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黑箱作業 結果共219筆

  • 給真相!桃檢辦滅證 「間接」監督軍檢

    到底有沒有人涉嫌湮滅證據?桃檢檢察官連續2天到269旅禁閉室進行勘驗,查扣16支攝影鏡頭,比對畫面;法界人士指出,桃園地檢署介入後,因為案情部分跟虐死案重疊,地檢署檢察官可以向軍檢調卷,甚至傳訊軍官到案,也等於間接了解軍方的偵辦內容,換句話說軍方比較沒有機會黑箱作業,至於被告涉案的部分,法務部表示,未來偵辦後將各自偵結起訴。
    2013/07/22 18:43
  • 〈獨家〉全部還原! 洪仲丘80分鐘影帶送軍檢

    追洪仲丘案,調查局接手還原禁閉室消失的關鍵影像,經過1星期作業,現在有最新進展,TVBS獨家掌握,7月1日操練這天,80分鐘監視器畫面,已經全部還原成功,調查局將影像及鑑定報告通通交還委託單位國防部及軍事檢察署。但當天在禁閉室到底出了什麼事,狀況有多恐怖,沒人敢透露,不過就怕軍方黑箱作業,掩蓋事實,調查局表示,會把影像內容做成文字稿,建檔歸案,備份送交上級單位法務部,封存以備不時之需。
    2013/07/19 18:05
  • 導演陳玉勳諷 「服貿」比不過總統息肉

    兩岸簽署服務貿易協議,因為事前沒有先和相關業者溝通,全程保密,被批評是黑箱作業,不只民眾幾乎都不知道,還有國片導演陳玉勳在臉書開罵,說政府簽訂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不告訴老百姓和立法院,卻公布總統的體檢報告,告訴全世界,總統屁股長2顆息肉,語氣相當諷刺。
    2013/06/24 12:30
  • 〈獨家〉國慶煙火攝影比賽 首獎遭質疑合成

    今年國慶煙火在苗栗施放,苗栗縣政府還舉辦煙火攝影比賽,星期六就要舉行頒獎典禮,但是有參賽者質疑,第一名的作品,照片疑似經過合成加工,煙火攝影比賽遭質疑有黑箱作業;苗栗縣政府回應,原創組攝影確實不能合成加工,參賽者有疑慮,可以申訴。
    2012/12/20 19:31
  • 劉歡爆料難忍「編故事」 證實退出「好聲音」

    「中國好聲音」開播以來,正負面評價不斷,雖然挖掘出很多感人故事賺人熱淚,但黑箱作業頻傳,評審劉歡日前上節目還自爆,會辭去評審一職,除了因為身體不適,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節目環境惡劣,善於編造故事,讓他受不了,決定退出。
    2012/11/16 11:38
  • 黑箱作業? 員工爆料「好聲音」冠軍內定

    大陸「中國好聲音」總決賽,21歲的梁博拿下冠軍,現在傳出根本是內定!有內部員工寫信爆料,說節目最大的贊助商,希望梁博當代言人,所以內定他是冠軍,還說現在參與投票的99名媒體評審,有7成都是節目的工作人員,對此製作單位跟電視台都強調,是有心人造謠,比賽絕對公平公正。
    2012/10/04 12:19
  • 〈獨家〉搶KITTY!速食店數量不一 夜排民眾報警

    知名速食店推出KITTY玩偶加價購,引發搶購熱潮,最後一款今天凌晨12點開賣,瞬間秒殺,但有民眾投訴有分店偷跑,晚上8點就先發號碼牌,讓她12點買不到,再連跑10家都是一場空,而台中也有一家分店,因為店長每次跟排隊民眾所說的數量都不一樣,被懷疑有黑箱作業,排隊民眾氣到叫警察。
    2012/08/23 19:28
  • 〈獨家〉粉絲專頁辦抽獎 旅行社遭控作假

    在臉書上辦抽獎,被質疑黑箱作業,台北市一家旅行社,在自己的粉絲專頁辦抽獎活動,週週送筆記型電腦,沒想到卻被網友發現,名單竟然有旅行社的離職員工,被質疑是活動只是噱頭;對此,業者特地搬出8台筆記型電腦,和6大箱參加獎禮品,澄清,絕對沒有作假,之後將會用攝影機錄下抽獎過程,避免爭議。有行銷公司表示,在臉書成立粉絲團,已經是市場趨勢,但要怎麼經營出名聲,需要費盡心思。
    2012/08/14 19:28
  • 甄選測量員搞「黑箱」 市府下令重辦

    台中市大里地政事務所,日前甄選測量助理員,被爆出公告時間只有短短3小時,更離譜的是,最後只有1人報名錄取,而這名錄取的人,就是地政所郭姓員工的兒子,被質疑是黑箱作業;市府政風處調查後,又查出郭姓員工,考前私自把儀器拿給兒子練習,有明顯缺失,因此要求重新辦理甄選,並懲處相關失職人員。
    2012/07/19 11:50
  • 黑箱作業?徵才3小時 僅員工兒錄取

    台中市大里地政事務所,上網公告徵人,把報名時間壓縮到只剩下3小時,這麼倉促的時間內,就只有一位民眾完成報名,並且順利錄取,事後民眾發現,唯一報名錄取的人,竟然就是地政事務所一名測量員的兒子;這樣的結果引發議員批評,根本是黑箱作業,對此,地政所坦承程序確實有瑕疵,但是甄選程序都依法完成,他們不會重新甄選。
    2012/07/12 12:17
  • 黑箱作業?地政所徵才 3小時就截止

    為了能夠爭取到公務機關的鐵飯碗,經常可以看到民眾擠破頭的情形,但台中市大里地政事務所,日前甄選測量助理員時,竟然選在星期五下午3點上網公告,星期一早上9點就截止,扣除掉星期六、日,民眾只剩3小時報名,沒想到這麼短的時間內,就剛剛好只有1個人報名,而且順利錄取了,因此被質疑根本就是黑箱作業,技術性保送錄取。
    2012/07/11 12:57
  • 〈獨家〉一票難求! 張惠妹歌迷批購票搞黑箱

    才剛創下在小巨蛋,連開8場演唱會紀錄的天后張惠妹,為了讓歌迷過癮,日前特地加場,和歌迷相約年底高雄見!只不過許多歌迷死守在購票機前,準備在門票開賣第一時間就要搶下最好位置,但沒想到開賣才1分鐘就向隅,有歌迷懷疑唱片公司搞黑箱作業,抱怨門票是被工作人員自己訂光,對此主辦單位澄清,不可能發生代購事件,4萬5000張票38分鐘內賣完,都是歌迷大力相挺。
    2012/04/15 19:14
  • 音樂賽第4變第7 家長質疑黑箱作業

    台中市一名家長投訴,教育局舉辦的音樂比賽,這個月日公布成績後,事隔2天,又突然公告更改成績,原本他的孩子第4名,有機會代表參加全國比賽,沒想到成績更改後,跌落到第7名,質疑教育局有黑箱作業,但事後教育局回應,更改成績純粹是因為工作人員作業疏失,造成家長誤解,將會一一道歉說明。
    2011/12/13 12:22
  • 准考證先給你! 考前才知「不符資格」

    台中一名國中考生,參加一所高中保齡球體育班甄試,將報名資料送出去後,順利得到第二階段術科考試的准考證,原本以為過了第一階段,但沒想到參加術科考試前一天,才被校方告知不符合考試資格,遭到校方除名應考資格,學生家長氣壞了,由於這次參加保齡球甄試三人報考錄取兩名,家長認為,校方黑箱作業,排除掉自己兒子,讓剩下兩個人能夠無條件錄取,剝奪孩子的考試權益。
    2011/06/11 13:08
  • 〈獨家〉韓星張根碩將開唱 訂票爆「黑箱」爭議

    因為演出多部韓劇暴紅的韓星張根碩下個月底即將來台開演唱會,門票開賣43分鐘就火速賣光,不少粉絲卻氣到不行,指控主辦單位黑箱作業,在門票還沒開賣前,就先劃位留票,跟歌迷搶票,對此主辦單位坦承有留票,但3900張只留100張,強調剩下的3800張都是當天賣光的。
    2011/05/24 19:29
  • 保證上歐洲醫大? 生繳200萬仍夢碎

    學校的招生廣告引發糾紛。嘉義一名吳同學投訴,他高中就讀台中私立嘉陽高中,當時是因為看中學校的招生廣告,打出只要通過本校測驗就保證取得斯洛伐克康明尼大學醫學院的錄取通知,但他唸了3年書,繳了200多萬學費,取得了畢業證書,卻沒被錄取,質疑自己的權益被暗槓了。對此校方強調是學生沒有通過斯洛伐克醫學院的入學測驗,沒有黑箱作業。
    2011/05/07 13:02
  • 募款不透明 立委揚言拆紅會黑箱

    日本東北大地震今天正好滿1個月,地震發生當初,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登高一呼,國人紛紛掏腰包響應賑災,到8日為止已經募集超過18億元善款,但現在傳出過程不夠透明,立委質疑容易出現黑箱作業,更批評主管機關內政部面對「紅十字會」根本無法可管。
    2011/04/11 11:58
  • 選建國百年歌!大支居冠落選 粉絲怨

    常在綠營場子演唱的歌手大支,把「改變台灣」這首歌,投稿參加「建國百年主題曲」徵選比賽,結果網路票選人氣第一名,奪下1萬多票,但最後沒入選前5名。粉絲抱怨文建會計分不公,對此,文建會澄清絕無黑箱作業,因為網路計分只佔3成,評審計分佔7成,只是因為大支在綠營人氣夯,如今落選建國百年主題曲,難免引發各種揣測。
    2011/03/22 19:46
  • 〈獨家〉「我們不是暴民」 買不到兔套幣吵翻

    兔年紀念套幣熱賣,一大早就有民眾排隊,但是在新北市中和的台灣銀行,卻爆發了激烈口角衝突,因為有民眾領號了碼牌卻買不到兔年套幣,質疑這個分行明明有800套配額,如果以1人限買1套計算,拿到100多號的民眾,沒道理買不到這個兔年套幣,質疑銀行黑箱作業,幾十位民眾擠在大廳,吵了3個多小時,最後銀行讓步,同意到市場上調貨補給大家,才平息風波。
    2011/01/13 19:00
  • 霧鎖金門1天! 上千旅客鬧機場

    昨天金門機場又因為大霧,班機停飛,今天雖然恢復正常,但班次有限,上千人滯留機場,很難消化,民眾等的不耐煩,認為補位方式不公平,懷疑航站黑箱作業,有人拍桌大罵,甚至還衝進民航局主任辦公室,要他出面處理,場面相當火爆。
    2010/04/13 11:55
  • 二信抗議!遭併購 8億股金全沒下文

    1百多名前高雄二信的社員,上午聚集在高雄市議會前抗議,他們指控,大眾銀行併購高雄二信是黑箱作業,造成他們8億1千萬的股金,發還遙遙無期,上午激動抗議。
    2010/02/02 11:15
  • 不滿店面遭拆 車神陳雙全北上抗爭

    號稱「亞洲車神」的陳雙全,30多年前,在桃園市永安路買了1樓的店面,當做他的車行和改車工作室,原本規劃是住宅區,但現在卻因為都市更新計劃,道路拓寬,和旁邊一共6戶都要遭到拆遷,變成道路用地;他們質疑縣府想在居民不知情的狀況下黑箱作業,通過審議,因此上午聚眾到營建署抗議。
    2010/01/26 10:25
  • A咖挺C咖! 金輔選操盤挽桃分裂

    國民黨立委補選連輸3席,接下來2月補選卻也阻力重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今天就到爭議選區-桃園輔選,由於國民黨徵召民調第三的陳學聖參選,被質疑黑箱作業,金溥聰特別請出民調第一的中壢市長葉步樑,替提名的陳學聖站台,營造黨內團結的氛圍,不過金溥聰也向2位違紀參選的人下通牒,說不退選就開除黨籍。
    2010/01/14 16:39
  • 將登報釋疑!陸近億善款 高金全發完

    立委高金素梅8月代表台灣原住民,接受大陸國台辦八八風災善款,2千萬人民幣,經過短短48天已經發放完畢,還超支1700元。針對外界質疑發放款項是黑箱作業,根本是拿大陸錢到部落綁樁,高金強調,所有款項都是專款專用,將在下星期登報公告,向內政部提出收支明細報告。
    2009/11/08 15:28
  • 美牛開放/9萬連署拒美牛! 民間高呼重啟談判

    開放美國帶骨牛肉,連日來反彈聲浪居高不下,趕在星期一衛生署公告開放前一天,包括消基會、董氏基金會等民間團體連署呼籲公投,要求重啟談判。民間團體認為,美國牛談判,根本是黑箱作業,人民完全沒法參與,只能被牽著走,所以號召9萬人參與施壓,反對馬英「九」政府的美牛政策。只不過行政院長吳敦義也很斬釘截鐵,重啟談判「不可能」。
    2009/11/01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