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黑箱作業 結果共219筆

  • 桃園抽獎「李家6口」狂中142次 遭疑黑箱經發局回應

    桃園市經發局近期舉辦「桃園觀光工廠嘉年華」活動,但抽獎環節最備受爭議,因在447個獎項中,李姓民眾一家6口共中獎142次,這情況讓民進黨籍市議員黃瓊慧在臉書砲轟懷疑公平性,對此經發局也做出說明,並透露改善措施。
    2023/11/14 22:43
  • 黑箱?桃市府抽獎總獎項447個 「李家人狂中142個獎」

    桃園市經發局今年5月舉辦「桃園觀光工廠集章趣」抽獎活動,日前公布得獎名單,卻有民眾發現李姓一家人中了142個獎項,幾乎每個獎項都中獎,其中甚至有一人重複中獎44次,讓不少民眾質疑是否有黑箱作業,而市議員黃瓊慧也痛批市府沒有防堵重複抽獎的機制,「讓人不免懷疑公平性!」。
    2023/11/14 16:18
  • 苦苦等嘸位!小三通疑遭「插隊」? 候補1605人

    停航兩天許多旅客民眾,行程被迫更改,昨天(7日)好不容易開航,又碰到雙十連假的第一天,因此候船室擠滿人潮,甚至候補到1600多位,讓民眾抱怨連連,甚至懷疑,是不是船班公司黑箱作業讓人插隊,才會等那麼久,最後船公司也趕緊協調加開班次,讓所有旅客都能順利搭船。
    2023/10/08 14:58
  • 曾參加《好聲音》海選!女星闖進5強被刷掉 談「黑箱」回應了

    已故天后李玟(CoCo)生前淚訴遭大陸選秀節目節目《中國好聲音》欺辱、賽制不公,加上節目黑料連環爆,日前被迫停播並接受調查。新加唱作歌手魏妙如過去也曾參加《好聲音》新加坡海選以及《中國好歌曲》試音,今(31)日她舉辦發片記者會,分享過去參賽的種種內幕。
    2023/08/31 14:47
  • 踢爆「一番賞黑箱店家」遭恐嚇 孫生首露面回應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日前踢爆,西門町萬年大樓的某間一番賞店家黑箱作業,刻意藏籤,朋友花了十幾萬,才發現裡面根本沒有大獎,讓他感到生氣又無奈,把過程上架到網路,短短2天就超過百萬人觀看。
    2023/08/27 13:26
  • 還李玟公道!《中國好聲音》被停播 楊培安激動:這只是第一步

    天后李玟(CoCo)生前錄製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不僅踢爆賽制不公,更聲淚俱下痛訴被欺辱,網友更挖出節目黑箱作業,事態持續延燒。今(25)日浙江衛視宣布停播最新一季《好聲音》,連日來為李玟發聲的鐵肺唱將楊培安得知此事也回應了。
    2023/08/25 11:34
  • 不是被轉身?潘瑋柏《好聲音》影片驚人真相曝光 網一看怒了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來黑料不斷,李玟生前怒控賽制不公、被節目單位欺辱,還有學員爆料買導師1個「轉身」要價50萬人民幣(約219萬元台幣)。其中,最新一季《好聲音》導師潘瑋柏,遭網友抓包「被轉身」,引發黑箱疑雲,如今網友重新檢視影片,發現他疑似有按燈才轉身,但多數網友不買單,認為是重新被剪輯過的片段。
    2023/08/24 10:37
  • 楊培安為李玟討公道 怒檢舉《好聲音》:不做對不起自己

    《中國好聲音》近來因黑箱作業、侮辱已逝歌手李玟遭受各界抨擊,加上過去多名曾擔任導師的歌手、參賽者佐證,坐實了可「花錢買轉身」、「花錢買名次」的事實。風波延燒至今,愈來愈多節目、藝人為此發聲,宣布不再與《好聲音》合作,歌手楊培安20日也在微博透露,已寫申訴信給掌管大陸廣播電視的廣電總局,誓言為不公討公道,「我如果沒做這件事,我對不起我自己。」
    2023/08/21 16:48
  • 不只李玟!陳奕迅爆《好聲音》黑箱 「導演叫我和那英按一下」

    天后李玟(CoCo)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讓出道28年的她感到被羞辱,相關錄音檔及影片外流後,讓大眾痛批節目組黑幕操作。近日網友找出當年陳奕迅談及為何願意當《好聲音》導師,正是因為想看看節目水有多深,甚至得知導演有挑選學員的權力,讓他超傻眼。
    2023/08/19 12:13
  • 大寮掩埋場回饋金爆爭議! 里民怒控打人區長否認

    高雄大寮垃圾掩埋場回饋金分配爆爭議,區公所今天召開會議商討分配比例,山頂里長質疑黑箱作業、分配不公,率眾前往抗議,他們在會後將區長團團圍住不給離開,爆發肢體衝突,里民怒嗆區長打人,區長否認打人,當場大喊妨害自由,場面十分混亂!
    2023/07/14 20:34
  • 四接環評續審「突改視訊、換地點」 挨批黑箱

    基隆「第四天然氣接收站」爭議不斷,7日進行環評續審,暫時休息十分鐘後,環評委員卻都消失,原來是到其他會議室改用視訊方式,但狀況連連,還一度沒聲音,讓環團跟立委質疑是黑箱作業,環保署解釋,更改程序是為了民眾發言權利,造成誤會深感歉意,不過這場會議最後仍沒討論出結果,宣布擇期再議。」
    2023/07/08 13:22
  • 梁育誌殺馬國女大生「死刑撤銷」 她:我們的司法出問題

    2020年長榮大學馬國女大生命案,兇嫌梁育誌隨機擄走下課返回宿舍的鐘姓女大生後,加以性侵殺害,震驚兩國。梁育誌一、二審都被依殺人罪判死刑,但案件進入高院,認為二審的事實認定,兇嫌犯罪計畫不包括殺人,但判決理由又稱殺人也是計畫的一部分,兩者有矛盾之處,撤銷死刑發回更審;女大生母親得知消息,哭喊台灣司法黑箱作業。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更嘆,「我們的司法出了問題,我們的正義難以彰顯。」
    2023/06/15 17:35
  • 殺馬國女大生死刑撤銷 母痛哭「我不是讓女兒來台送死」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男子擄走性侵殺害,一、二審都依殺人罪,判處梁育誌死刑,但案件進入高院,認為二審的事實認定,兇嫌犯罪計畫不包括殺人,但判決理由又稱殺人也是計畫的一部分,兩者有矛盾之處,撤銷死刑發回更審,女大生母親得知消息,痛哭失聲,痛批台灣司法黑箱作業。
    2023/06/14 23:29
  • 侯批「撕裂台灣」 賴反嗆:民主非國民黨DNA

    就在藍白陣營確定總統參選人後,2024選戰也正式開打,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主自由已是台人DNA,要賴清德別再撕裂台灣!」一事,賴清德反擊,指民主自由不是國民黨的DNA,因為像是國民黨的總統徵召,就是黑箱作業!
    2023/05/20 21:09
  • NCC周三審鏡電視上架 藍白齊轟「強行闖關」

    NCC明(3日)將審查鏡電視上架案,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痛批,NCC主委陳耀祥立院請假,就是要主持會議,強行闖關鏡電視上架案,而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也發出公開信,呼籲陳耀祥以外的六位NCC委員,在爭議釐清前應守住風骨,不應該放任權貴踐踏、黑箱作業。
    2023/05/03 00:45
  • 攤商控超收百萬電費 市場會長不滿「爆衝突」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近期遭攤商爆料,收取電費及公關費使用有黑箱作業,而他今天也親自出面澄清說明,結果卻有不少攤商集結起來到現場拉布條抗議,更因為一度被擋在門外,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2023/04/19 13:53
  • 索資晨會竟「沒有紀錄」 議員控蔣市府黑箱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前朝柯文哲留下來的晨會規定,僅短短維持一次,不過民眾黨議員陳宥丞痛批,先前說那會議有討論大巨蛋和內湖交通,不過事後議員想索資竟然說沒有記錄,質疑是黑箱作業,藍營議員反駁這只是溝通型的會報,市府也說正式會議都有記錄。
    2023/01/03 20:42
  • 招生不足2系整併!大葉大學師生控校黑箱作業

    少子化影響,私校招生不足,出現校系整併或停招,彰化大葉大學觀光系師生指控,學校沒經過他們同意,逕自決定,要把觀光系和「休閒事業管理系」整併,質疑明明是「休管系」招生不足,應該直接停招就好,怎麼連帶觀光系受影響,而且決議前沒開公聽會,指控校方黑箱作業,影響師生權益。
    2022/12/16 19:46
  • 公道伯「孫德榮」公布真相 陪同「聚暘媒體」開撕波特王

    YouTuber波特王,6月和前東家鬧翻,指控遭對方拖欠款項,早期還是8:2分帳,更被限制拍片數量,互相提告進入司法程序,而波特王持續上各大節目談論,對此前公司負責人火星叔叔找孫德榮開記者會,拿出證據說絕對沒有欠款,是波特王公司沒拿發票請款,還公布他黑箱作業、詐欺粉絲獎品圖利。
    2022/12/08 18:07
  • 林耕仁隔空交火「雙虹」 質疑對手工程案、助理費案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今天質疑對手民眾黨高虹安助理費爭議、民進黨沈慧虹主政市府時疑有「黑箱作業」等問題。沈說,不實指控將提告。高表示,不了解林要做什麼無法回答。
    2022/11/24 17:27
  • 林佳龍為選前夜演「苦肉計」?侯友宜:每人有自己做法

    藍綠新北市的選前之夜,尬場意味相當濃厚,兩場相距大約只有三百公尺,林佳龍團隊不斷指控侯市府黑箱作業,不給租借板一運動場旁邊的區運路,但市府也已經澄清,場地周遭的路線因為安全考量動線所以不借,對此也有媒體人質疑,林佳龍團隊明明有借到第二運動場而不用,是想上演苦肉計嗎。
    2022/11/20 19:15
  • 中油大林廠爆炸報告出爐 居民控「黑箱」爆衝突

    中油大林廠上個月27日發生爆炸後,當地居民在中油門口外搭棚子喊話「遷廠」,要求中油的事故報告要公開透明,但報告出爐後直送高雄市府,居民指控是「黑箱作業」,3日下午副市長林欽榮到場視察,有議員不滿,想到廠區裡聽報告說明會,和門口員警,爆發推擠衝突。
    2022/11/03 20:13
  • 盧秀燕稱中央黑箱捷運藍線 蔡其昌批「說謊」邀公開辯論

    台中市長盧秀燕不滿台中捷運藍線遲遲未審,稱此案送至交通部18個月,未召開任何一次有外部機制的委員會,一直修案打回,怒批「中央機關黑箱作業」。對此,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怒批盧秀燕「說謊」,並稱,願意與盧公開辯論市政議題,特別是捷運藍線和海線鐵路雙軌高架。
    2022/09/14 22:15
  • 大台北水源要引去救「桃竹」? 美好背後恐藏村危機

    往年秋冬季節中南部都可能有缺水問題!唯獨北部的「翡翠」水庫,一年四季不怎麼缺水。水利署現在有個引水計畫,想把翡翠水庫水源「南勢溪」的水,引到石門水庫跟新竹寶二水庫,但這讓烏來當地部落族人不滿,說水利署黑箱作業,從沒跟他們溝通,很怕工程破壞水土,導致村落遭滅,也認為這會影響大台北的用水。
    2022/08/28 13:08
  • 首曝疫苗價! 一劑765元 王必勝:沒要保密30年

    指揮中心採購疫苗,遭質疑密件30年,根本是黑箱作業,指揮官王必勝,不等到下午疫情記者會,上午親上火線止血,他強調文件上寫的「密」,是走公文流程時要特別保護,每家疫苗廠簽約時都會要求保密期限,有五年、七年不等,甚至首度公開疫苗價格,平均一劑約765元台幣,但這只是粗略算法,不是各廠牌的細項。
    2022/08/22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