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過氣 結果共963筆

  • 陳子強半夜胸悶「左邊麻痺」爆半身不遂危機 愛吃滷肉飯!血液洗出驚人油量

      48歲男星陳子強因長年拍武打戲,導致全身多處舊傷,去年底曾半夜胸悶、喘不過氣,一度左半身麻痺,至今跑了醫院10多趟都查不出病因,醫師警告若不積極治療,未來恐有半身不遂的可能。此外,陳子強還特愛吃滷肉飯,曾經一口氣暴吃五碗,去做血液淨化竟洗出半包油,嚇壞眾人!
    2024/04/11 12:00
  • 王淨遭張榕容狠打巴掌 崩潰「跳樓」竟展開全新體驗

    由陳柏霖、張榕容、王淨合演的電影《鬼才之道》在今(1)日發布首支預告,女主角張榕容這次一改過往大家對他的既定印象,飾演已過氣但不承認自己過氣的厲鬼天后凱薩琳。在《鬼才之道》裡,張榕容飾演的凱薩琳可說是菜鳥鬼同學(王淨飾演)的前輩兼師傅,其中一段狠甩王淨巴掌的戲,一打起來就十幾個take不手軟。
    2024/04/01 17:17
  • 美容師肩頸痠 女中醫針灸「變氣血胸」憤提告

    台中一名蔡小姐兩年前因為肩頸痠痛,到南屯路一段某中醫診所就診,吳姓醫師施以針灸,但蔡小姐回家後不舒服,甚至喘不過氣,掛急診發現竟然右肺氣血胸,緊急引流1千CC血水,還得轉院開刀切除部分右肺,她憤而提告,一審判決吳姓醫師過失傷害,判處4個月徒刑。
    2024/03/29 19:35
  • 徐亨欠2億悲喊「我已經過氣」!現身白沙屯媽進香 意外曝現況

    57歲男星徐亨出道40多年,演出《包青天》、《飛龍在天》、《夜市人生》等多部知名本土劇,2006年更憑藉《意難忘》摘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2012年卻因投資失敗,欠下2億巨債、宣告破產,又遇疫情導致生活面臨困境,近期常發表負面文,令外界擔憂,甚至喪氣說「我已經過氣了」,而徐亨的最新近況也曝光。
    2024/03/26 13:59
  • 過氣了?李多慧見面會爆「門票滯銷」 網點破關鍵敗筆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型與精湛舞蹈實力,成為球場上亮麗風景,吸引不少眼球,近日確定轉戰味全龍當「小龍女」,4月還有接連3場的見面會,不過票房似乎不佳,網友對此拋問「李多慧熱潮」是否不復往日?鄉民紛紛點出主因。
    2024/03/24 11:38
  • 6部治癒韓劇推薦!《低谷醫生》、《信號》第二季將開拍

    被生活壓的喘不過氣,就趕快看點治癒的「大人系」韓劇調解一下心情吧!「大人系」韓劇指的是劇中的情節與我們生活相似,遇到瓶頸並自我解救,看劇的過程能夠與劇中的主角們走出人生困境。有近日剛完結的《低谷醫生》、李善均和IU代表作《我的大叔》、柳俊烈與惠利定情之作《請回答1988》、《Signal 信號》好看到要推出第二季等等,快把喜歡的筆記下來吧!
    2024/03/20 12:07
  • 出門穿暖!最冷還沒來「今入夜越晚越冷」 明後天恐跌破10度

    今天(19日)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早晚偏冷,北部及宜蘭低溫約13度左右,中部及花蓮16、17度,南部及臺東約18至19度。不過氣象專家林得恩指出,明天、後天才是這波冷空氣最冷的階段。
    2024/03/19 08:59
  • 冷氣團來襲!北部低溫15度好冷 營養師推「6產熱食物」

    太陽露臉不過氣象署指出,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天氣較冷,北部及東北部傍晚起漸轉涼冷,今晚低溫約15、16度。營養師也提供「產熱菜單」,像是薑汁、大蒜雞湯、韭菜、黑巧可力等,吃了都能讓身體暖起來。
    2024/03/12 09:36
  • 可以不寫功課?國小兒「每天重複抄」 陸教授爸喊停:無效作業

    現今社會不少家長認為,優秀的孩子必須要在學校脫穎而出,除了平常上課,還安排無數補習班、才藝班等,無形中讓孩子喘不過氣。中國大陸一名爸爸則擁有不同想法,認為孩子不用寫功課也可以很棒,更批評學校老師給的作業「根本無效」。
    2024/03/09 11:53
  • 沒過氣!Meta當機網驚「FB超多人用」 平均時長達20小時

    網路科技公司Meta於5日晚間11時20分左右發生全球大當機,旗下的Facebook、Instagram、Threads等社群平臺皆出現無法登入、無法正常運作的狀況。異常時間持續近2個小時,全球數十億用戶都受到影響。此事也在網路上引發大量討論,其中不乏許多哀鴻遍野的Facebook(FB)用戶,也讓不少網友訝異原來還有這麼多人在使用。
    2024/03/08 15:28
  • 欠2億連發低潮文!徐亨被爆「健康亮紅燈」想改行求生 男星揭近況

    本土劇男星徐亨出道40多年,擁有多部戲劇代表作,包括《包青天》、《飛龍在天》、《夜市人生》等,2006年更憑藉《意難忘》摘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然而,卻因投資失利慘賠10億元,欠下鉅債宣布破產,日前表示不排除改行求生,對此,與他相識超過30年的秦楊透露曾聽說對方身體不太好。
    2024/03/02 12:33
  • 徐亨破產發文求救 再「鬆口想改行」:我已經過氣了

    57歲資深本土劇男星徐亨(本名徐建宇)演有多部經典八點檔,也曾憑《意難忘》奪下金鐘最佳男配角獎。不料卻因投資失敗,爆出慘賠10億元,甚至欠下2億元債務無力償還,無奈宣布破產,努力工作還債,卻因疫情這2年接不到演藝工作,生活陷入打擊。昨(27)日他突然向外界喊話「請為我加油,好嗎?」痛洩自身苦境。今日又親自回應近況,鬆口考慮改行。
    2024/02/28 22:31
  • 罕見!中國第1高樓「頂端結冰」 民眾看傻:像電影一樣

    世界第3高、位於中國上海市的「上海中心大廈」近日被民眾發現「白了頭」,曝光的這片中能見到這棟高632公尺的摩天大廈的頂層外牆「結冰」,宛若電影場景般的畫面格外引人注目,曝光後更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不過氣象專家解釋稱「這是正常現象」。
    2024/02/27 12:25
  • 圓張小燕心願!陳大天親揭全新計畫 認了過氣「吃苦內幕曝」

    藝人陳大天會演、會唱、會主持,在脫口秀也有精彩表現,他龍年迎來好消息,是4月20日將在空總劇場舉辦個人首場單口喜劇專場《過氣》。首次舉辦個人專場演出,他表示非常期待,也感謝老闆張小燕力挺,「她一直說想看大天自己的精彩演出,所以這次也算是完成老闆和自己的心願,請大家多多支持」。門票2月21日中午12點於TixFun開賣。
    2024/02/19 13:06
  • 錄節目到一半!男星突收家人驟逝噩耗 忍痛完成吐真心話

    TVBS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最終選出8組選手,而他們2月24日即將在兒童新樂園獻聲,擔任U:NUS「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的暖場嘉賓,不僅如此,選手們的創作單曲陸續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2月16日壓軸推出的兩首作品分別為VIBER氣氛人的〈City Boy〉及Lexa X Kaį的〈Sick〉,其中獨立樂團「VIBER氣氛人」由花二銘和柯喬凱組成,他們分享歌曲創作背景:「我們總在喧鬧的城市裡疲於奔命,常忘記好好對待自己,希望這首歌提醒大家,不論城市多麼讓人沮喪、喘不過氣,也要笑著跳著代謝悲傷。」
    2024/02/17 12:37
  • 病重嬤堅持撐到投票後離世 賴清德:不會辜負阿嬤期盼

    今(6日)網友溫蒂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貼文表示,自己的阿嬤在今年投票日後逝世,而阿嬤生前最大的願望就是能進投票所,為賴清德投下一票。網友溫蒂發文指出,近日在整理阿嬤過世前的影片發現,她在2022年的母親節特別許下願望,表示「一定要撐到2024!因為她要投給賴清德」。在今年1月13號投票日當天,阿嬤因肺部纖維化,病情加劇,投下票之後突喘不過氣,在投票所倒下,經搶救後仍離開人世。
    2024/02/06 16:01
  • 才剛要回暖!下波冷空氣將殺到 恐達「冷氣團等級」春節天氣出爐

    終於撐過上週冷颼颼的寒流,本週寒流減弱後,各地氣溫將進一步回升,預計週三(31日)後高溫甚至有機會飆破30℃。不過氣象粉專「天氣風險」表示,下一波顯著的「冷空氣」又將帶來低溫,有可能達到冷氣團等級,提醒民眾要有心理準備。
    2024/01/29 09:08
  • 打噴嚏驚覺「肺部破掉」!感冒掀警訊 陸翁3度氣胸狂住院

    任何的感冒症狀都不該輕忽,以免錯過黃金治療時機而衍生更多問題,中國大陸一名62歲老翁,因打噴嚏過後出現呼吸困難、喘不過氣的不適症狀,緊急送醫後竟被告知「肺部破掉」而嚇了一跳,更是短短1個月內因氣胸而住了3次院。
    2024/01/24 10:36
  • 轟〈科目三〉敗壞風氣遭狠譙 本土男星被說「過氣」5字反擊

    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舞蹈爆紅,許多人爭相模仿,連台灣寧夏夜市都拿來舉辦舞蹈比賽,卻引起爭議,許多網友認為台灣很多好歌,為何要選抖音歌,台語歌手曾瑋中也狠批 「敗壞風氣」,此舉讓他被炎上,大批酸民到他粉絲頁攻擊,甚至酸他過去,對此,他正面回應了。
    2024/01/20 13:47
  • 50嵐過氣了?他狂掃菜單「不知喝啥」 鐵粉讚1優勢:不踩雷

    知名手搖飲店50嵐成立至今已近30年,歷久不衰,並且擁有特定忠實老客群。不過,近日有網友就好奇問到,不知道50嵐的特色跟魅力在哪裡?是否有主打商品?此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眾多網友在底下留言熱議。
    2024/01/19 17:50
  • 蘋果Vision Pro明預購!聖結石突喊發錢 創業基金「最高千萬」

    YouTuber「聖火玉尊」四天王紅極一時,儘管有人過氣或是轉戰直播,也有人準備蹲苦窯。其中,聖結石(本名曾聖傑)近年逐漸淡出YouTube,除了嘗試過發行專輯,似乎在投資事業上有不小的斬獲;聖結石今(18)日就在個人社群宣布,團隊將提供10萬至1000萬的創業基金,對象為蘋果頭戴裝置Vision Pro的應用程式開發者。
    2024/01/18 19:16
  • 說話沙啞狂冒「咻咻」聲!6旬男喉嚨卡3cm腫瘤 醫嘆:第4期了

    台中有一名63歲的王姓男子,日前因為發現自己聲音沙啞、喉嚨卡、喘不過氣等症狀,於是便到醫院接受檢查。不過,醫師在看診時發覺王男聲音詭異,於是便替他安排了內視鏡檢查,果然發現其喉嚨附近長了一顆將近3公分的腫瘤,並確定對方已罹患下咽癌第4期。
    2024/01/08 19:54
  • 2波東北風!今明回暖「2地再轉濕冷」 投票日南北天氣出爐

    昨天(4日)受大陸冷氣團乾空氣影響,整體天氣大致都還算穩定,只有北、東部有些零星降雨,不過氣溫方面則是都顯著下降,很有寒意。一路至今(5日)晨隨著北方冷高壓東移出海,強度上有些減弱,今晨氣溫相較昨天微幅回升,但仍是有較顯著的輻射冷卻發生,各地晨間平地低溫多落在10-14度,仍可感受到明顯的寒意。
    2024/01/05 07:35
  • 元旦不藏了!FEniX、VERA宣布喜訊 直接嚇到尿褲子

    超人氣男團「FEniX」、「VERA」2月即將在高雄後台開團體演唱會,門票28號開賣即秒殺,VERA團員得知後既開心又感動,坦言在開賣前超緊張的,巴比開玩笑的說:「嚇到尿褲子,感謝歌迷力挺,人氣團體果然名符其實。」孟維也打趣地回應:「一年過去了,我們還沒過氣,謝謝加場好消息,加場票於1月5日晚上開賣。邱比特們的支持真的帶給我們很大的力量,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
    2024/01/01 12:29
  • 高雄跨年晚會傳「有人持刀」!陳其邁緊急發聲 警方證實是原子筆

    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晚間爆發推擠事件,樂團「大象體操」在台上演出時,忽然有民眾喊「有人拿刀」,造成台下觀眾恐慌推擠。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晚間回應,事件造成少數民眾擦挫傷,已接受醫護站人員協處;有2位民眾因推擠喘不過氣,經安撫休息後症狀改善,仍觀察中,目前無人送醫。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警方到場未見可疑人士,狀況已經排除,演出照常進行。前鎮分局表示,2名靠近事發現場目擊者指稱,所謂的「刀」其實只是原子筆;現場並未盤查到利器,目前警方採信說詞,也正在追查2位滋事民眾,以釐清事發經過。
    2023/12/31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