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率金塊8分擊敗溜馬 約基奇差一助攻又獲大三元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6:48
金塊明星球員約基奇(右),15日差一次助攻就能達標第13次大三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塊明星球員約基奇(右),15日差一次助攻就能達標第13次大三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15日在本場主場,打敗印第安納溜馬(Indiana Pacers),以117-109收下這場勝利。這也是該隊在過去18場比賽中,所奪下的第14場勝利。在本場比賽中,兩度榮登NBA最有價值球員的約基奇(Nikola Jokic),貢獻25分12個籃板9次助攻,僅差一次助攻即可達成本賽季第13個「大三元」。

 

 

同時波特(Michael Porter Jr.)與賈馬爾·穆雷(Jamal Murray)也各自攻下25分,全隊整體命中率達到本季新高的64.8%。此外,阿倫·戈登(Aaron Gordon)於今日比賽中投入20分並搶下10個籃板,進一步提升他在主場的戰績。

 

然而,丹佛金塊在今日比賽中儘管表現偏魯莽,出現達賽季新低的,共21次失誤。儘管此項差距,由於其在進攻端表現優渥,足夠覆蓋此項不足。儘管在第三節以4分落後,他們成功逆轉領先,並在基督教·布朗(Christian Braun)在第四節剩下9分16秒時得分後,已經取得9分的領先優勢。

 

另一方面,印第安納溜馬在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缺陣之後,目前累積2勝2敗。在此次比賽中,溜馬全隊最高分,是布魯斯·布朗(Bruce Brown)的18分,10個籃板和6次助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丹佛金塊#印第安納溜馬#約基奇#大三元#波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69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