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省電模式!iPhone三大節約電量方法曝 這招還可延手機壽命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7:45
蘋果公司指出「調暗螢幕、用Wi-Fi、 關閉背景APP重新整理」能減少耗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蘋果公司指出「調暗螢幕、用Wi-Fi、 關閉背景APP重新整理」能減少耗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自從賈伯斯(Steve Jobs)2007年推出iPhone以來,智慧型手機的各項功能已大幅進化,但電池壽命在近20年後仍是弱點,那麼究竟該如何確保手機每天都能續航一整天?外媒指出,蘋果本身其實有3個延長電池續航時間的重要技巧,且並非圍繞省電模式進行。
 
調暗螢幕

 
 
《每日郵報》報導,即使稍微調暗螢幕也能減少耗電量,因為保持螢幕亮度是手機電池最大的消耗之一。現代手機的電池續航力並未比17年前提升多少,原因在於巨大的高解析度螢幕會消耗大量電量。
 
蘋果表示,調暗螢幕或打開自動亮度可延長電池壽命,也可能使設備壽命延長1倍;要調暗,請開啟控制中心並將亮度滑桿拖曳到底部,自動亮度功能則會自動調整螢幕以適應照明條件,意味螢幕永遠不會因所處的環境而「過亮。」調整步驟是點選設定>輔助使用>顯示與文字大小,然後將「自動調整亮度」設為開。
 
使用Wi-Fi
 
 
蘋果表示,加載數據時,連接Wi-Fi網絡比使用行動網路更省電,也可能減少手機費用,因此呼籲用戶始終保持Wi-Fi開啟。

即使稍微調暗螢幕也能減少耗電量。(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關閉背景APP重新整理

另外,某些應用程式即使並未使用,也可能在背景中運行,進而消耗電量;科技維修公司Back Market的手機維修專家Kewin Charron表示,只要在iOS裝置上點選設定>電池,就可查看應用程式的電池使用百分比,若希望減少應用程式背景活動,只要點選設定>一般>背景APP重新整理,再點選關閉即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iPhone#電池壽命#Wi-Fi#螢幕亮度#延長電池續航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1401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