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大秀MVP身手 約基奇飆42分送巫師吞四連敗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6:20
約基奇再次展現最有價值球員身手,單場飆出42分打敗巫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約基奇再次展現最有價值球員身手,單場飆出42分打敗巫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昨日一場焦點賽事,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對陣華盛頓巫師(Washington Wizards)。在這場比賽中,金塊隊的約基奇(Nikola Jokic)全面爆發,全場飆進42分、12籃板和8助攻,其中20投15中,罰球14次命中12球,還有3個火鍋的亮眼表現,幫助金塊隊以113-104擊敗巫師隊。

 

 

金塊隊教練馬龍(Mike Malone)對約基奇的全能表現給予高度讚揚,認為他再次證明自己是一位優秀的球員。此外,金塊隊的其他球員也有不錯表現,穆雷(Jamal Murray)獲得19分、7助攻和5籃板,波特小將(Michael Porter Jr.)與戈登(Aaron Gordon)分別攻下19分6籃板與11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

 

巫師隊的瓊斯(Tyus Jones)對於約基奇與穆雷的配合給予讚揚,他認為約基奇的獨特和無私是他難以阻擋的原因。此外,巫師隊的賈福德(Daniel Gafford)在缺席兩場比賽後回歸,並以10投7中獲得15分和7籃板的成績,瓊斯認為他的回歸對球隊很有幫助。

 

此外,巫師隊的巴格利三世(Marvin Bagley III)與夏梅特(Landry Shamet)分別貢獻14分7籃板,以及14分的成績。雖然巫師隊已經連續四場落敗,但在這場比賽中仍表現得相當頑強。馬龍認為這是衛冕世界冠軍必然會遇到的挑戰。

 

雖然巫師隊曾數次將比分緊追到僅差一分,但金塊隊在中場休息時以62-52領先,並在第三節早期將領先優勢擴大,進入第四節以89-78領先。當約基奇在終場前罰球時,客場的球迷開始高喊「M-V-P!M-V-P!」,馬龍認為這是對偉大的認可,並對約基奇的表現給予高度的讚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丹佛金塊#華盛頓巫師#約基奇#mv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21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