防災意識,全台三大電信業者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今天共同發布訊息稱,明天下午16時將在全台(含離島地區)實施災防告警測試訊息,藉由「每月測試用訊息」頻道進行發送作業,不會影響到用戶使用服務,請民眾放心。
 
更多新聞:為何iPhone保值性大勝安卓手機?外媒曝這5點是關鍵

業者表示,每月測試用訊息頻道在大部分手機中的預設值為關閉,藉以降低對用戶的干擾。僅有少部分客戶的手機會發出特殊告警聲響與震動,請收到測試訊息的用戶無須太過緊張,此措施將有利未來相關單位監測到重大災害時,第一時間將災害資訊發送給指定區域民眾,及早採取應變措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災防告警測試#電信業者#手機警報聲#訊息#通知#警鈴#中華電信#台灣大#遠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88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